打算今天開始慢慢把生活記事照片消耗完XD
再這樣懶得紀錄下去還得了...什麼都寫不起來了啦....艸

厚切牛排01

呃那個......
就牛排......(喀咚倒頭睡)

對不起我現在是真的很想睡...艸:::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大概是進入夏天了...=W=:

因為難得所以還是來寫一下,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在短短時間內去光顧了兩次的牛排店XD
確實不錯吃啦,肉也厚得很實在=\\\\\=

下面很簡短的紀錄,真的很簡短...艸



老實說這家不少人去吃過,隨便拿我開版關鍵字上網查也查的到XDD:::
是最近以40盎司的擺下戰帖急速竄紅的牛排店

原本似乎是像我家牛排旗下的平價牛排館,後來獨立出來開業,
牆壁上貼了許多挑戰40盎司的勇者照片,可惜我一直無緣去好好看看XD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真的看到兩個挑戰者,不過在我們要走時其中一個剩下一半的牛排,整個人已經呆滯(汗)
而且40盎司還會附上一罐玫瑰鹽讓你改變口味XD
可惜不好意思去拍,不過大家可以去看看別人家的挑戰食記比較震憾=\\\\\=

因此詳細的遊記感想我相信別人家寫的還比較清楚(喂=口=)
所以簡單寫一下就好=w=

厚切牛排02


開版照片是12盎司的,完全不需要比例尺,看得見的厚度,
如果有些食量的話推薦就是直接點這個,印象中是250,這個厚度價格OK~: P

我一個女孩子的胃口都吃得下,所以大部分去吃的人應該不用太擔心=w=
因為是吃肉,所以如果點最基本的9盎司會覺得肉整個就是吃不夠,所以大推直接吃12盎司:P
也有朋友提出9盎司的肉比較好吃,加上這裡的雞排也不錯吃,所以可以兩個人各點一份9盎司加上雞排....不過我還沒這樣試過XD

肉本身很嫩,推薦不要加黑胡椒或蘑菇醬之類的調味料直接灑鹽吃,
可以直接吃到肉的美味,可以吃肉吃得很痛快=w=
旁邊的蛋和配菜則是中規中矩的平價牛排店配料,沒有比較特別XD
當然啦,因為主要是吃肉嘛=w=/

不過我個人覺得蛋煎得相當好,我去吃平價牛排常常都吃到底部焦掉的蛋,
這裡和大團朋友吃了兩次都沒吃過很慘烈的蛋,算是煎的很好=w=


雖然主題是肉,不過這裡的玉米濃湯料滿滿的誠意十足,而且不錯喝:P
烤大蒜麵包的醬是已經先塗在上面的,自己烘烤方便,這個也相當好吃,每次去都會吃好幾片,值得推薦=\\\\\=
可惜這兩張照片我都拍壞了就是ORZ(汗)

冰淇淋則是餐後由服務生送上,圓滾滾的兩大球冰
不用自己跟千年冰層奮戰,只是不一定會吃到什麼口味XD
每次去都吃到不同的也是一種樂趣=w=
飲料理所當然的無限暢飲,沒有灌水過頭的好喝,合格!XD


另外提一下服務本身不錯,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湯和麵包看到沒了馬上就會來補,速度很快值得稱讚: D


每次去都要等很久,預約位子常常前幾天就訂滿了
如果不想等待可以提早去等待排隊,看別人的食記事寫著晚餐時段5點開門的樣子: D
不願意等待的話早點去拿號碼牌也是個方法=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164號
距離捷運亞東站步行約5分鐘可到

電話大家PO的有不一樣,好像有改過的樣子,我也忘了拿名片就先算了,想到再補XD
另外提醒這家店使用的是美國牛肉,所以如果還是沒辦法吃的人要注意一下喔。____。\

那麼請讓我先去休息....
今天RO請假一天結果我還是先來打這個了....艸(急速滾走)

慢慢把更新的速度抓回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