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畫這個是因為今年的國際動畫影展有勇者物語XD
(感謝來福狗狗的通知ˇ~哎呀我也好想看我們這一家....=\\\=)
自從上次以一日之差MISS掉第二次看電影的機會之後,
又可以去大螢幕瞻仰美鶴大人的裙擺這樣=W=

不過因為很想睡又很想更新,所以這張花了很短的時間畫orz
對不起~~~請讓我大概表達個意思就好吧O口Q
另外不是約會是朋友看電影所以沒有特地換衣服XDD(不是因為懶得畫嗎...?)
本來我對到電影院看電影一直都不算很有興趣,
不過久了發現大螢幕看東西真的有差
加上觀察朋友和其他觀眾的反應其實也很有趣,所以現在還蠻喜歡的...XD


好,重點的影展場次是2007/9/29(六) 10:30和2007/10/2(二) 13:50 這兩場
地點在西門町的新光影城
因為很不幸的我們上班族們不可能星期二去看....囧
所以當然就決定是29日那場了~

目前及老和小空報名要去了~: D~涼樣不確定~(也是因為還很久啊=w=)
因為預售票便宜很多,我大概會先訂預售票~

本來我是很開心的打到這邊,可是牛老師提醒我說
29日,要補中秋連假吧......囧
(要補中秋連假要補中秋連假要補中秋連假.......?咦??)
咦咦咦咦????也就是說我也應該會補嗎~~~Q口Q
不要又看不到了啊啊啊啊~~~orz

底下是和標題有關+日常O3Q


● 今天收到翼大從以色列去耶路撒冷傳來的照片~~(樂)
好棒好棒喔~~看到那種可以看到遠景的地方就好想大聲哭喊耶路撒冷我回來了~~~
要真是教徒一定會感動到不行XDDD
(我好像在看到富士山時也想做過很像的事情XD)

啊啊啊啊~~~雖然出差到那麼遠又要呆很久的地方一點都不好~
可是看到這個還是好羨慕啊~~~~~
雖然一直都在努力心理建設想著
其實還好嘛我又不是教徒對宗教又是從原始部落的地母神到惡魔什麼都相信的派別──

可是還是會羨慕啊~~(用力滾)
真是妙了=3=:::
我知道了~那是歷史的熱血魂在燃燒沒錯~~Q____Q


● 找到很合我胃口的站Q口Qb
應該也有朋友逛到了才對~O__O
8823
她們家的美鶴攻得好可愛XDDDD
咦,方向好像有點誤了?不過還是很可愛
默默的在內心燃燒好棒XD
雖然很久沒更新了....(遠很大)

畫的圖也很多樣化,很多仿動畫上色的方法有種衍伸動畫的錯覺=\\\\=
LOVE二人組跟阿克和宮原的互動也可愛XD
另外苦勞的黑亘也意外的可愛XDD(毆)
昨天出團星星剛好在說我們好像在打躲避球
我就是想到這家的漫畫XDD

另外就是我在他家找到角川發行文庫本時配布的壁紙連結啦啦啦~~~Q口Qˇˇˇˇ
愛的直達車

雖然寫著期間限定,不過還是連的到真是太好了QQ
太晚代理太晚萌的結果就是連日本動畫官網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淚)
所以可以找到去年五月配布的這個真的好開心QwQ

我要供奉在我家桌面上~~~XDˇˇ


● 然後我今天被說服去考公務員了orz
我家人對於"穩定、福利好的工作"抱有很強的未來確定性

所以爸媽對於我現在這個
「雖然每天都還是會碎碎唸客戶有多麼沒觀念,十足外行牽內行鼻子走悲哀,可是老實說還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遇到難關解決也有成就感、領固定偏高的薪水、上班可以聽音樂用msn更新網誌、只是真的沒什麼福利和前途,做了八年可能最多只會多一萬薪水」的工作

非常不安

今天聽他們一說才覺得她們不安到一種非常恐慌的程度,
大概是年紀老了留這麼一個腦袋不靈光的女兒很可怕的關係(汗)

我大概有很高的機會會先答應然後裝死到底....(汗)
不過說實在的一直這樣做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公司是個電腦程式人員學習的好地方,不過絕對不是美術設計人員成長的好地方....囧|||||....
因為老闆是走程式路線的,真的很難給你什麼值得學習的建議...|||
從之前到現在一直都是以"遇到問題然後解決"的方法去技術成長,可是速度是真的不快,而且很難知道對於自己作品的專業批評,最大的好處是壓力和挫折感不大就是了啦XDD

只是每次看到很多後進做的東西就對自己的將來很恐懼...(汗)
總不能真的這樣做到3.40歲吧,不過我又能做什麼呢?
我又不是那種會拿大獎的才氣型設計人,
只是雨後春筍網路公司裡面一片隨即落下的竹葉而已啊...

這樣一想就變得黑暗了起來..囧::(給我醒醒~~不要一直暗下去啊~~~)


● 這篇有工作惡口故反白
被死腦筋的大學教授網站搞的快爆腦漿...囧
就跟你說嫌網頁東西太少空白太多的話,就自己給我生東西出來補啊!囧

拿奇O跟國O會的給我看說人家怎樣怎樣又安怎?
嫌自己的網頁白的像衛生紙?
有本事你就像他們一樣,用你的論文給我自己填滿空間!
沒本事就不要要求什麼想要18級標楷那種WORD閉眼睛做的醜東西
或者想要用違反人體工學(虧你還是學醫的?都學到哪了?學寫論文報告嗎?)1280寬度一列到底的網頁閱覽方式

奇怪怎麼跟他解釋這個都在原地迴圈勒,到底是我們觀念不合還是你眼白太多啊=皿=
...有這種死腦筋教授難怪教育前途堪慮??=口=
既然你要滿我就給你滿到底,對網頁常識不想了解那我也不用幫你了解,
用力給你放到大就是了=____=


罵完之後又覺得自己沒必要這麼生氣,哎呀反正改給他就好嘛...。口。|||(汗)
一點都沒有設計者的堅持說...囧

● 最近老是有幻聽orz
在公司會有聽到電話響的錯覺,在家裡就覺得好像小鬼在哭...說太緊張我自己也沒感覺...
所以就是精神不濟的關係吧=口=??

● 最近回家想做的事情很多
想畫畫,想寫東西,想逛網站,想打電動,想上線團鍊,想看好心人燒給我的影片
時間真的不夠用呢....
可是什麼事都不想做時還是會做那種盯著螢幕發呆的事情...嗯...

總之對不起我又熬夜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