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茸茸閃亮亮的懇求眼神...


我被萌到不行了...請不要把我叫醒XD

其實本來不打算寫日記的...而且本來腦袋裡也想不到有什麼好寫@@
結果剛好整理數位相機累積的照片,就想到把一些有趣的拿上來寫寫好了XD
老樣子,怕時間過了就懶的寫了^^"
有的文字是幾天前就寫好的XD~因為懶所以寫到今天~
新浪紀錄的是我開始寫的那天=ˇ=:

翼大給我的新熊: D(我糟糕了...熊債快速累積中...)

附上比對用的黑糖糕=ˇ=(黑糖糕大概是一個手掌大小)
是剛好可以抱在懷裡的V字領黑熊,觸感很好==

看到時決定他是黑糖糕的師父‧W‧
本來其實決定是男生,因為涼樣的建議所以現在是女生XD

近照XD
嗯,仔細一看有像女生...=ˇ=
有了京水大人的保證,一定是個和阿潏一樣猛的師父...(咦XD?)
上面應該打個10歲就扁人的稱號XD?

家裡的新熊還有一隻,是前陣子我媽換了新洗衣機送的
有看過電視廣告的人就應該有看過他才對: D
爸媽其實很不喜歡這種絨毛動物,所以原本很堅持要換其他贈品,
一聽到要被換掉我當然就開始跟老爸說服說"外面一隻賣很貴喔!"
加上電器行的老闆說沒有其他贈品了,
而且還說「現在買才有這隻,之前還沒開始送呢,這樣算是你們賺到喔!」

(↑真的很大隻,跟電視廣告上的一樣,是我家的一個沙發大@@)
於是老爸也不好說什麼,就跟我哥說"好吧,要不然你們拿去網路上拍賣"
然後就被我搶到房間藏起來了...=口=
所以他是差點被賣掉的多那熊‧3‧(多那多那多那~多~那~)
目前藏身在我的棉被裡XD

另外還有這個XD
悠閒的午後時光=ˇ=

這是去年聖誕節跟以前的朋友去宜蘭玩照的XD
(謝謝你帶我去看海和風景=W=ˇ)
左邊是我,右邊是他(大噓)
店家的這個小裝飾真的很可愛XD,於是忍不住拍下來
聽說他們頭上的帽子是客人忘記帶走的^^

然後我還在朋友的摩托車上睡著了...(汗)
奇怪明明她就騎的很猛還蛇行,可是我還是睡著了=口=::
大概是因為雖然騎的很快,可是其實一路平穩沒有什麼紅綠燈的關係
只是在蛇行的時候驚醒一下然後居然又睡了...
沒有從摩托車上摔下來真是大幸=口=|||

那次去宜蘭讓我學習到,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提款機,所以現金要帶在身上...(汗)
到最後差點又讓對方出錢=口=...不...事實上已經出了啊....ORZ
結果是對方幫我出車票錢當聖誕禮物了=口=(對不起~~~orz)

宜蘭的風景不錯,很少壓迫人的高樓房子,去一次對那邊的印象很好=ˇ=


講到聖誕節,就想到過年大掃除在沙發底下找到的這個東西XD
妙到我忍不住拍下來XDDD(哈哈哈)


一問之下好像是我二姊寫給他家小鬼的偽造信XD(毆)
姊姊,這樣欺騙小孩子真的好嗎...
不...爲什麼聖誕節出現的是虎姑婆...=口=
爲什麼爲什麼?我好想問啊...XD

這麼說來我家好像對節日什麼的一直都是用很不浪漫的現實態度過的
比如說,蛋糕要幹麻?冰箱擺不下而且吃了都會胖啊,你還嫌自己不夠胖?送禮物要幹嘛?送來送去一堆沒用的東西都是佔家裡的位置!叫朋友不要送啦!你不知道家裡的空間已經不夠了嗎?中元節想買零食拜拜?買這麼多都是加胖的啦,有水果跟肉三牲心意有到就好啦,那都是商人的賺錢手段
嗯,真的是很事實的點出了眾多節日的弊病?=口=

於是我小時候都不知道有聖誕節,
然後好像是上了幼稚園之後從老師那邊知道了...理所當然的就回家跟爸爸媽媽問,爲什麼我沒有聖誕禮物?
然後一直很不浪漫的爸爸媽媽很為難的互看了一下,就搬出那套父母一定會說的,
"好小孩才會有聖誕禮物啊,如果你這幾天很乖的話就有喔"

然後我就真的受制於聖誕禮物的淫威下,當了幾天的好孩子
那天聖誕節的早上是像是要飄雨的陰天,印象中起床的時候覺得四周都還暗暗的
我發現床邊沒有東西,也沒有想像中的禮物,所以跑去問爸爸媽媽,
她們還要我仔細找看看
然後我看到了那包塞在我枕邊的東西...
紅白的,好像用了很多次有點皺巴巴所以呈現泛白的巨大塑膠袋裡面
只放了一包五香乖乖和一包小包蠶豆酥(現在好像叫做豌豆酥?就是那個可樂果有沒有)
乖乖上面還貼著我家附近甘仔店的標籤,打個灰色辨識不清的5圓

於是我頓時變的很清醒的小腦袋,明白的確定了這個世界上沒有聖誕老人。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哭鬧也沒有生氣的把那兩包零食吃掉了...之後很識相的沒再提過這回事
仔細想想,那就是我們家所能表達的,對浪漫的最大極限吧....^^
其實想想,我送朋友禮物的方法也一直很不浪漫呢(汗)

想說沒什麼東西寫,
結果看著照片居然也扯啊扯的也扯了一大堆@@"
寫到這裡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