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洛的11歲紀念
ma0613_01.jpg

忙到只來的及照兩張相的11歲...都沒玩啊>_< "
所以讓我紀念一下吧~另外大家好像叫小佩比較順口,所以就算了...ORZ..我不堅持啦O3Q


小佩洛的12歲紀念
ma0613_02.jpg

突然覺得這樣每個都紀念好像傻媽媽喔...=口=|||

很幸運接到一次旅館的高級打工@@~送我防二的衣服所以穿上了...
可是顏色不喜歡...|||
下面幾張都是那件衣服><:~目前已經被我燒毀XD

挖馬鈴薯任務
ma0613_03.jpg

其實沒什麼好照的...只是突然想拍一次跳躍的照片...所以放上來了=\\\=
對,主要是那個動作和表情啊XDˇ

-----------------------------------------------------
好吧,前面說這麼多有的沒的,貼了一推兒子的照片,終於要說到正題啦=3=
之所以會想學料理,一方面也是為了要把小洛養成好男人(喂)
以後可以靠這招去拐對象回家(毆)
另一方面是看了一下大家學的,有衣服製作和音樂,就是沒人學料理啊XD
看了一下料理的效果還不錯^^",吃了也不會胖...還算有用,所以就學了~
(不過高級料理的材料貴...ap好像也很傷...ORZ...可是真的很想玩看看...)
總之以後請大家當我的實驗品~XDˇˇ

料理紀念ˇ

ma0613_04.jpg

初次料理成功紀念XD~很幸運~第一次就成功啦ˇ
當時還不知道怎麼算材料百分比說=w=\
材料很便宜,草莓15元+砂糖10元,牛奶免費ˇ
然後馬上試喝~耐力比想像中補的還多XDˇ

不過之後的作品...

ma0613_05.jpg

上面的東西*4.....(逃)

被我拿去餵營火,結果餵到一半火熄了,我那盤垃圾就很尷尬的
掉在最顯眼的營火位置.....(狂笑)


趕緊撿起來逃跑XDDDDD
接著被我偷偷丟在新手村的某隱密處餵蜘蛛XD

最成功的是這個~四星級草莓牛奶>w<
昨天做好的ˇ
ma0613_06.jpg

聽說吃到五星級的東西會有動畫喔XDˇˇ
真的做出來的話,再來一起實驗看看XDDD

----------------------------------------------------------
然後讓大家久等啦~反串系羅莉登場=3=/ (拍手拍手~)
事因某一天,小洛在路上撿到一件人家不要的新手裙子...
然後少年們的惡夢就開始了(是這樣嗎@@?)

好啦,是因為昨天不知道怎麼的,大家提到女孩子的衣服好像比較多,
男生不能穿裙子,可是女孩子可以穿褲子之類的...

然後我那天剛好路邊撿了一件裙子,又剛好爬了討論版知道男角可以穿新手裙XD
所以就來實驗啦=3=ˇ

來,實驗品一號ˇ
ma0613_07.jpg

老實說,
....雖然是自己提議的,不過心情好複雜=口=|||
還好小洛看起來還是像男生,所以只是怪怪的而已=3=|||

真正厲害的在後面

ma0613_08.jpg

金子根本就是蘿莉啊XD

男生的坐姿加上裙子,看起來好像快看到裡面了...
(附上好像在說 "喂,你在看哪裡=口=" 的金子XDDDˇ)
ma0613_09.jpg


MABI目前給我的印象不錯,不過很多系統和常識還不太熟...
就算是討論區也不會把細部操作方法一一說清楚啊ORZ
因此東問西問的給大家添很多麻煩,真對不起=~=|||

另外錢真的難賺啊...Q3Q...東西好貴好貴~
現在戰鬥系統我還是摸不熟...ORZ...果然平常電動打不多的關係啊....
現在要開始正式開放測試了,依然滿心期待中‧W‧\
線上遊戲真的還是和大家一起玩最好玩呢...=W=\

另外附上傍晚偷偷和翼大的合照XDˇ
ma0613_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