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因為裡面有很多書名,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新浪的部落搜尋可怕到連我在內文隨便提到的一本書都會被查到...|||
所以告訴不小心走進來的大家,這個只是我在書展敗書的清單啦...囧

沒有看書的感想也沒有什麼,真的什麼也沒有,就只是個人的感想和一點書本清單。



今天跟以前的朋友去看了電影也逛了書展
看的電影是看了電影介紹之後有點興趣的「最後的蘇格蘭王
感想是不值得去看‧_‧
因為它幾乎沒有解釋到我想看的東西...
對我這個不了解這位暴君為何自稱為蘇格蘭王的人,解釋的理由很不充分。
(倒是片尾附註的蘇格蘭裙隊伍影片讓我覺得比較有這回事...|||)
對於他之所以會做下這樣的行為,則是幾乎沒太多解釋,人民何以會處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描述實在很薄弱。

看完我最深的感想反而是
片中的第二男主角是個渾蛋+暴君之所以是暴君,就是因為沒人搞的懂他們在想啥。
會成為限制級是因為很多這位第二男主角到處去啪女人的過程,和一點點的流血情節=口=
不過男主角...也就是飾演這位暴君角色的演員是真的詮釋的很棒很接近。
難怪會奪得最佳男主角獎...因為他真的是這整部片最可看的地方(汗)

總之不是很建議特地去看就是啦...|||



因為是去威秀影城看的,所以順道去了書展
人有多擠書有多重就不多說了,寫一下我買的書XD
然後有空再寫感想這樣=w="

畫冊買了三本~有兩本是下殺200的打折品~XD
另一本是即將上映的地海卡通設定集,好像買了這本書還可以拿簽名資格...
可是我喜歡的是宮崎大師又不是他兒子‧口‧"
而且要排隊好像很麻煩所以PASS...(毆)

然後還買了一本關於網拍花瓶事件和另一本「聖女貞德和她的野蠻兵團
這個系列很妙,因為錢不夠所以我只買其中兩本XD
(另外書名很有意思的是「愛因斯坦和他整死人的相對論」)
如果是喜歡歷史的人絕對可以邊看邊笑,因為它把整個歷史事件的介紹完全肥皂和新聞化XDD
活像在看八卦雜誌報導,真的蠻有意思的,雖然最後講的還是讓人難過的事情....ORZ

然後我在某出版社攤前面繞了很久,
總算理智斷裂敗了一整部出到目前的「陰陽師」回家=口="
(出到目前連圖文書總共數字漂亮的10本......全部......
啊啊~~書展對我來說果然是禁地~平常都可以忍下還不買的書一下就失守啊~~ORZ)

順便還買了空之境界上下、因為圖可愛所以買的「搶錢計畫」、一本99圓的「小熊星期天」、「設計本事-日治時期台灣美術設計案內」,因為其他漫畫卡通出版商人都擠到要排隊,於是我在這個人不算太多的出版社攤位敗了最多錢~=口="

小熊星期天很快就看完了,就是一隻熊寶寶和小朋友的小故事‧W‧
不知道為什麼有感動到...請大家愛護自己家的布偶和寵物,
因為牠們都是帶著希望和期待來到你身邊的Q_Q"

由於敗了很多所以順便拿了廣告告單,回家翻了一下發現幾本頗想看的東西O_O

娑婆氣(點下去是博客來連結)

這本會有同人吧....會有女性向同人吧...
怎麼看這個設定都值得讓人懷疑啊~囧|||
以下補上博客來沒寫上去的人物設定,來源是出版社發的廣告單,字是我打的...|||
(我喜歡他小報上面寫的"創刊不確定有沒有下一期號"和"隨便你拿,樂捐更好"的註明。)
看完連你都會頓悟...(汗)

娑婆氣人物介紹:

病弱少當家一太郎
富商小開,善良又聰明,但體弱多病,非常受父母溺愛,身邊有兩個守護者─犬神佐助和白澤仁吉。

犬神佐助
身形巨大,眼神凶惡,擁有一身怪力,比少當家的母親阿妙更常服侍病褟上的一太郎。
(ps.雖然介紹好像很可怕,可是附上的圖是非~常~可愛的,緊抱著小他一號少當家的大狗狗...
這樣叫我怎麼把他跟凶惡想在一起=口=?)

白澤仁吉
一雙細長的眼睛、端正的五官,身受江戶女子愛慕的美男子,眼中只有一太郎,永遠把一太郎放在第一位。
(ps.附上的圖可不是美男子,而是三目三角的妖怪...和真的高高坐在四個墊子上的少當家...|||
還真的是第一位說,表現的好明顯啊=口=?!)

鈴彥姬
由鈴鐺化成的妖怪,與少當家一同遭遇殺人兇的追捕。

屏風覷
古老屏風換話的付喪神,性格彆扭。穿著以屏風圖案為底的華美和服,華麗的姿態有如浮世繪裡的歌舞伎演員。

鳴家
身高數吋、除了在家裡的每個角落發出碰撞聲之外,其他什麼都不會的小妖怪,喜歡吃甜點。
(ps.好可愛XD!)

來,各位同胞們有沒有了解到什麼地方出了問題=口=/(敲敲黑板)
忠心的妖怪和主人的組合儼然已經變成經典設定之一了...|||
最近好流行啊....還是我看的東西太少了=口=?

總之我想看XD!
因為書展已經結束了(另外一說,這家的書展折扣是75折ˇ)
所以大概會在博客來買吧^^:

另外想看的還有同一家出版社出版的亞瑟王系列作品

● 永恆之王
( 石中劍空暗女王殘缺騎士、風中燭(這部沒有連結,不過簡介慘烈的讓人想哭orz))

● 梅林三部曲
(水晶洞窟、空山幽谷、最終魔法)

亞法隆迷霧
(魔法女王、英倫之后、鹿王、橡樹之囚)
...沒有網路資料,dm上的資訊很多懶的打XD
有興趣的人請找機會跟我要去看,或者再過一段時間直接查網路=w=

卡美洛傳說
(我是摩根勒菲我是莫傑)

不過這就不是隨便說我想看就會買的了...大概還是要看一下書評...|||
因為四部不同作者的作品,加起來的數量有點驚人啊...
又不知道每個作者的風格和內容自己是不是喜歡...|||
不過還是列出來給有興趣的親友看~X__X~我自己也作紀錄

這次的書展還不錯,雖然到處都有排隊隊伍不過看起來都還算整齊O_O
而且我還到好可愛的GIRORO和花媽大型娃娃XD
跟朋友討論起不知道裡面穿衣服的是不是小孩子,因為身高不太高^^"
不過這種東西可是很重的!給小孩子穿不會太辛苦了嗎O_O?
有點可惜沒有帶相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