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感謝幫我問書的白饅頭阿佩,和願意原價賣書給我的日光的友人A~:Pˇˇ
(偷偷留言...今天非常謝謝小妤和小月喔....>\\\\\<ˇ (大羞小小聲說...))
ps.(阿佩=日光,因為本人跟我上告說不習慣我叫他日光,故修正=3=)


聽說這本是一次補完好幾年的生日禮物就是XD
之前看過TONY的畫,覺得有些風格很對我胃口所以還蠻喜歡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那次FF有擺本賣,而且聽說一堆人去排隊去搶=D=|||
總之聽到時是在FF已經結束後,從友人的口中聽到的Q3Q
那時是真的覺得很可惜....不過自己也清楚不可能搶贏熱血中的御宅族,正在抱怨時,某阿佩就說要幫我問看看了XD(感謝ˇ)
然後經過幾翻波折(汗...因為兩個人老是見面忘了拿書...)
今天終於拿到啦~^^ˇ

DSC00177s.jpg


也感謝阿佩的朋友願意放棄網拍賺錢的機會XD

上面順便拍到的(因為和封面的saber是同宗所以放一起拍XD)
是我家可愛的白熊亞瑟王(暱稱棉花糖)
和他的騎士黑糖糕(全名是夕張黑糖糕)
不知道照樣拍會不會有著作權問題就是....(汗)
有的話請告訴我,我馬上打馬賽克在saber臉上=D=(喂...)

看的感想是女生服務鏡頭太多
更重要的是美少年不夠多...=3="(人家畢竟是男性向的畫師啊...|||)
好吧,女孩子還是可愛就是‧w‧

有數位相機真好,想到什麼都可以隨時拍XD
下次來拍兩隻熊的LOVELOVE鏡頭好了X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