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用瞬間移動或龍捲風送一下就到了.....」

「別這樣說嘛,在這麼好的天氣這麼漂亮的草原兜風不是很不錯嗎?」
「對啊~不是很不錯嗎~?」
「......你是來幻界做什麼的啊三谷?」

電波真好...=w=
這是一早起來腦袋就浮現然後上班打好字回家再畫的東西...XD
不過這樣一想就會感覺到美鶴在尋找寶珠時是有多麼迅速確實的在移動就是...囧

果然旅行還是要慢慢來才會對土地有愛說...=W=:::

我知道比如骨架或者透視之類問題很多,不過這張畫到著實有脫力到orz
嗯,我盡力了......大概orz
因為一口氣畫超乎自己習慣的畫面人數和人物(我第一次畫蜥蜴....(羞))
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至少畫了一整天都在弄這個,
而且上色其實很隨便,看不出來是因為圖縮很小XDD

即使如此回頭一看自己還是覺得到處都有很怪的地方...
好吧我知道我缺乏練習了啊啊啊~~Q口Q

本來想畫馬(?)車進去,可是手頭沒有資料orz
請大家用想像力補完其他部分....囧
另外一說,畫的時候一直覺得美鶴的裙擺(袍擺?)好像黑色百折制服裙...=\\\=(喂)

嗯啊~總之怨念繼續補完中...最近大概還會再補一張orz
對不起,RO如果需要出團的話可以敲我~我不會介意的~~Q_Q

隔天補字:
媽啊~昨天放的圖在公司液晶看有夠之淡啊Q口Q
本來很漂亮的顏色都變得很奇怪了Q3Q::
很認真的在想要不要在公司調看看....啊啊~色偏果然是設計大敵啊啊啊...Q___Q

下面沒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