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05分,看完eva白色量產型疑似體其實是阿格的動畫,回到村長女王統治的死人世界
1點10分,知道要回去打阿格還要再花2小時,完全不符合上班族實際睡眠時間,於是交棒給小虎和柚子
1點15分,本來想要再鬼混一下,無奈眼皮再度受到不明外星電波影響不聽使喚
1點20分,倒床睡覺,然後


抬眼看看,26度
不是得開冷氣的溫度,起身電風扇切下去

玩了一個晚上的電腦,開始工作之後總覺得盯著螢幕太久會痠疼
大概是在公司也盯著盯上8小時有,
回家又盯著盯上5小時的關係
嗯,仔細想想的確是蠻過頭了

回頭往床上一撲,真的好累...眼睛一酸連帶全身都在酸似的
眼前開始模模糊糊...
模模糊糊...

嗯......

為什麼明明這麼累,可是睡不著?

眼睛自己張成一條縫...明明就很累還是不自覺張開眼睛
看著旁邊的鬧鐘,2點半左右...的樣子
為什麼會醒來了...?咦...還是我根本沒睡著?
不管...繼續睡.....

廢柴勇者帶著兩個同伴下去打魔王~
同伴B跟著同伴A斷線~同伴B上線發現自己還在魔王的城堡
勇者已經堅強的往前走~留下一堆翼魔等著欲哭無淚的同伴B~

又醒了....還好暗
還沒早上的樣子...怎麼又起來了....
幾點.....
....看不見...管它的鬧鐘沒響....
好累...身體好重

大姊和姊夫帶著小鬼三號回來
三個小孩在大家吃飯時又吵成一團
追著小孩罵了幾句小鬼三號又哭了...
依然是熟悉的高分貝哭聲....好吵...

嗯....好吵
...不對沒有聲音啊...
是鬧鐘嗎...
眼睛張開一條縫...還是好暗...我不管了
累的要命為什麼老是醒來?

公車搖搖晃晃~頭好暈
好像是塞了很久的車,所以頭很暈的樣子...?
有個人邊吃東西邊跟司機聊天
喂...公車上不能吃東西不是嗎...
一煞車,那個人的東西掉了,他說怕給司機造成髒亂所以彎下去檢
等車一開動,他被吸到後座靠車邊的隙縫了
沒有關係嗎...我彎下腰去看細縫間

聽到鳥叫聲了...幾點...?
鬧鐘有響嗎...?
伸手去摸,鬧鐘沒跳下去
還是好累...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算了..沒響就好...

二姐夫又說了很渾蛋的話,這次終於忍不住跟他罵了起來
唉...我幹麻這麼衝呢....不是都忍了這麼久沒罵嗎...
可是真的好生氣
看起來二姐夫要揍人了,我媽要我不要說了...
二姐過去想把二姐夫架回家
我不管他繼續罵...好想把這六年的份幫小鬼們一次罵完...

我媽開始在煮飯了...今天早餐吃什麼?
昨天看到冰箱有筍包,希望是吃那個
應該還有一點時間...繼續睡...

聽到人的竊竊私語
以前討厭的人會這樣用我可以聽見的剛好聲音
故意說著假裝小聲的話
從背後一邊看著我一邊小聲笑著
竊竊私語竊竊私語
討厭......

鬧鐘響了,還剩5分鐘....
拜託再讓我躺一下...難道不能好好讓我睡一覺嗎

.......
.......

起床了?騙人...一定在做夢...


8點05分,眼睛掃到鬧鐘自動起床
於是遲到預定.....囧

昨天睡的好差...ORZ


話說星期六買了一直想聽的交響樂之雨~@@"
總覺得一唱起岡崎小姐的歌,
聲優們的聲音就軟的分不出誰是誰...|||
...是說也是系列特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