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翼大傳來的接力,剛好最近有點沒動力寫日記呢..=W=

我總覺得我做過的這些自我類型的接力問答,好像大多是正常的社會人出的題目耶......
(嗯,一般來說是稱為正常的社會人...至於怎麼解釋大家的說法都不太一樣...|||
要我來說的話就是正常的社會人,意思就是社會上普遍這種類型的;一看就是同一團的人士。)

因為有的問題作答起來讓人感覺很神奇......=口=:



1.5人を最初に書いておく!! (在一開始先寫出五人)

要接棒的人?我留到最後寫O_O      

2.お名前は? (名字是)
掃晴琳或阿琳,一般認識我的話還是叫我布爺或小布好了...好叫又順口我也習慣了=口=|||

3.ご職業は? (職業是)
某舊公寓裡的資訊小公司的視覺設計

4.趣味は? (興趣是)
好像是打電動、看書和畫圖,雖然也會有厭煩的時候,不過大部份都是在做這些事情。

5.好きな異性のタイプは? (喜歡的異性類型)
毛茸茸的熊先生......=\\\=ˇ(喂)
嗯,就以前喜歡的標準來說,喜歡可愛的乖小孩,有時也會喜歡正常的帥哥,不過都是2次元的,3次元人物數目是0。

6.特技は?(特技是)
忘記人臉忘的很快...認識人到可以好好說話需要平均值2年以上左右的時間
走路會因為腦袋突然空白而在神奇的地方踢到自己的腳拐到
還有容易口吃說不出話.....
好像都不是什麼值得一說的特技耶。

7.資格か何か持っていますか? (持有什麼資格.ex日級檢定、教師執照之類的)
學士學位(毆)
好像應該去考才對呢......(思)

8.悩みは何かありますか? (有什麼樣的煩惱)
自己對人生太無所謂,對自己也無所謂對別人也無所謂
雖然有些事情會去在意,可是有很容易認定自己做不到什麼
總覺得應該再積極一點、努力去發掘喜歡的東西或者再更關心別人一點,
可是一但發現無可奈何又容易就這樣自暴自棄啊...|||

9.好きな食べ物と嫌いな食べ物は何ですか?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是什麼)
喜歡布丁和洋芋片,和大多數好吃的東西,對吃的不太挑啦,大致上味道不會太離譜就好‧_‧
討厭軟軟的魚油脂和海參,(雖然不是不吃,可是不喜歡那個口感..)
也討厭苦瓜之類苦的東西

10.貴方が愛する人への一言は? (向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們願意接納這樣的我。

11.自分のフルネームは?(自己的本名)
雅琳。跟筆名沒差多少,由此可見我是對自己的筆名很隨便的人=_=:

12.今履いてるパンツの色は何色?(現在內褲是什麼顏色)
這是騷擾電話O_O?需要變聲器嗎?

13.今何聴いてるの? (現在在聽什麼)
古典音樂BEST100。
本來聽這種很容易睡,不過這個系列是選取容易被大眾接受也常聽的,所以還蠻喜歡的‧w‧

14.一番最後に食べた物は?(最後吃的食物是)
牛肉麵。(午餐)

15.星に何を願う?? (想對星星許什麼願望)
世界和平=x=(真的?)

16.もしクレヨンに生まれ変わるとしたら何色?(如果身為蠟筆,想變成什麼樣的顏色)
黑色的...
其他顏色會被弄髒,而且黑色塗起來比較快樂。
為什麼是選蠟筆不是花或者速食店(?)O_O,真的好像心理測驗喔

17.現在の天気、気温は?(現在的天氣氣溫?)
陰天,室內冷氣約25度。
這和自己介紹有什麼關係?=口=

18.一番最後に電話したひとは?(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誰)
星期六打的,打給我媽,因為那天小鬼突然想吃麥當勞,然後剛好下午有客人要來得請客,不知道要請哪個時段(如果是中午就不能去吃麥當勞了...)所以打電話回去問‧_‧:

19.好きなスポーツは?(喜歡的運動是)
說不上喜歡運動耶...
大學時打過桌球,認真說來是那個吧,被球打到也不太痛...=口=|||
另外常常被帶去爬山,其實爬山也不錯,可是我很容易在下坡跌倒=3=::

20.現在の髪の色は?(現在頭髮的顏色是)
黑= =+

21.コンタクトはつけてる?(有戴隱形眼鏡嗎?)
無。
我怕要放到眼睛裡的動作...=口=|||...好可怕...

22.兄弟は何人?(兄弟姊妹有幾人)
兩個姊姊一個哥哥,也就是說我是么女=^=

23.好きな日は何日?(喜歡的日子是哪天?)
可以在家裡打混吃零食打電動的假日。

24.最後に見た映画は?(最後看的電影是什麼)
死亡筆記本,因為公司幫某電影院做網頁,
所以電影院給我們的票,連位子都劃好了不看白不看‧口‧

25.怒ってる時どうする?(生氣的時候會做什麼。)
不斷掉眼淚或者發狂吼叫。
後面的現在比較不會了,希望以後也不會‧\\\‧

26.夏か冬どっちが好き?(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冬天~我喜歡冷天氣窩棉被抱娃娃=w=ˇ

27.ハグかキスならどっちがスキ??(喜歡抱抱還是親親)
抱抱XD
比較有安心感吧=w=

28.絶対このバトンやるひとは誰?((希望)誰一定要寫這個接力棒)
沒有想到耶O口O|||

29.絶対このバトンやらない人は?(絕對不要看到誰寫?)
就算有寫出來不是很失禮嗎XD

30.最近泣いたのはいつ?(最近的哭泣時候)
從父母的訓話中認識到就算是親情也是建立在「現實的自然基礎上」
那是認真要去思考的現實,可是現實的太悲哀了,如果願意付出的對象只是為未來鋪路,認真想希望她高興的心情反而在其次的話,那真的很令人難過......
為什麼這麼單純的親情要扯到這麼現實的事情?
因為這樣聽著想著,所以覺得很難過就哭了‧_‧

31.ベッドの下には何がある?(床底下塞了什麼東西)
我的床是直接整張床墊放在木頭地板上,沒有床底XD

32.昨夜何したぁ?(昨晚在幹什麼?)
看去FF會場買的新書~這次買的都是自己真的覺得不錯的書喔=w=b
麻痺本也有買到很棒的,下次帶去給大家看XD

33.「これ失ったら怖い」と、思うものは?(「如果失去了這個會覺得很惶恐」,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家人和朋友,因為很害怕失去,所以認真想過乾脆去深山隱居什麼都看不到好了..|||
嗯啊,不可以逃避現實...|||

34.好きな車は?(喜歡的車)
圓滾滾的車XD(對可愛的東西沒輒啊~~~)
每次看到路上有可愛的車跑過去,就會活像看到偶像經過"哇啊~"的叫喔XDD
所以喜歡March,最喜歡的造型其實是台朔的Matiz...(第一次對車子有興趣就是這部啊~~)
可是看到台塑說要抽身汽車業的新聞之後就一直覺得買下去風險很高...=口=|||
(以後找不到維修就麻煩了啊....)

這一定是上天阻止我放大敗家絕招的旨意,
所以現在還是公車族好了: P

35.好きな花は何?(喜歡的花)
香味舒服好聞的花~(之前好像答過XD)
目前最喜歡的味道是野薑花=w=

36.SとMどっち?(是S還是M)
M吧O_O:::

37...☆連想される言葉を「→」の後に書いてね!(・A・) 聯想句接龍,看完前述那句後,把想到的寫在「→」後面
■好きだから?(因為喜歡)→所以不敢靠近
■愛しいから?(不知道該怎麼翻)→所以絕不會說出口
■もどかしくて?(急躁不安)→所以會莫名發脾氣又對這樣的自己懊惱
■会いたいから?(因為想見面)→所以會深深的思念
好像在寫詩XD(毆)

38.次に回す5人は?(下次的五人)
因為對某些題目有點汗顏所以中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