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兩個人一定能當好朋友的‧W‧

下面畫圖感想有,可是心情不好的發洩也有,請慎入XD

 

我要申訴!這兩個人的頭毛簡直難畫到一個炸=口=/!

明明圖就擺在我眼前,設定就擺在我眼前,上面就是那樣畫的...
可是我就是畫不出來...=口=|||
尤其是SORA...那個微妙的型...微妙的型...微妙的傾斜和平衡...orz
反而是小六感覺比較順手=_=|||(大概是因為上一張已經被荼毒過了)
常常畫的人真的是太厲害了...果然有在練有差,由衷敬佩=口=b(←依照慣例的大拇指)
本來想好好上色描線畫完,結果好不容易把頭髮搞的像一點的時候已經完全失去耐性...
乾脆又這樣完成上傳了XD

SORA終於不是獅子了...XD(不過我也不太會畫瞇起來的笑臉)

--------------------------------------------------------------------------

其實最近很糟糕,今天也很糟糕
答應了老闆要完成的進度沒有完成,仔細想起來也搞不清楚為什麼會做這麼久,
好像是事前的構思想太久,總之又是龜毛害了自己....orz...想想又悶悶的開始生自己的氣
因為加太晚被老闆趕回家,可就是很不喜歡事情沒做完懸在那裡的感覺...=_=

結果我網誌更新很勤快,圖也畫很多,應證了心情不好就想畫東西的舊習慣。
高中的朋友曾經說,他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準備紙筆給我,
因為我心情不好反而圖會比較好(汗)

明天大概還是要加班...
東西只能再做一點點...剩下早上的1個小時半左右可以完成...
然後給對方看,50%可能對方不滿意要重做,沒重做就是運氣好...
重做的話就是再加班...廠商星期一要開會...

啊,明天是星期五...不過啊~孩子,這個禮拜過了還有下禮拜,
不是到了週末就可以什麼都結束的啊~

請親友不要擔心,讓我滾動一下就好啦~人生難免都有滾動的時候~~O___O~/

另外小水滴學說話紀錄~
■後
■飼主
■抓る
■肯定
■人物
■時候
■現
■形
■至
■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