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目的是去買WII加上陪小空去看日系手機的;
結果WII沒抱回家,
(日規要訂,而且本來想著「要訂就訂8月1日出的黑色主機!」,
可是店家都不敢跟我確定大概的價格=D=:...
至於為什麼要買日規主機,都要怪台灣代理版的功能被砍太多了...
明明是代理版卻比平行輸入還不堪啊...囧:::
多到我覺得花錢買不值得...ORZ)


小空的手機也沒買到,反而是看到這款本來就想入手的遊戲偷跑了,
(原發售日7月2日...是說日本不少遊戲常偷跑XD)
剛好最後看到的店家價格還蠻合理的,於是就敗了: P

20090627初音-1

遊戲本體和特典Figure,NT1600
價格給想入手的人參考看看=\\\\=:

下面是入手經過和開盒照,
至於遊戲感想玩過之後再補充=w=\

20090702 增加一點點進度XD:::
20090727-レン的泳裝入手20090730-リン的泳裝入手
20090731-カイト的泳裝入手20090801-ルカ的泳裝入手
然後就會暫時休息玩其他遊戲了~XD
反正持續更新進度換的最大的只有表格而已,真的是沒什麼有趣內容(真的!!)的文字純紀錄,有興趣再看吧...XD::



剛好今天台北車站那邊的店家都正在進貨的樣子

看到第一家正在幫客戶包裝訂單的遊戲就有看到,
不過由於我的目標是wii,所以並沒有太注意,
反而本來在地下街沒有目標的老師原本就很感興趣,所以就去問了價格,
結果店員的回答很妙;

雖然商品擺在架上了,可是還沒「正式進貨」也就是可能還沒列在列表上,
所以呢,他完全無法告訴我們價格XDDDD
接下來看的幾家也有還沒到貨的(雖然店裡電視有廣告卻沒貨....XD:: )
我們告訴店員「別人家的到了喔」他還嚇一大跳XD


總之大概可以確定這的確是今天才進的樣子,我算是很難得遇到這種情形=w=;
去逛過手機店、逛過完全不在預定範圍內可是買了很多東西的大創,吃過飯之後又去了經過的電玩店看,

正在跟亞書解說勇者30的時候,
店員就在我們面前把勇者30的位置默默換上初音...XDDDD
開口問了之後店員很開心的跟我們說有現貨而且很多喔=w=\(因為你剛放上來啊XD!!)

因為看到有Figure而且價格似乎跟在地下街看到的低價差不多就買了‧w‧\
原本預定要買wii的資金就拿來買了這個遊戲XD
反正是本來就想入手的啦...不過發現我買的遊戲好多沒破關的,怎麼辦怎麼這麼多結果又買了新的...(掩面)

是說付消費卷出去時有點後悔沒有先幫他照個相片...

然後晚上回來就開盒啦,下面是開盒照‧w‧/


20090627初音-2
遊戲內容和說明書照

20090627初音-3
遊戲本體背面和說明書背面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隻MIKU做得好色氣...=w=;
(跟萌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比較適合色氣這個形容...XD:: )

20090627初音-4
說明書內容樣式...好啦我知道我每次的介紹都很囉唆...=D=:

20090627初音-5
很可愛的UMD片‧w‧

20090627初音-6
特典的Figure,左邊還有站架沒有拍進去XD
總之零件很簡單,不像市面黏土人那麼大隻+可以換臉=w=
不過還是很可愛

20090627初音-7
20090627初音-8
組裝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口=\\\VVV

20090627初音-9

20090627初音-10
可以看到耳機的角度和後腦杓,這兩張都有點晃到了。_。::

20090627初音-11
仰視照~另外一說內褲是白色的可惜不是綠色條紋...(揍)

20090627初音-12
活動雙馬尾拿掉之後就是短髮了~總之我是個比起長髮還是比較喜歡短髮的人XDDD:::

20090627初音-13
短髮真的好可愛...總之臉果然很重要XD(咦)

20090627初音-14
短髮的好處是無視下半身的裙子馬上就可以自己做性轉換XD
(喂,給我慢著)
不過其實我這張是想拍耳機的...XD


結果一開盒就又跑來寫這個,跟本都還沒玩=w=;;;
如果玩了之後我再繼續在下面補上心得: D



20090702 小小追加


比想像中好玩!XD
初音跳舞的動作很可愛,每首歌的PV也有對到歌曲的意思,
看PV也會覺得很愉快,而且眼睛會被吸走XD:::

就朋友說的,本來不是初音迷也會被這款遊戲洗到變成FANS...XD
真的好可愛喔=\\\\\=:::


系統就是音樂遊戲的系統,玩過應援團就會很熟悉的,
「按按鈕,對節拍,有優劣判定」,
「有氣合值」(初音裡面不是叫這名字,不過這比較好懂XD::,打不好初音也會唱不出來 )
「有連打計算」
大概就是這樣,很單純也很難達到...囧:::

另外就是「就算打完全曲,如果分數標準沒達到也不算破關(CLEAR)」
系統很好懂: P


為了要收服裝拼命打不喜歡的歌是折磨orz
裡面有些歌真的不喜歡,可是不過關又不行,討厭O_Q::::


6小時半遊戲時間XD
熬夜玩了幾天,目前全曲開出+
鏡音雙子、巡音大姐和MEIKO大姐也都開出
只差大哥...囧...那首歌真的好難...|||
幹麻挑這麼難的...QQ::::


開出100%歌曲打完之後會有片尾曲
很多好聽的歌混在一起的片尾曲...奇怪好像都沒在遊戲裡聽到XD:
片尾曲的MIKU可以操作,動作很可愛可是實在太長了...

另外片尾曲字幕上有幾首明顯不是歌單裡的歌(居然是千年の独奏歌之類的...。口。)
不知道是用在哪的?晚點去討論區看看...
(後來亞書太太說是初音房間的歌,我很少去看初音房間啊,原來如此XD::: )


20090705 追加


放置給自己看方便的服裝入手表,接下來如果有入手只會更新這張圖...=w=
初音20090801       
因為是給自己紀錄用的,所以圖很小張
自己想看詳細入手方法的請到這裡去

看來有一塊區域一直到很久以後都還是會白的了...XDD:::
我大概只要玩到一個程度就會覺得一直重複打很煩了...所以要趁現在熱度夠時好好過到一個程度=w=;

開大哥出來的「金の聖夜霜雪に朽ちて」難打到我回憶起那段應援團的青春...(毆)
後來抓到訣竅終於打完,一鼓作氣一並把亞北ネル打出來了=D=:::
想想現在要我再回頭玩搞不好突然就會把怎麼過關的方法忘光光也說不定....(掩面)

然後發現チャイナ初音超適合跳Star Story這首歌的,背上的熊貓看的清楚好可愛=口=\\\\\
只要一開始轉就看得到熊貓啊!!(滾動)

總之開了衣服之後穿適合的服裝來跳舞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XD
也已經可以看到NICO有人上傳レン跳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就是MIKU傲嬌公主那首...XD::: )的影片了
其實我也想拿大哥來做這種事情
看到跳女性舞蹈的男性角色歡樂度會加倍就是XD(好糟)

然後メイコ大姊做的很可愛=口=\\\ 除了乳量不對,雖然是COS至少也要塞點什麼啊!!!
好希望這個遊戲可以出其他角色的...

這個禮拜一直都是熬夜在打...因為加班回到家都很晚了,吃完飯洗好澡差不多就要睡了,遊戲時間就變成熬夜...orz
對身體真適不太好而且我手開始在痛了(汗)
明天一定要來乖乖寫遊記...O3Q:::


20090707


又拿了一點衣服,身邊已經有朋友只剩下泳裝和金銀之類難入手的啦XD
我好像跟桜ノ雨-strandard edit-這首歌電波不合,明明接都接的起來,
可是在得分模式的時候卻老是斷掉拿不到GREAT...orz
都已經過了10次以上啦,就是拿不到嘛Q口Q!!!
總之慢慢來啦....O口Q\

決定第一件泳裝要拿メイコ大姊的...不過其他要先打出來才行XD:


20090708


莫名其妙的過了桜ノ雨,奇怪我怎麼也不覺得怪的那次有打得比較好,
該不會是看我玩太多次給的同情分吧...(有那東西嗎?)
總之也是一氣過了幾個,感覺好像離目標差不多了,看來就是收泳裝的部分會收的比較煩躁就是...囧::::


20090712


今天更新的圖大概是我的極限了...XD
接下來只能慢慢打了^^\

我發現我玩這遊戲最大的問題是手會軟...orz...在快節拍時會因為沒力氣完全打不上去...
總之最痛的地方一向都不是拇指,是手肘附近的肌肉...
怎麼跟其他人的遊戲病不一樣...認真想著是我的遊玩方式錯了嗎...囧;;;;;

很多地方不是抓不到節拍,而是我的手沒力氣打上去....
看來錯誤的使力方法問題很大...orz

20090715


休息一天狀況大好之後,
MIKU泳裝*2入手加上スペチャン5~
只剩下消失和金聖夜沒辦法拿到GREAT,連帶兩件P-スタイル拿不到...XD
沒關係我還有一排泳裝要拿,反正拿不到GREAT就是打五次練習啦=3=/
目前按照預定計畫用メイコ大姊過關中~: D(メイコ角色臉好可愛~~)
今天在公車上進步到消失的家分模式可以全連,可是前面實在容易漏太多所以還是沒GREAT...orz
沒關係我還有一堆角色要拿可以慢慢練習=口=::::

話說消失我已經打過了25次了...(遠目)


20090718


前兩天衝過初音ミクの消失啦~(灑花)
然後今天連同金聖夜的HARD模式GREAT都一起拿到了喔耶XDDD(繼續灑花)
可是消失的HARD模式,就是沒辦法打那麼快...那已經超越了抓節拍的限制,整個就是身體反應無法跟上的障礙了...orz
總之上半部制霸啦XDDD


今天拿到メイコ大姊的泳裝啦~~~=口=***
我真的很喜歡她在這個遊戲設定的臉和泳裝~剛好是我的型~~XD
加上看到開メイコ的歌曲是很有意義的「あなたの歌姫」,還很偏心的把咲音メイコ給塞進去
讓我不自覺猜想這個製作小組裡面是不是有メイコ迷...XDDD

總之下個目標是レン的泳裝~接下來的就哪個都行了XD
希望能有一天可以過消失的HARD=w=\


20090731

全曲的HARD模式GREAT都拿的差不多了,所以カイト泳裝就入手的很快
只差「ラブリスト更新中?」的加分模式中間三連打老是手滑~囧:::
還有那首像高牆一樣檔著的「初音ミクの消失」....
這首打到一半手就痛到使不上力了,還好對金色ミク怨念不深....所以全泳裝到手就會停下來了=口=:
我決定要為自己的PSP按鍵和我的肌腱著想...||||(汗)

所以就剩下ルカ的啦~~‧口‧/~~明天再來加油~~
是說ルカ的用色比起來好淡...和其他角色比起來,
讓我一直覺得有種我螢幕是不是壞掉還是燈光太亮的錯覺...||||


20090801-下午4:30

巡音ルカ泳裝入手!!!~全角色泳裝都入手啦XDDD
ルカ真的好可愛~不得不說V家這幾隻角色塑造都很成功~~XD
然後初音ミクの消失HARD也clear了
只差HARD/GREAT就...以後再說(汗)

對我來說這個遊戲等於破台啦XD::
放置很久的DFF和PATAPON終於可以不帶怨念的好好開始玩了=口=\\\


後來發現初音的遊戲好像有個BUG;
如果進入歌曲突然按START暫停,或者是在進入歌曲前面的成績表暫停很久的話,
進入歌曲時歌曲和打的符號落下速度就會不合,導致遊戲很不順。
遇到時本來以為是我沒抓好拍,後來重新來過一次就突然變很順了...
之後也有幾首歌在打時也會有這種情形...|||

晩點去看看討論區有沒有人討論...
話說我至今還沒去相關討論區看過說...XD|||
如果再去下載別人做的歌曲來玩的話,這個遊戲就玩太久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