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7
(另外一說白熊真的是買韓國洗衣機送的=w=)

9/18~9/22 我要去韓國了~‧口‧/

真的是迅速到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朋友迅速的約爸媽迅速的答應,
從決定要出發只花了一個禮拜左右...XD||||
還好還請的到假...感謝老闆的寬宏大量orz

因為對韓國除了線上遊戲多、文具很可愛、韓劇很多人看(可是我幾乎沒看過...orz)、
料理很合台灣人口味、首都氣候世界史之類之類一般常識之外───
其他真的是完全不清楚......orz
聽到我要去韓國,某個很迷s○per juni●r的朋友拜託我拍有他們的廣告看版回來,
結果我第一個反應是「那是什麼?‧口‧」
瞬間都覺得對方快哭了...真的很對不起我是流行笨蛋...orz...
後來去惡補了一下才知道就是唱嗖哩嗖
那群...||||
而且韓文的OO字我一個字也看不懂,更別說基本的謝謝和對不起怎麼唸了...囧

於是花了很短的時間每天惡補一些有的沒的到很晚...
補到今天突然的整個看開,覺得我就是跟旅行團去玩的,就給他放空吧...(遠目)

20090917-2

然後要好好的吃!!=口=/ (辣味鹹食魂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