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在公司的液晶看起來好淡!囧
(偷偷加上,朋友給我的新聞,整個貨櫃的NDSL被偷啦O_O:新聞連結)

塗鴉~~SORA早期的衣服畫的愉快多了XD
不複雜有差~~而且我比較喜歡這件的配色=ˇ=

是的~最近我都在KHcom~‧_‧/(自首)
一方面是因為摸索了一陣子,總算上手一些之後就覺得不錯玩XD
(雖然還是很不會用儲卡技orz)
會讓人一直想要衝進度下去=W=::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家小孩的大力支持(?)
因為一陣子沒有上麻痺了,聽說有活動就想上去看看,
於是昨天上班回來吃飽飯剛坐下來買了倉庫卡之後 ──
我家外甥兩隻就很自動的各拿了椅子坐在我兩邊護法(=口=?)然後拼命吵著
(請注意以下是兩倍音)
「阿姨我要看你玩米奇~我要看我要看~」(我家小鬼把KH系列一律稱為米奇O_O)
「阿姨你什麼時候要玩~」
「我要上網...」
「那你要上到幾點幾分?」
(剛學了時間的小孩對這個很敏感,還會給你倒數計時=口=)
「....到我高興為止.....」
(我也不是會對每天見面的小孩親切說話的人,我這個阿姨說話一向冷淡=_=|||)

因為我說了這句話所以安靜了一下,不過小孩子可不是可以讓你等的動物
過沒多久就開始
「唉呦你什麼時候要玩啦~~(加上踢我的椅子)」
還差點拿起我的電腦搖桿來敲(在敲碗啊=口=|||)
因為我不理他所以那種幽怨的聲音又重複了3次之多,
然後我敗了,想說算了玩到他們爸媽回來再上麻痺好了...

接著我就一~~~直玩到10點多他們才有人來接...|||
(這個時候小鬼們應該要去睡了吧!既然回家了就給我來接啊=皿=!)
然後因為我最近肝火大到大顆痘子瘋狂冒,實行早睡政策ING,
看到剩下一小時就得把自己踢上床,乾脆拿來塗鴉寫日記了...(汗)
結果時間只夠塗鴉=口=
嗯啊,結論是小孩子都愛敵視尼......?


另外一說,最近意外喜歡上很多東西=口=|||
一個是這個
Georg Jensen

在雜誌上看到時,漂亮流利的銀色線條完全吸引我的目光+___+ˇˇ
我沒看過實際商品所以姑且不論商品如何,不過雜誌上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不過我一開始不是被銀飾吸引,而是被水壺吸引XDD
他的水壺真的好漂亮~~設計簡單線條又很流利,看起來圓滾滾的好可愛XDD(咦?)
之後看到其他飾品也覺得不錯看,設計走向都是屬於簡單俐落又很強眼的感覺: D
(對不起我用不出更多的形容詞了QQ)
總之我對這個風格頗有好感,只是看起來這麼高級的東西還是單純迷戀看看就好XDDD

不過他中文版網站設計感覺很不親切,開起來好慢又讀很久,商品的圖片又很不清楚=W=|||
這樣介紹給大家可能會不知道我到底喜歡哪裡也說不定...orz(汗)

另一個是這個
Nokia 7370

雖然不喜歡的人說造型很俗氣很像骨灰罈很像老一輩的人在用的而且功能不怎麼樣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個~~~>口<!!!
比起大家都是光滑曲線面我分不出哪種是哪種的手機,這個反而更吸引我O__O!
這樣一聽就知道我是大外行,不過功能怎麼樣對我來說本來就無礙,因為我很少用手機...(喂)

其實本來是被這個手機的熊廣告吸引,因為他最近買手機送熊....(喂喂=口=)
結果發現上面的花和線條都好漂亮,上去他的介紹網站就被網站的動畫吸引
(有戳到我的官網動畫)
對,其實吸最大的是動畫...有戳到我的喜好XD
結果看到最後,我這個不喜歡用手機的人第一次這麼想買一隻手機...O__O+
(可是你又不用=口=)
對啊...可是我又不用手機,怎麼好都是浪費XD
看看肯定不會買的清單再列一筆=w=/


剛剛被說"有的東西不要想太久,要做就做下去,客戶覺得OK的就好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自己覺得不好的修改上,是要把工作當作商品不是藝術品"
真是被刺到了...這就是我的大缺點,因為一龜毛就做很慢慢慢就影響進度了....orz
對不起我會改過的...只是真的不容易啊...因為我看到好醜就好想改啊Q_Q

最後附上一萬兩學說話~
■損害 ■什麼
■造成 ■動
■然 ■到底
■修正 ■交流
■天 ■改
■又 ■文章
■編 ■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