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連者第二集【勝負!? 中央山脈vs龍王號!!】
週末全台盛大上映,敬請期待!

嗯,標題通常都和內容沒有什麼關係,只是為了話題聳動性XD
(何為YAMA連者?請參照之前的日記=ˇ=)Q
0929.jpg


我現在工作的桌面,有沒有很帥= =+
每次桌面收下來都會萌一次XDˇ

翼大前幾天給了我ㄧ個很棒的訊息OˇQ
http://www.buildabear.com.tw/
這家就是製作亞瑟棉花糖熊的台灣分店XD
也可以買熊熊的衣服喔~~~~>\\\\< ˇˇˇ
我是誠心誠意的想敗....想敗棉花糖的衣服....= =ˇˇ
沒想到意志已經堅定到可以抵抗SD娃娃的我,
居然抵抗不了養熊....

是說這個月已經敗家敗到破表勒....orz

說到敗家...這個月除了NDS小白機之外,還敗了三款遊戲...
先是決定敗了應援團,然後又敗了超執刀和卡比~~QˇQ
加起來將近1x元.... (那個單位太可怕,我不敢去面對...)
我糟了....沒有一次一個月內敗家敗的如此徹底的....orz

結果現在還想敗熊衣~~~Q_Q
誰來提醒我節儉的美德啊~~~囧

今天應援團的EASY模式破關了,最後一關竟然是那首歌XD
(有興趣的人有機會再借妳們玩=ˇ=)
雖然不太迷,可是好歹看過人家燒給我的卡通
結果因為音樂很熟,反而破的很快=ˇ=\\\(明明是最難的說...)

生活有好的事情也有壞的事情~
好事說完了是壞事~

就是啊~我這幾天加班加到爆....
昨天累到忘記上MABI領禮物就倒在床上睡覺,
今天去開會還是被罵回來....囧
而且被罵的莫名奇妙....|||

對方一直再挑那個他們公司給的,很醜的LOGO
我本來想改LOGO,結果又不准我做修正...
直接放上去又一直嫌糊成一團,話說的很難聽我不會形容
我們老闆試著想跟他解釋說
"啊不就妳們給的,我們要改你也不讓我們改"
(當然語氣溫和多了)

等到他聽懂之後又說"那你們應該要改字型啊~"

最~~~~好是有公司LOGO可以亂改字型的啦~~~/ =皿=/
那個公司商標是核發的東西,小公司亂來就算了,
大公司連自己的商標都這麼隨便是怎樣~~=3=####

然後又嫌我破壞他們公司形象,
亂用logo綠色以外的顏色,字還出現大寫
結果開完會,他們自己給我們的資料封面
全都是英文大寫...
而且還是白藍銀三色攻擊......../=___=/ ┴┴ (我翻~)
被我指出來,負責的小姐一臉尷尬
因為火氣上升,這麼沒給人家面子實在蠻沒禮貌的....(汗)

第一次遇到這種客戶....滿心orz....
結果最近心情很差遷怒了.....(羞很大....||||)
先寫到這邊好了....我覺得越想會越氣O_Q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能順利.....orz
雖然覺得還是會被打回票就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