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負面情緒有,可是難得的閃光圖也有,於是乎被我硬生生丟到BS區。
不想看負面東西的請直接拉到最下面XD

話說我家這邊出口的神秘轉蛋區塊真的很怪。
在這個不太有太多人出來的出口
居然有大概四台不同的NDS觸控筆轉蛋和神秘的WII轉蛋
(這是現狀,不過之前也常出現觸控筆呢...)


於是我就跑去轉了,加上下面的東西還花了200,
我說你要這麼多觸控筆做啥啊=口=?


轉到想要的墨魚觸控筆很開心: P
這個系列的觸控筆都還蠻可愛的~vv
薩爾達的觸控筆不算好看,主要是這個招牌螢光綠用在實品上,實在不能算得上好看
可是他有送很實用的螢幕擦,而且還不錯。


另一個50圓我轉的是這個,馬上打開掛在包包上


其實蠻可愛的這個....好吧一半的原因是
因為我還沒入手這台,所以抽一個掛著也高興啦...(掩面泣)

而且你看他還可以打開...發現這個事實時害我高興了一下=W=:

裡面那個當然是貼紙,弄丟了就沒有片玩了


兩位的背面
滿足了暫時等待所謂台灣專用機者的心靈O口Q
不過已經決定要是這次去日本前還是沒下落,又看的到貨的話,我就真的要搬台過海關了...



好像是星期四還是五,我夢到BS OVA化了...
在夢裡是在一個很大的禮堂裡,像是高中時的室內早上朝會一樣和大家一起看的
柚子穿著在咖啡廳打工的妹抖服在外面控管人數XD

本來還想著,這是我看過的卡通
結果發現是真正的,從小說的頭開始放映真的好驚訝
高興的抓著及老搖搖XD

在我夢裡出現的動畫好像都是很淡的配色,這部BS也是,而且也真的像小說一樣
悶悶的,淡淡的沉穩顏色,線條也很簡單。
大概是因為要跟映畫版做區別,所以亘是國中生的樣子,
和新說一樣,不過樣子不是新說的設定: P

很妙的故事是從大松香織開始,是包含她之所以會變成那樣的交代
我只記得我看到一半就被叫醒了orz
那時真的好想繼續睡下去...我想看到很多想看的人出現...(淚)


順便推給大家治癒用的CD,

合輯 / 草地音樂同學會

這片我很喜歡,而且莫名其妙有治療到我
心情不好時就會反覆播放聽=w=::
老實說這個價位也真的是大碗滿意的價位。
我還在預算內買了好幾片推給朋友,也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囧:::
博客來有試聽,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正常連結,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看看: P


















每次沉悶時就對打氣的朋友覺得好失禮orz
真是對不起,為什麼我身邊有這麼多好人可是我自己卻不爭氣呢

人總是在一段週期性就會接受到叫做太陽黑子電波的東西
每次這個時候我就好希望有特攝英雄出現打敗黑子
可是這集的黑子擊敗了之後,固定一段時間下集又會出現新的敵人

真討厭...這部特攝片什麼時候會結束啊....
請快點把最後魔王打敗吧~(滾動)

地球台灣的P君(女 2x 歲  上班族)致英雄諸君





我哥回來了,表面上是回來拿東西實際上是總算像個男人回來挨罵了
等他被媽罵的差不多時才問起他幹啥做那麼欠揍的事情
結果居然跟我說那就一時氣憤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
去你的不要放在心上我為了這件事情氣了少說3個月有不知道有多少次想在你回來的瞬間抄起門旁的花瓶砸過去或者詛咒上天幹點有用的事情讓你們給我躺路邊你叫我不要放在心上?
到時我姪女跟我的關係惡化全都是你的錯啊渾蛋,到時我就叫你給我在門口跪主機板
結果還是原諒他了,大概

再幹一次這種的或者你老婆又說了那種什麼要讓小鬼討厭爺爺奶奶的鬼話
我絕對在小鬼長大之後把你們的惡行抖給他聽,我說真的,
我現在敢寫出來就是我果然還是氣炸了。



絕望啦!我對這個空有知識資源卻不努力也沒有足夠熱血和上進心的自己絕望啦!






我需要治癒......orz

美鶴!明天給我把亘娶回家,不然就不要回來了!=3=@m
全身腐味的喝醉酒大人回房間去睡覺啦=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