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拖了很久的更新

考試考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程度(滾),
所以把本來想累積到一個程度卻一直無法到達的塗鴉先累積出來...
有時間的話,也想把噗浪上比較大的事件整理出來,抱歉,真的都只在噗浪上出現了呢...
即使新型態媒介的出現,會一直取代舊型態的東西,還是令人有些難過。_。:::

謝謝一直有來看看的你,謝謝。

以下是至少三年前的東西...
對不起,正逢變故,拖了很久才更新上來艸

沒牙  
希望日本快上映~~我想看本也想看圖~\Q口Q\~(可是不太想看糟糕的...心情好複雜...艸 )

 

遠方的火焰  
【驚悚】公司的窗外可以看到附近工業區的大火.....。口。....好可怕,希望災情不大..... 

 

2c41de38-c231-4eb1-8359-39ee0dd8ac38  
非常幸福所以我愛大家!!! 

 

感謝之情2XD  
...本來想表達心情結果畫起來像快壓成泥吃掉的感覺...(嗚嘿)。(I)。v

 

感謝之情XD  
那麼接下來是來福.... (舉起刀叉<?)

 

被推坑中  
最近每天都在看閃11,有在坑邊看動畫,後面的人用手指一戳就會掉下去的錯覺...艸 (啊不過還沒掉坑,很熱血是真的XD:::: )

 

請過幾天叫我出來  
不...不好意思,請大概兩個禮拜之後再叫我出來...今天看到飛躍性的數字對心臟刺激有點大...。口。(抖抖抖)
(這個事件是勇者物語在卡通台上映後,部落格數字成長大跳躍時XD|||)

 

亘君  
內心開小花...

 

美鶴  
那麼今天的小花換人開.... =\\\\=

心情鬱悶  
今天滾動一下...orz

 

熊貓鯊魚  
話說夏日戰爭開開始時,飄過去的熊貓鯊魚,好可愛....

 

一天-洗衣服  
黑亘君,假日的慣例洗滌=w=

 

一天-看電視觀察  
↑做觀察現世的工作中,只是偶爾會轉台到其他綜藝節目。

 

一天-跟拍大隊  
另外觀察工作用的影像是這麼來的↑
昨天睡前莫名其妙出現在腦海的東西....現在不畫下來會懶掉,所以先畫下來再說...XD||||

吹雪和鹿茸  
為了對借了我一大疊本的及老表達謝意,所以簡單的感想: D

 

那麼接下來是這兩年的...說起來也很久了呢,都是塗鴉區,總之放在一起~

20110504  
毛茸茸的東西真好...=\\\\\=vv

20111021  
給我起來!別睡回去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