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存檔中的一言:以前的日記感覺都有點小悲觀說....|||)

2004,4,27 天氣晴

這一陣子很怪,我N久以前的老朋友突然跑來和我聯絡了...
然後以前的很多事情一直從我心中冒出來,(雖然都是些不快樂的事)

而且回家我還做了一件平常最不可能做的事情──跟我媽撒嬌。
雖然只是像動物那樣小小的摩擦.....啦= =
好啦我就說我不是那種可愛的女兒嘛....=3=

我媽倒是看起來有點嚇到了,隔天晚上居然帶我去逛我家附近的夜市,還想給我買衣服鞋子.......她該不會忘了她女兒平常根本不去關心這種東西的吧?= =
雖然我沒有做到一個跟母親逛街的女兒應有的責任──
「討論哪件衣服鞋子好壞,然後趁機大買特買.....」
(我只買了一個鬧鐘......還是我媽一直強調我太難叫起床才買的。)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很高興......
真的很高興。
心裡有點慚愧....覺得自己真的沒有當好一個女兒。

我在想,該不會我快要掛了吧?
書上不是都說,人要死之前會想起以前的事嗎....?
.......還是......想太多了的樣子= =|||

----------------

今天做夢夢到幻水的路克,二代時的樣子。
似乎是我回房間找不到鑰匙,才想去找房東先生拿,他卻幫我開了....我還指我貼在房間冰箱上的東西不知道跟他說什麼(汗)
他一直冷冷的看著我,唯一的話只有看我打不開門時說的那句"白痴"= =|||
害我一直找話題拼命想說要跟他說什麼.....
我還記得我住的地方變的好舊,門是完全木製的,被蟲蛀得很慘,樓梯搖搖晃晃的快垮下來的感覺。樓下的房東先生變成開雜貨店的,我們常常跑去偷吃他店裡的蜜餞.....真是好奇怪的夢@@"

----------------

嗯嗯~我發現我似乎很喜歡奶味重的東西。
比如說牛奶糖啦、焗烤啦、奶味很重的奶茶之類的...
學校附近就有這麼一間飲料店的奶茶,奶味很重,我的室友們不喜歡的樣子...可我本人很喜歡呢。於是如果要喝的話,就得自己走好一段路下山去買。
(雖說在學校附近,還是得走下山)
然後我最近在便利商店看到了上圖的糖果.....理所當然的就買了。
老實說還不錯吃,不愧是日本糖果來著呢.....@@"
和我一樣喜歡牛奶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看看‧W‧
不過哪個"8.2"是什麼意思呢?是牛奶成分佔10分的8.2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