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和文章標題與內容毫無關係XD
linerl0730.png

星期日不知哪來的興致跑去逛了巴哈的勇者造型,敗了一堆巴幣~
把一直沒動過的巴幣拿來亂花~:P~
總之自己蠻喜歡這個造型的,最近都沒發過文所以沒地方現,
想想就拿來自己版上現啦XDˇ


巴哈的勇者造型其實不少有趣的東西=ˇ=
---------------------------------------

今天要用吸油面紙時,
發現記憶中還有一大疊的面紙全空。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自己是哪時用光的,什麼時候用完的。
怪了...我記錯了@@?

上禮拜五都還在用的說...而且那時還是印象中的一疊塞滿小小的紙包。
當然啊,哪有用完還把空紙袋放著的道理。
翻遍整個包包還是沒有看到其他面紙的屍體。

甚至一時還想到包包是不是被人亂偷東西走之類胡思亂想的猜測,
可是誰會只偷吸油面紙啊= =||||

我的記憶有時亂七八糟的,不過人難免如此吧...
只是自己遇到會不禁納悶起來
"到底是怎麼回事"和"我怎麼自己一點也記不得"
這種感覺蠻奇妙的就是^^"

比如說,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某朋友大力推薦我一本書,
而且我還為此真的去找來看,
真的在翻的時候卻是對方問我「這本書在說什麼?」
讓我嚇了一大跳。

反問對方時他卻一口否認自己看過,而且他真的全然沒印象,
對方的臉也沒有開玩笑的樣子。
(另外一說,那本書叫做基督山伯爵,=基督山恩仇記~XD)

更誇張的是,我身邊的人沒有一個看過這本書@@"
怪了...那我當初到底是聽了誰的建議去看的....?= =a
到現在我也想不透...=__=:::


案例二是朋友預備要把漫畫出清,便宜賣我們這些老朋友
在找書的時候她卻說 "阿琳你不是一直想看這本書??"
說著她拿起一本我從來沒看過的漫畫(好吧我承認是腐書XD)

可是我真的沒有印象...連自己說"想看"的印象也沒有。
朋友一口咬定我當時還說:「如果買了一定要借我看」之類的...
可是那本書很明顯的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
就算是我記錯了,我也不會喜歡這本書的,我自己很確定。
可是朋友也說我的確有說過@@"?而且是用那種像是
看起來沒有再更肯定的事情
似的語氣。

有的時候都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了= =::
嗯嗯嗯~人生總是會有很多奇妙的事情不是嗎....=3=|||
只要別發生在重要的事情上就OK啦~~: Pˇ


※今日夢境電視台:在悲傷的十一個世界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