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256753029993.gif

以前日記的遺跡,之前是在日本申請的...因為那個日記突然不能打中文所以忍痛割棄。
畢竟也是以前的回憶所以換地方保存=w=

去申請了這個日記
2004,4,22 晴

這是早上寫的~很早很早~大概凌晨吧XD
今天是開用的日子~
不知道可不以打中文,總之先試看看。
我是看過有人打中文的ˇ

----------------------------
測試完畢,好像也可以傳圖檔~真是太好了
多逛一點網站果然有好處~ˇ

----------------------------
明天要考試,先去休息~
這下子本來架好的另一個日記也得拿下來了~
我總是在很忙很忙的時候才會想做些奇怪的事....

----------------------------
當天晚上的日記

事情多了很多....好累好累....QQ
今天得把自己該做的事情都做完才行,仔細想想還真是自作自受....
因為我混了有兩三天啊.....
兩三天,兩三天可以做很多作業了呢~可是我還是沒做,一直在弄網站登錄的CGI...|||
真想要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登錄程式....可是日文都看不太懂,中文CGI配佈的網站好像關了很多,真是可惜。

嗯嗯...總之,這幾天得好好補回我睡掉的時間才行....
唉唉...畢製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