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日追加碎碎念...同一件事所以唸在一起。
7.gif

損失物品流水帳清單....
先告訴大家,XP2這一陣子更新有個大炸彈....|||
我就是更新之後關機的隔天出了很多人都遇到的系統大問題...結果居然救不回來....討厭的微軟....orz....連窮學生也不放過....

簡單說就是,我哥說我大概是裝盜版被抓包了= ="
可是那是電腦公司裝的啊.....ORZ....||||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們,每個禮拜要常常記得備份資料....ORZ
有新的東西的話,部落要勤勞更新......|||||
明天我就去買光碟片....(泣...)

損失的東西回想清單....(淚)
> 日本的照片....QQ....小月給的跟我自己的都空空了....
> 去淡水給小妤請客的照片...Q口Q
> 大家上次拍娃娃的照片....(淚淚淚...)
> MABI的照片....ORZ(小洛媽媽對不起你~~成長紀錄殺光光啦~~)
> 某篇日記提到的上百篇小說存檔...(嗚啊~Q口Q:::::)
> 逆轉的紀錄....(真的要打第三次了....饒了我吧...||||)
> BT下載的巖窟王、奇諾、魔神英雄傳、魔法騎士、今日魔王....(再度面臨全部重下這樣...=__=:::)
> 大家給我的小說啦、圖片啦、影片啦、音樂啦...|||
> RO的盜帳事件問卷和百問答....
(其實這個不見有點小鬆一口氣...還好沒真的做傻事...
不過話說其實我百問答湊到90題了耶....)
> 魔斯拉招換隊圖片的圖層原始檔....orz(我應該高興自己懶惰所以沒有更多作品嗎....)
> 網路上抓的美美圖片....ORZ

感謝翼大願意出借他家的G大讓我抱著哭O口Q::::
------------------------------

追加碎碎念...
一早來公司,發現星期日折磨了我七小時多的東西(其實應該不只七小時多,沒算早上進去就算了=3=")
雖然老闆說還會再跟他們談看看,不過我看得出來應該是要重做無疑了....

是我想太多啦....把要做的想法想的太複雜orz
客戶寫信來明白說了,他們要比較高級樸素的感覺....
(好吧,我覺得只有色塊的方法有時叫做沒特色,跟高級無關=口="
...是我想太多啦....)

總之,自己知道是不行要重做版了...orz

現在的心情描寫就是>>
真是沒辦法,照片的回憶可以再製造,圖片和動畫都可以再抓,圖也可以再畫更好...
跌倒了的話,就再爬起來吧...
噗呃(<結果再度跌倒)

這種感覺....|||||
繼續趕其他東西好了.....orz(陰沉陰沉...)

(忘記說明,上面的圖不是香菇,是我的背影啦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