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惡劣...?(你自己知道就好=口=")
(下面是日常和這張塗鴉的誕生)

話說我畫的連兩張亘都在飆淚...|||

今天托及老的福,拿到動畫版(怎麼來的我們就先避開討論吧)
於是開開心心的從頭再看一次動畫

看到一半跑去打線上,因為想到為了畫圖和寫怪東西太久沒上線
每次隔個幾天沒上去,
都像剛搭宇宙船長途光速旅行回到地球的太空人一樣不認識遊戲物價
(這不是我認識的地球~~~那個3s雙刃怎麼從3.8漲到9.5的啊???)

所以還是跑上去玩了: P
接著因為中午只吃午茶三明治兩片加上晚餐吃昨天剩下的一碗麵線,
熬夜打電動就受報應了,肚子餓到自己都聽的見。
於是受到同隊涼樣的建議下還是跑去找東西吃了
可是練完之後又吃了東西不好馬上睡覺

於是他就說"你就去更新吧"
然後想到今天看動畫的感想我就來更新了‧口‧
對,感想就是那張圖XD

我猜亘的帽子一定是媽媽強迫戴上的
(小孩子出門沒有戴帽子會中暑的...=w=...)
可是這個年紀還戴草帽或學生帽上學一定會被嘲笑,
所以小亘努力爭取到最低限度的帽子就是這個款式吧XD
雖然這麼合理的想著,可是腦海很自然的就冒出這個惡口感想這樣...(毆)

因此本來的主題是小亘的帽子,可是現在我發生的怪事好像比較有意思(喂)
我這張圖畫好之後,半夜接到怪電話了....電話裡有兩個人在聊天可是我聽的到

時間是半夜接近兩點
我不愛接半夜的電話,因為常常都是詐騙或者惡作劇
可是如果響太久會把家裡的小鬼吵起來所以還是接了

接起來一開始是模糊的沙沙聲
一陣混亂的聲音之後,
接下來就是兩個人在說話,是兩個上年紀操台語的老年人一男一女
老先生還說「好像有聽到女孩子說話的聲音」我還以為是指我
還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差點就要把菜刀和磨刀版拿出來放在電話邊做忍耐度實驗(喂)
可是接下來她們就在說自己的話,完全不是在跟我對話著



也就是說我是第三者

之前我在學校的租屋也接過很像的電話,兩個同學互打手機可是響的是我房間的電話
而且我還聽的到她們說什麼,像是在很遠的地方傳來的聲音

這個沒有什麼可怕的,根據我們遠在以色列的電信專家望月翼大人指出
那是線路沒接好,網路線路很有可能發生

可怕的是我在這部分開場說的"半夜接到怪電話了...電話裡..."這句XD
我一貼到快打完字的網誌上時
我的部落格網頁當了
我的PHOTOSHOP當了
一怒之下再貼到記事本
結果連我的記事本TXT檔都當了

哀了一下不信邪忍痛關掉當掉的部落更新頁
重新登入再重新從MSN上COPY貼上一次
又當了......
好家在這次直接先貼這句話沒有損失打字時間

不知道是句話哪裡有問題還是電腦有問題
總之為了這個更新我當了少說三次,沒有一篇文章的更新像這次這麼麻煩的

現在我要傳上去了!!!
應該沒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