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很久還沒存檔....結果不知道著了什麼魔...按到上一頁全部不見..|||
算了都已經做了...=口=|||

在巴哈上看到男鈍器的食物資料,放上來做個筆記: P.....巴哈原討論串
終於抽到想養的男鈍器精靈好高興=ˇ=
只是還多抽到一堆男弓男杖精靈...|||...
奮鬥了一晚的成果:男弓*4,男杖*3,男鈍*1,女鈍*1,女劍*1
男弓和男鈍器都是我想養的沒錯啦...(在很久以後~等我發達了=ˇ=|||)
可是未免也太多了吧...orz...虧我費盡心思清空位置放,結果居然重複這麼多...

男劍精靈很帥,可是話好像不多‧_‧
我的話已經夠少了,希望精靈可以活潑一點‧ˇ‧~所以目前不打算養
內文是筆記和精靈圖片=ˇ=::

給沒玩MABI的人看圖XD
出處:巴哈姆特MABI哈拉版精華區


弓精靈-女
弓精靈-男
根據有養的阿九證詞,是個自戀的傢伙‧口‧|||
杖精靈-女
杖精靈-男
因為好可愛所以有想養XD~可是食料費貴到我不敢領教...orz...等有錢吧...
鈍器精靈-女
鈍器的女孩子好可愛XD~我也想養(慾望真多...)
鈍器精靈-男
就衝著那句
"「在你跟我締結契約的那一瞬間,我將會為了你挺起所有事情。請多指教,我的主人...」"
我就決定養他了= =bˇ
劍精靈-女
劍精靈-男
其實這張臉和造型讓我想到天翼的波里斯XD

看到資料小高興:D~好像吃的還勉強可以應付
不少是釣魚就釣的到的東西=ˇ=ˇ~決定練一隻釣魚人釣食物~~

資料來自日本Mabinogi wiki

男鈍器精靈 增加力量最佳(最便宜)的禮物:

Lv2 世界詩集 Str +Max
Lv6 木刀 Str +Max
Lv7 木棒 Str +Max (價格600的木棒)
Lv7 3號標示版 Str +Max
Lv7 5號標示板 Str +Max
Lv7 波波裙 Str +Max
Lv8 10號標示板 Str +Max (流浪商人布萊斯星期六才有賣)
Lv8 短劍 Str +Max
Lv8 鍛造用鐵鎚 Str +Max
Lv10 毛尾巴帽 Str +Max (堤爾雜貨店價格4900的毛尾巴帽)
Lv10 柯列斯治癒師連身裙(女) Str +Max
Lv13 柯列斯衛兵羽毛帽 Str +Max (白蛇掉落的帽子)

其他會增加男鈍器精靈力量的物品:
長棍 (價格75的長棍)
葡萄酒 (價格200,食品店、餐廳、酒店賣的禮物。)
空瓶
涼鞋 (堤爾雜貨店價格900的涼鞋)
鐵鎚
闊劍
專業紡織用手套
柯列斯治癒師手套
長護脛靴
貓耳鈴鐺帽 (中秋節活動掉的帽子)
圓盾

嗯,想到精靈吃這些東西的樣子,
...其實有點可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