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著拷貝翼大的出國照片(因為好漂亮不知不覺就按右鍵了O口Q~~歐洲好棒啊~~~ˇˇˇ)
還拷貝了一堆文~所以寫不出正經事...是說我也沒幾次寫出正經的。


一直很喜歡的一位作者被抄襲文章了....O口Q
結果作者大人憤怒之下,揚言給我們這些FANS10天掙扎的時間拷貝文章,他要關專欄跑人啦....(淚淚淚淚淚...結局啊~~~~寫到一半的文章結局怎麼辦~~~~/O口Q/~這10天出不出的來啊~~~)

好難過....
又是一個在可恨的無視著作權者的卑劣行為下失蹤的好地方啊....Q_Q

為什麼總是有這種討厭的人,自己做不出來的作品幹麻硬說是自己做的還盜連呢........ORZ
(更討厭的是那種還敢大言慚慚的說
"我抄你的是我看的上眼"那種該殺千刀的渾蛋....)

結果害的喜歡作品的人也一起遭殃...創作作品的人也大受影響...

總之今天努力拷貝那幾百篇文章,拷到手酸....orz

※今天的小事:姐姐出國第三天
小外甥在半夜打了兩次電話來,昨天也是....
電話的另一端隱約抽噎著要找媽媽...
姐姐香港留的電話似乎打不進去,可能是線路問題還是姐姐太累了不想接電話(出國還要每天照三餐被查勤的感覺= =)...
至少可以確定小鬼們想媽媽想的要命,
甚至不惜打電話過來問凶惡的阿姨(就是我啦...)
媽媽的電話為什麼打不進去?什麼時候才回來?

我姐夫不是個會顧小孩的傢伙,
把小鬼交給這種人真的很不放心....= =
(雖然最近聽說有進步,不過這位高知識老兄說出來的話有時還是讓我想打人。)
家務事好像不要多談比較好,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我二姐夫=_=

結果這幾天心一軟老是帶禮物回去養胖小鬼...荷包空蕩蕩~=3="

※今天的小事:
丟下一句"你去娶電動算了"的大嫂和傷腦筋的老哥~‧3‧
嫂子真是一針見血啊...|||

不過老哥你也太誇張啦....結婚前信誓旦旦的說要把PS2讓給我的人,現在一回家照常打電動打到睡,難怪你老婆會生氣啊=口=||||
不過好像是發小脾氣....還好orz
我想大概是因為跟大嫂在跟我哥說話的時候,我老哥還老看著螢幕的關係....
(雖然是猜測,不過我覺得很有可能...= =||||)
我想大嫂多少也知道我哥戒不掉了...= =

總覺得ACG人還是要找個興趣相同的人好像比較好呢...= =a|||

今天淨談家務事.....(汗)
對不起給我抱怨一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