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空給的熊衣!穿起來很帥的師父熊以及亞瑟熊+招牌黑糖糕>口<!
感謝小空~>人<(拜)

本來是從亞瑟熊的那家店買的,不過份量十足的亞瑟熊果然還是穿不下,
有點難過的樣子...

不哭不哭‧____‧/

下面是各種角度的師父熊,不過老實說師父熊的設定是猛嘎嘎的女孩子呢XD
說到女性飛行員就想到時雨澤老師家的艾莉森之故,所以現在的裝扮是艾莉熊ˇ(那啥啊XD)



這是全身獨照=w=


這是側面照片,衣服的質感是真材實料的喔=口=b


看起來很可靠的師父背~
師父你的背看起來好像在發光啊~~Q口Q



兩張特寫XD
因為看起來很帥啊~威風凜凜XDDD!


師父和徒弟的照片XD
依然像船長肩上鸚鵡的黑糖糕XDD




然後是我抽到的勇者物語拼圖~~: D
特地拍起來給大家看XD


盒子正面
我還蠻喜歡這張圖的~所以抽到也開心=w=
上面是我的手,就是盒子這麼小的拼圖。


背面


側邊


打開之後的內容物,就是一般拼圖的內裝XD



接下來就開始拼啦~:D
這是工事中的畫面XD
先把邊緣的地方都挑出來,這個拼圖拼起來大概是A4大小=w=


因為片數很少,所以一下就拼好了^^
那麼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呢=口=?


就是那裡...號稱108片的拼圖拼好居然只有107片....(淚)
而且這麼剛好就是在亘的劍上這樣...O_Q
這樣就就不會有好結局了啊~~Q口Q!(你是不是跟什麼東西混在一起了啊=口=?)
因為片數很少,我一直都在同一個地板上拼,所以怎麼看都看不到我有不小心把哪塊拼圖打飛orz

接下來雖然很努力的想把拼好的樣子拍出來...
因為是在地板上拼的關係,不管怎麼照都會有我的影子=w=;;
所以雖然拍了不少也想要把照拍好一點,可是還是很糟糕就是=w=:


看起來有點悲傷,亘的臉


我很喜歡旁邊龍群飛過的感覺=w=/
雖然拍不太好,不過實體的雲彩非常的漂亮


少了一片還是有點覺得空虛
還好不是很大的那種拼圖,拼好了才發現有一片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然會想哭的XDD

接著是日常碎碎念XD

因為我今天去看了海洋堂的展覽,敗了不少東西也拍了不少東西打算更新=w=
所以心機手榴彈問卷(毆)繼續延後中XD

然後昨晩睡覺時下意識把耳邊的蚊子直接往臉上拍,蚊子是應該有打到啦...
可是早上醒來想起這件事情,發現自己找不到蚊子屍體覺得有點抖就是(遠)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拍進耳朵裡還是床單上的某個地方說....囧|||||

最近作息修改之後,突然變的很不能熬夜和看電腦了^^
電腦看約1小時左右就會開始覺得暈,熬夜也會覺得身體很難受=W=:
(現在才12點就覺得怪怪的了orz)

突然有點覺得我也開始快邁向30大關了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