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jpg
這個世界真是太美好了~~**\>W</*


每年一次的閃光日可展示品~~>口</ **
(大家給的其他禮物也謝謝~我愛妳們/=\\\\\=/~vvvv)

謝謝氫氧來福畫給我這麼可愛的圖~~艸:::
收到的一瞬間覺得人生真美好....=\\\\=

那麼,以下閃光有XDD



DSC09842.jpg
整張可愛到翻掉!!!!

而且是手稿~嘿嘿嘿嘿嘿嘿嘿\\\\=口=\\\\~嘿嘿嘿嘿嘿~~~
(不要再笑下去了啦,好可怕=_=|||)

好想全部抱回家~~~!!艸
左邊是氫氧家的自畫像馬鈴薯雞,
亘君和我家的熊還有馬鈴薯雞都超~級~可愛的啦~~~!!!\~/>口<\~/
這張治癒能力超過了三百倍~艸!!!

我現在每看一次就會自己翻滾一次...=\\\\\=


DSC09844.jpg
來福的其他角度(?)篇~~~>口</

美鶴淒涼的背影和治癒系三隻組一樣可愛...艸(喂)
好想拍拍他的肩膀XDDD:::

熊的表情看起來超幸福的....艸///::::...呼嘿嘿嘿嘿嘿(就說不要一直傻笑啦...=口=)

都是原稿呢...謝謝~/QWQ/
好高興....

嗯,我要吩咐子孫這些圖要將來放在我的遺照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