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覽前請先注意:
1.有捏他(劇情透露),不願意被大捏的的請迴避@@"
2.對特攝片超有研究的人或是喜歡這部作品的人請不要太在意我的批評...在下只是無知小輩而已=D=|||
3.腐女感想有....(羞)

不知道要怎麼開頭才好...
其實是因為我電腦在星期六嚴重壞死不能開機,然後電腦公司又放自己母親節假期...
所以就把時間拿來看一直沒能看完的假面騎士555了:P

我老哥是個特攝迷,
大概是被他影響,從小就知道假面騎士有哪些會什麼特殊技能,
從小就被假面騎士踢欺負到大,還跟著老哥一連串看了從一號到最近這一代的影片,
當時相關的漫畫(當時的當然是盜版=3=)也看了不少...

是覺得不錯看,可是大概是因為沒有深入去研究,所以提不太起興趣的關係...^^"...
而且不得不說,假面騎士中期很多都是給小孩子看的...||||
其實一開始的假面騎士是非常黑暗且具有深意的故事...
我想大概是一號的故事太可怕...被當時的家長團體訴訟了也說不定=.=

之前假面騎士系列看到空我之後,風格回到過去的一號,
而且也不是單純的給小孩子看的那種二分法世界...才突然對這個系列比較有興趣@@"

不過在空我之後,不知道是不是腐女效應太大還是怎樣...
(裡面的公主和騎士實在太經典之中的經典了...=D=|||...
聽說造成某幾年夏垃圾特攝區空前絕後塞滿了腐女...|||)
假面騎士就被轉型成偶像劇了....Orz
於是我看這個系列的速度再度停擺...(汗...我討厭偶像劇...)
...直到現在的555。

總之交代一下我為什麼會看得到555的第一個理由...XD


第二個最重要理由是某烈火翼大萌很大=D=,燒到我了...(毆)

朋友說我是很好洗腦的人,就是因為我很容易接受外來訊息...|||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烈火翼大的555腐文,結果不知不覺就去老哥的收集櫃找來看了XD

另外附贈烈火翼大的家
◇◇Sleepless City◇◇

-------------------------------
從開頭開始說...‧_‧"

劇情部分我是用科學技術,看影片的最佳良伴──兩倍、四倍、十六倍快轉看的=3="(喂...)
可是戰鬥部分有時候真的很無聊啊...有的一直重複的回憶部分也不想一直看...於是常常都在快轉...|||

其實變身時,讓我想到以前看的假面騎士RX系列漫畫(好像是RX?不對的話請糾正我=D=),
就是盜版時代的假面騎士漫畫,主角是南 光太郎,
他是自然變身而非靠什麼腰帶啦之類的道具變身的...(我不知道在影片中是如何就是,可是我看的漫畫是這樣@@")
變身時和555的一樣,是從臉上的圖紋開始變化的‧‧"
畢竟是同一個系列,總是會有承傳的地方吧@_@

說起來光太郎和木場的遭遇也有點像...
被抓去改造,睡了好幾年的光太郎醒來人事已非這樣...不過天下故事差不多,也沒什麼太好說的@@"

-----------------------------------------

接下來,其實真的喜歡這部作品的請不要太在意...
我說我不喜歡偶像劇...所以對這部作品其實會虧很大。

開場音樂的時候,發現我在這之前其實看過555....不過因為有偶像劇先入為主的觀念...八成被當時的我直接跳過,順便幫自己洗腦了了....(遠目)

看了一下子發現
夭壽!有經典畫面啊~~~

是蘋果!出現了美少年和水果的代表畫面啊=口=!
(凡有美少年照片必須要有水果的某不成文規定?)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了解阿巧為什麼要拿那個蘋果?為什麼?=口=||||

(我可不認為又要和夏娃、蛇與智慧之樹扯上關係,她們跑場已經跑的夠多了,難道不能讓她們休息一下嗎=D=)

最糟的是我前一陣子才看了某最近系列的假面騎士開場,
在很帥可是完全無意義的背景下,美少年再度和水果配在一起...
(沒看清楚是什麼水果....好像是橘子之類的?)

然後不久前又看了"今日開始成為魔王"
的某個搞笑橋段,剛好也說到無意義的美少年與OO水果關係(毆)
不要這樣...真是夠了....orz....
我不是要故意笑的,可是這實在太妙了...||||

於是每次看到開頭都會ORZ一次...

------------------------------------
好吧,把神奇的偶像片段抱怨完。
好好的說一下腐女感想好了....
目前看到40集左右,我想快要飆完了...‧‧"
心中人物排行榜是
1.乾巧.
2.木場勇治(多虧烈火翼大的燃燒=D=|||)
3.長田結花.


阿巧的個性超可愛XD
(雖然不喜歡偶像,可是腐女基因依然存在的証明)
不過我果然是嚴重主人公受派的...|||
就算騎士與公主定律還是看的出來,不過心理還是覺得阿巧當受好...
那個壞嘴巴+貓舌頭和變身成後的尾巴都好可愛XDˇ
(尾巴尾巴啊~戰鬥時會搖來搖去好可愛XD(OI...))

之前有一集真理跟阿巧說到,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選木場還是草加?"(好像是這樣)
阿巧回答"我是男的耶,你不覺得這個問題很噁心嗎?"
我就莫名奇妙萌開了...

從此以後看到的其實是木場>阿巧<草加這樣的關係圖,三個男人之間的爭奪戰...(毆很大)

果然是給腐女看的,這根本就是故意的嘛=口=!
太多故意的鏡頭和對話了啦!=3=@m(指)
果然是女人的錢比較好賺才做這種安排?

木場樣也很激萌XD
看了之後可以感受到為什麼翼大可以萌成這樣XDD
那個頭髮軟軟的讓人很想去摸看看ˇ:P
在我心中木場的受君指數大概只比阿巧低一點XD
在影片裡出現木場的話,很奇妙的氣氛就變的溫和很多^^

另外一提的是,某部叫做PAPUWA的搞笑漫畫裡曾經出現木場疑似體喔...XD
就是沒活超過一頁的巨大蝗蟲木場XD~ˇ(後腿很猛喔XD)
最初原型的假面騎士是從蝗蟲來的呀XDˇ
不知道真的是柴田大神故意的,還是我亂想就是=3=?

結花排第三,不知道怎麼的覺得她的波長跟我很合‧口‧
不知道怎麼說這個女孩子,不過對她頗有好感就是:P
不同於先前木場堅守完全不傷害人類的立場,我反而比較欣賞結花"我不會隨便傷害人,可是至少要保護好自己"的這種態度...(雖然不是很明顯?)
至少比起有如少女漫畫般,莫名被眾家男性追的不知所措(汗)的聖母真理,
我還是比較喜歡就算外表看起來溫和,內心依然像個普通女孩子一樣會生氣、會忌妒的結花就是‧_‧"

另外說說對其他人物的感想

草加...不是很喜歡他這個人所以只給一句評語↓
獨占性強的鬼O總攻....|||

啟太郎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只會在連續劇裡面出現的人物=口=
好吧老實說,我根本不相信現在這種社會會有人善良到這種神奇的程度。什麼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這是只有在求神拜佛時在心中偷偷說的吧=D=
實際實現就免了...=口="而且一開始的啟太郎簡直就是有點過度的神經病(汗...)
可能是因為演戲不免要誇飾,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太合理就是...
不過身為整個故事最平凡的人類,啟太郎算是表現很好,也很可愛的人啦XD~加油啊~偉大的啟太郎XD(名字像狗狗XD)

----------------------------------------

附上555的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555/

接下來看完還有其他感想的話再補好了:P
這一回的字有點太多了,剩下的留到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