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對不起我今天本來是想畫圖的‧口‧
雖然有靈感可是畫出來都不能看...||||
嗯,就是變形變很大的意思...|||
好像也沒有什麼事情想說的...(汗)...所以就來推推喜歡的歌了‧_‧::

之前燒給很多人過,所以應該不少親友聽過XD
莎拉布萊曼翻唱的月亮之子

Hijo de la luna
月亮之子

(因為空間被收起來了,加上最近音樂放在部落的紛爭多;所以乾脆收起來不放歌了~特地找到這邊的人不好意思喔=w=||||)

(為了避免妨礙大家正在聽的音樂,此處是手動播放喔: D)

Tonto el que no entienda.
搞不懂的愚人哪
Cuenta una leyenda
這是一個傳說
Que una hembra gitana
關於一名吉普賽女郎
Conjuro a la luna hasta el amanecer.
整夜哀求月亮至天明
Llorando pedia
她哭著祈求
Al llegar el dia
讓她在第二天
Desposar un cale.
嫁給一名吉普賽男子

"Tendras a tu hombre, piel morena,"
「你會得到你的男人,褐色皮膚的女子」
Desde el cielo hablo la luna llena.
圓月從天上開口說話了
"Pero a cambio quiero
「但你得用我想要的來交換
El hijo primero
那就是你和他
Que le engendres a el.
生下的第一個孩子
Que quien su hijo inmola
那些可以犧牲孩子
Para no estar sola
只求不要單身的人
Poco le iba a querer."
對他們的愛一定很少。」

(Chorus)
Luna quieres ser madre
月亮你想當母親
Y no encuentras querer
但卻無法找到一份
Que te haga mujer.
可以讓你變成女人的愛情
Dime, luna de plata,
告訴我,銀色的月亮
Que pretendes hacer
你打算如何對待
Con un niño de piel.
一個皮膚醒目的孩子
A-ha-ha, a-ha-ha,
Hijo de la luna.
月亮之子

De padre canela nacio un niño
褐色皮膚的父親,卻生出一個
Blanco como el lomo de un armiño,
白的像貂背的孩子
Con los ojos grises
有著灰色的眼
En vez de aceituna --
而不是橄欖色雙眸--
Niño albino de luna.
月亮的白色之子
"Maldita su estampa!
「這該死的容貌!
Este hijo es de un payo
這是鄉下人的兒子
Y yo no me lo callo."
我絕不會就此罷休」

(Chorus)
Gitano al creerse deshonrado,
吉普賽男子感到羞辱難當
Se fue a su mujer, Cuchillo en mano.
握著刀走向他的女人
"De quien es el hijo?
「這是誰的兒子?
Me has engañado fijo."
我確定你背叛了我!」
Y de muerte la hirio.
他殺了她
Luego se hizo al monte
然後來到森林
Con el niño en brazos
將孩子抱在懷中
Y alli le abandono.
拋棄在那裡

(Chorus)
Y en las noches que haya luna llena
此後在那些夜裡如果月亮圓了
Sera porque el niño este de buenas.
便表示孩子的心情好
Y si el niño llora
而孩子若是哭了
Menguara la luna
月亮便會缺角
Para hacerle una cuna.
好讓自己變成一張搖籃
Y si el niño llora
而孩子若是哭了
Menguara la luna
月亮便會缺角
Para hacerle una cuna.
好讓自己變成一張搖籃

(歌詞來源:歌詞帝國+有買原版的自己打中翻+小看不順眼的地方改掉XD,
所以不要逐字研究,因為我有任性的偷改小地方,即使看不懂字^^:)

所以其實這是一個用童話口吻講述一個白化症孩子的故事‧_‧
第一次聽到的當時真的一整個被這個歌詞和歌的氣氛嚴重炸到
然後迅速無比的寫了一篇BL的H文(喂!)
因為當時RO瘋很大...所以就是一篇很尋常的白化症少年盜賊X服事的文了=口=|||
(為何說尋常呢?因為這是王道~這是王道啊~)
多久以前呢...那是LOKI 的公會剛創的時候啊XD(好久!)

不用擔心,因為中間過程太鳥、某些橋段的理由也鳥到一個無以附加
所以我怎麼也不會拿出來....(汗汗汗)
雖然開場修改一下還能看,結局我也不討厭^^"
不過中間的狗血足以把這些優點全部忽視了...|||

由於是虐系的文,所以自己回頭看中間的東西還是覺得想用力給他別開頭...|||
(啊...年輕時犯下的錯誤啊...|||)
總之我老是想一堆只有頭尾中間生不出來的東西,所以...就這樣了...就這樣...|||

想當初為了這篇文我還特地一反往常(的懶惰)的去查白化症的症狀,
創了一個住在夢羅炙熱沙漠下卻不能接觸陽光的攻君
(對,不是受君,而且還是人格有扭曲到的攻=口=:)
因為是非常非常難得的角色,
總之這個少見的設定有萌到我,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O_Oˇˇ
只是怨念自己恐怕是補不完了^^:

即使補不完怨念(XD),我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聽就覺得那整個故事的情景在自己眼前油然而生,
好像舞台劇一樣...‧W‧...
(對不起雖然我沒看過真正的舞台劇,不過我想就是這種感覺吧‧\\\‧::)

有興趣的大家也可以聽這首歌默想自己看的到的情景,那是很棒的事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