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篇又是碎碎唸而且等級上升了...ORZ
不過你要知道,當明天要上班想要早點上床睡覺,
結果外面汽笛叭個不停的時候你也會想像我這樣忍不住碎碎唸....

唯一可以說說的好近況是,最近想做勇者物語的MAD,今天弄一個晚上總算把影片轉出來了
明天晚上來開始試著剪接...=w=/...很久沒動剪接軟體了有點緊張...(羞)
可以的話真想灌AE做效果看看...XD...不過還是先從基本的剪接開始回想吧...

然後是我這篇想罵的事情,充滿很不客氣的話這樣(汗)
依照慣例心情好或者不想看粗口的人麻煩請務必迴避m(_ _)m

11月11日,發現驚人的新事證追加~=口=|||||

 

我說,現在幾點了你們鬧夠了沒啊?
今天下班塞的要死就算了,現在是幾點了?!汽笛還在那邊叭叭叭叭個什麼勁啦!

有沒有想到附近是住家啊!?你們在那邊抗議誰聽的到?
不是中國大陸是附近的居民好不好蠢蛋!蠢到炸!

今天我回家,足足在只要3分鐘的車程上塞了30分鐘以上
好、這樣還沒關係,結果我回家一整個晚上都聽到汽笛喇叭聲,
拜託我家距離抗議地點有多遠親友都知道,可是居然還是聽得到!!
還有幾個傢伙跑到我家附近這邊在按汽笛,靠要拓張噪音版圖也不是這種方法吧=口=!

我都可以想到附近的居民快發瘋了=口=||||
完全LIVE直播的汽笛聲,響了一個晚上,現在才總算平靜下來點
(還是偶而有幾個零星的傢伙不知道在叭個什麼鬼)

基本上我不算熱衷政治,而且其實一個國家本來就是要有不同的聲音和主張才能進步
就算某些人幹的事情很蠢,只要能說出個道理來我也覺得還可以理解
不過這次做到這種程度根本就是擾民了吧?

朋友線上敲我問「為什麼抗爭得會這麼激烈?」
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會搞的這麼激烈orz
聽到的是附近的居民,倒楣的是值班的警察
你們要抗爭的對象根本不在這裡嘛

說是圓山飯店附近也還有5~10分鐘車程,2.30分鐘左右步行路程好不好...囧
到底是在那邊衝撞什麼啊...你就算開無雙把拒馬全砍斷也還是不會馬上到達敵人本陣啊...
只是在那邊不斷的按汽笛,你到底想訴求的是什麼?
「公權力底下的都是壞人,我打他他居然敢打我」嗎?
或者是你昨天睡不好所以想害更多人像你一樣失眠?那恭喜你,你的目標已經達到了=口=


有一瞬間我非常想打電話去環保局啦1999之類的
或者帶著擴音器去叫他們閉嘴...
不過剛剛老爸看新聞,民O黨說那邊是人民的自主行為不甘她們的事情
咦?這個噪音的罰款要罰誰啊....民進黨不管的話,是每個去抗議的都罰嗎....囧

另外很生氣的是今天居然有一群蠢蛋拆消防車,你以為那是誰的錢啊!?是老子納稅的錢耶!
你這條小命可能還要這台車來救,居然就這樣爬上去拆了?!要修理還是我們納稅的人在花錢修啊,搞什麼鬼啊!
什麼戒嚴啦白色恐怖的字都出來了...是不是哪裡搞錯了啊?真要戒嚴現在還容得你們在這裡耍嘴皮嗎=口=?
什麼事情都冠上愛台灣還有都是馬先生太親中國的錯就可以破損毀公物,哪裡找來這麼好用的理由?
雖然搞不清楚上級指令管過頭的警察讓我覺得莫名其妙,那種沒破壞性的抗議其實可以容許嘛,
可是這種不知道打幾十年前來,人家隨便拿啥好像很可怕的戒嚴兩個字來呼一下就群情激憤的暴民讓我覺得更生氣=口=
我碎唸到現在他們還在叭....!!真是夠了!

今天沒辦法畫及老建議的「熊開卡車輾過暴民示意圖」,請大家自行想像...XD
畫起來雖然很可愛,可是吵到最高點時我可是真的很生氣...XD|||

以上抱怨無關政治,我也不跟你談政治,單單只是──
我,被汽笛聲吵了一個晚上,現在心情非常差而已。


11月11日追加....

真是太誇張了這些傢伙...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彙來說他們了....
結果今天跟住在附近的二姊提起這件事情
二姊告訴我說當天因為太吵,所以我姊夫有去外面看看=口=
看到正在發裝備的警察,以及找到為什麼聲音可以傳這麼遠的罪魁禍首

結果到底為什麼那個汽笛聲可以傳這麼遠呢...
因為有幾個被關在封鎖線外來不及進去的五個北上蠢蛋,
居然選擇在民眾活動中心猛按汽笛,以表達他們的心與在圓山抗議的同伴們在一起....

你們是白●啊...=口=|||||
我都快懶得罵人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orz...怎麼會有辦法讓人根本無力罵人的蠢啊.....

更驚人的是,因為我家附近有士林夜市,有時觀光客一多熱鬧時就會放煙火
那個高官來訪時幾乎每天都有,只是奇怪的是都是在11點過後才放,因為有夜市習慣我也不疑有他,結果是怎麼樣呢....
根據住在頗高樓層這附近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姊姊證言
因為那些來抗議的「不讓那個大陸高官好睡」所以每天半夜放煙火和鞭炮打算吵到他睡不著...

是小學生報復嗎?你們是想學習小學生報復嗎!?=口=
靠不知道這件事情我還沒想到是因為這樣哩,拜託你們吵到的是附近的住家啊住家!
不要太過分了啊,真的是太誇張了!!囧(抱頭)
雖然已經過了,可是聽到直接証人的新證詞真的是汗顏到說不出話來於是補充.....orz

那個....聽說民o黨組成圍城事件的民眾法律支援專線
這個專線有沒有包括被圍城吵到不能睡的民眾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