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勇者王杰子點名了~~~U\\\\\U(大羞)ˇ
不過仔細一想,我好像沒有什麼愛用物...|||

嗯....愛用物...= =a

活動規則:
1.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2.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板上留言。
3.這五個被點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註明是從誰那裏傳來的題目。
4.寫下答案, 再點另外五個人繼續。


題目:舉出愛用物五件

1.雨傘
雨天檔雨晴天檔太陽,
必要時還可以防身的好物
怎麼說呢...因為我一開始會一直帶著傘,是因為我以前舊家樓下有一隻很可怕的狗...囧
每次都坐在牠家門口,一有人靠近就會咬人
可是我要回家的話,一定要經過牠家門口啊...囧
於是為了嚇唬牠所以我都會記得帶傘...久而久之不帶就怪怪的了...
另外托這隻狗的福,我現在還是很怕狗,(不討厭可是很怕...)
也怕鍊子的聲音(反射性聽到聲音就是牠追過來啦~QQ::::)

2.電腦
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寫的所以大概是這個@@"
已經離不開了...可怕的網路症候群...|||
我已經離紙筆好遠啦~~~(遠目)

3.床頭燈
習慣睡前看點書,所以床邊一定要有床頭燈‧‧\
現在這盞已經從我國中用到現在啦=ˇ=/
不看點書的話總覺得會不好睡XD

4.博客來和光華商場
都是去了就會敗家的罪惡淵藪...(遠目)

5.這個網誌的草稿功能
被濫用....XD
拿來堆積奇怪的臨時想法和稿子XD
可是不同的電腦可以分邊編輯真的很方便啊^^"
檔案不用帶來帶去的,也不怕哪台電腦突然出問題=ˇ=\
(被常態性電腦壞死嚇到了...)

好像有的不能叫做愛用"物"耶...
嗯,算了XD~有什麼關係呢~

接下來點名時間到啦XD
一樣不勉強寫~=w=~
阿佩(對不起,我可以丟棒子的人不多啊=w=)
小叮噹戰士(接受飛天麻薯掃晴娘怪人的攻擊吧= =+!其實理由同上...)
思潔(偷偷把你挖出來看看‧w‧,沒看到就算了這樣XD)
翼大(再丟一次~:P)
空樣(=阿九,XD)
至於去留言版上留言我就省略了喔~‧‧"
因為不勉強寫,這樣特地過去留話好像在催稿^^"

小插話,
這幾天天氣很棒XD
吹出來的風不像之前一樣熱呼呼,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涼意
晴天吹涼風真的很舒服...=w=...希望常常能有這樣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