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 2007 / 07 / 07
時間 : 13:00 ~ 20:00
地點 :
宜蘭縣大溪國小
  (宜蘭大溪火車站對面)


今天兔子由貴老師給我一個部落格:D
http://blog.roodo.com/grass_fest/

嗯,這個嘛,老實說我對藝人啦音樂啦不熟到一種可怕的無知程度,
可以比擬整天聽著賣藥電台的老奶奶...呃,老奶奶還知道老歌哩...
現在在那個什麼星光大道上的楊家少年我也是最近媒體報超大才知道
(雖然這麼說還是沒聽過他的歌)

貧瘠到國小學生
(啊,就是我外甥,你知道嗎?他居然叫我幫他在部落上放這位楊家少年的歌耶,我的天啊)
知道的流行音樂常識可能都比我多上不知道幾倍的情況下

來寫這種音樂節文章好像很怪....囧
嗯,不過我還是寫了...‧\\\\‧~以下相關資料來自於由貴老師的提供~~

一開始是覺得它的門票很可愛XD
門票頁連結
充滿老時代風格,一整個古舊的質感讓人好奇說這是什麼的門票

掃晴琳(莫名的覺得好累orz)( -269)(Q樣精神應援中o>_<O) 說:
草地O_O??

由貴老師(是我取的假名XD) 說:
草地音樂節

由貴老師(假名) 說:
像海洋音樂季那種每年都舉辦的音樂慶典<---轟啪..

掃晴琳 說:
喔喔~~原來,不過知道海洋音樂季卻不知道這個呢=ˇ=
票倒是很可愛XD

由貴老師(假名) 說:
對阿~我在誠品看過前年的票

---------------------------
因為看到有試聽所以剛好又聽了一下....
有歌曲試聽的頁面
---------------------------
掃晴琳 說:
喔喔~聽過他公開的歌有點想去看了XD

掃晴琳 說:
本來想說我跟轟趴這種感覺很不合說>__<::
不過歌還蠻可愛的: D

由貴老師(假名) 說:
這不會轟趴.比較偏向自然捲樂活系列的


掃晴琳 說:
老師兔也好可愛><:
(因為這篇文章圖片太少所以特地請老師准許放XD~
想看主題圖片大家可以去他們的部落繞~~)

掃晴琳 說:
大溪在哪啊: D(汗)

由貴老師(假名) 說:
我也不知道....(抖)
不過之前朋友傳歌給我都很喜歡

掃晴琳 說:
等等去看一下有沒有交通資訊=\\\\=
心情會變好的歌,不錯=ˇ=
---------------------------

嗯啊,總之歌很青春XD

老師也給我非主流音樂的相關網站=w=/
小白兔橘子
http://www.wwr.com.tw/
這家是音樂代理發行~也有店面開在下面那裏: D

The Wall
http://www.the-wall.com.tw/
好像是相關活動場所,我都不知道台大附近有這個地方XD

其實還覺得蠻奇妙的,有點像同人展一樣,
有一群年輕人...呃,或者是不太年輕可是有熱血的人(我實在不算年輕啊XD)
在一個不為太多人所了解的領域裡,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努力那種感覺
還蠻熱血的XDD

我以前的大學也有類似像樂團的社團
不過她們常常在學校練習某首歌,我聽了四年後到畢業表演時我還是聽那首歌就沒感覺了XD
(我現在還會哼喔~~=w=)
加上對樂團的印象是"音樂很大聲很搖滾",想像起來一整個和我的調性不合...|||
...所以一直對樂團之類的沒有太大興趣這樣...嗯啊,總之就是偏見有點多XD
真的是到現在才有一點想要去接觸這種音樂聽看看的感覺,
總覺得這個好像跟印象的感覺不太一樣啊^^

雖然也是可以買了專輯什麼的
不要跑這麼遠一趟去人擠人+搞不好在開放空間聽就沒有現在的感覺??

可是看了一下要舉辦的地點是個超可愛的國小啊~(http://www.dses.ilc.edu.tw/)
可以看到海平面~~~可以看到堤防~~~看了一下還有沙灘喲~~~>口<ˇˇ
連車站都很可愛XD
(部落裡有張車站照片寫著:若無人售票,請先上車,再主動補票)
天氣好的話一定是個很棒很棒很棒的地方啊~~~~
我也好想在這裡唸書~~~!!!(你離國小已經太久了啊XDDD)

啊,不過活動當天車站的人就不能這麼閒了吧=w=::
只是看著藍色的海、天空配上這整片草地的照片,再和他放出來的歌一起聽
就會不自覺的覺的這個活動到現場一定很讚啊XDDˇˇ

有點心動到想去~~~>W<\ˇ

另外有人發現了嗎~我在左下方放了有名的軟綿綿戰車XD
這個是可以隨便你戳的喔ˇ
戳下去還有音效~依照戳的方法不同還會有不同的結果~

目前戳到的大概是
「腐」(有看動畫就知道~因為等同桃子爛掉啦...XD~爛掉之前可以任意在他身上蓋黑青~)
「退」(撤退~撤退~倒特嚕~=w=(台語))
還有爆炸這樣XD
心情不好時歡迎大家戳看看=w=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