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被母親唸的事情就是,女孩子沒女孩子樣。
是說,怎麼樣才叫做女孩子樣呢?=3=a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朋友本來就不多,而且大部分不是不熟,不然就是除了功課和動漫畫之外,不會聊到其他話題...我長到這麼大才知道原來當個女孩子還要問朋友的=D=|||

我的確沒什麼女孩子樣,倒也不是動作粗魯、講話大聲之類的...
(相反的,我講話小聲到連我自己也不確定自己在說什麼)
簡單說來是怎麼樣呢...大概就是不愛乾淨也不愛漂亮吧...

對我來說東西只有分"還可以用""完全不能用"
環境的整潔只有分"還可以忍受""糟糕到不行"
新鞋子新衣服都不會被我穿出來,因為覺得太浪費了...總覺得等舊的穿壞再說...
然後何謂穿壞呢?

鞋子的標準大概就是:磨壞加上破洞整體呈現灰黑色
以前高中還有過磨壞乾脆用奇異筆塗一塗繼續穿,被教官在朝會嘲笑的紀錄,最後被我以"反正遠遠看也看不出來,而且我快畢業了也不會再穿學校規定的鞋子"等理由打混過去。

衣服的標準大概就是:磨壞、破洞或嚴重變色、T恤領口鬆弛。
鬆緊帶鬆掉可以修理所以不算,
不過其實也有破洞之後硬縫補起來的紀錄,(因為尚在"還可以穿"的標準之內啊),所以可能衣服的標準比較模糊。
另外附註,基本上內衣褲比照辦理...(毆很大...喂,那邊在看的人你那什麼表情= =@m?瞧不起節儉的美德嗎?)

另外,我還有一把打從高中用到大學畢業,可以榮獲功高德劭獎牌的傘。(咦,是這樣形容嗎?) (某小叮噹戰士曾經提到過)
它的標準是"雖然破了髒了,可是有高於65%的防雨率所以還可以用"
目前已經壽終正寢XD

總而言之,媽媽,您怎麼能責備你女兒沒有女孩子樣呢,我可是幫你省了不少錢啊=3=
只要三套衣服和一雙鞋子就可以打發整個衣櫃,去哪找這麼好養的女兒?
可是這樣就叫做沒女孩子樣...|||


星期六去了腐女茶會,被亞迪亞書樣上了一堂三分鐘基本化妝與保養品臨時講座(汗)
於是今天上網稍微查了一下基本化妝的方法...
嗯...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一句話
"對我來說真是夭壽的有夠麻煩...= =|||"

好啦,我承認對只用過洗面乳洗了十幾年,頂多擦個青春痘藥膏的我,要突然適應每天有一堆東西往臉上又抹又貼的感覺真的很怪...= ="


怎麼樣才叫做女孩子樣呢?
就是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我想是這樣,
真的就像很多人對我說的那樣,自己看了舒服別人看了也舒服吧...?
可是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打扮漂亮有什麼好的...應該說在意不起來。
就算不漂亮也沒關係,不要隨便的太誇張就好了啊...
這種想法已經根深蒂固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東西明明還可以用...丟掉好可惜...
我果然沒辦法像女孩子...‧_‧a(抓抓)

這種習性去養娃娃的話,一定會被我弄得很糟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