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和文章一點關係也沒有
因為我本來不是要寫這篇文的啊XDD
本來是今天看了及老帶來的姬川明版BS漫畫,加上設定集入手想寫感想
結果小晃一下日站被刺到了就來寫文了啊~~XD

算是回報及老帶漫畫給我看訂書的辛苦,
加上他在哀嚎姬川明版的美鶴攻到他想哭這樣XD

文章很短,然後句子比上次用的的還冷,因為要扯要修飾的話我再不去睡會被扁XD
加上我剛剛被我一定是因為寫了這個被我家這個美鶴詛咒,所以打到一半的字又當掉了....(汗)
對,這是重打的orz

話說人在燃燒真可怕耶....莫名其妙的就會生出東西來......‧口‧
最可怕的是我本人都沒有在燃燒的自覺耶.....這就是妙的地方啊...(遠)




開車




「美鶴,你看,我考上駕照了──」
「......」

美麗的假日早晨,三谷亘開心的跑到芦川家亮出新駕照。
然後在一瞬間被很糟糕的氣氛加上嫌惡的表情直擊。

「為......為什麼那種臉......?」

「因為哥哥今年也去學了──」
「筆試我可以考滿分。」
美鶴插嘴說。

「可是實際上路的成績不行不是嗎?」
「......那種東西......」
說著美鶴不禁皺起眉,眼神往一旁漂移。

「所以三谷哥哥,你來的時機正不對喔」
彩一手叉腰
一手指著亘。


「再練習看看就好了啊,是美鶴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亘安慰似的笑著說。
「很糟糕喔,三谷哥哥,我哥開的車......」



「......」

美鶴轉頭,隨手拿了一本書,無視眼前的兩個人開始自顧自的翻起來。


「很糟糕......的意思是?」

「就是,很不妙,讓他開車真的很危險的意思,你不看的話不知道喔」

彩壓低聲音靠近亘的耳邊小聲的說。


「不會吧......?」
亘不由得也跟著小聲起來。
「我也很意外喔,在驚人的地方發現哥哥的罩門耶。」






「......哼......」



兩個人一同閉起嘴來。


亘看著美鶴的背影,不由得吞了吞口水,腦袋反覆轉著可以緩和氣氛的話。



「那、那個,只要我有考上的話我們就可以開車去玩了啊,那有什麼關係呢?」

「......」

「啊,美鶴是想載彩出去嗎?其實有事情的話請我幫忙開車,我都不會在意喔......」

「......」

「嗚啊,我、我知道了,下次假日我跟我媽借車來教美鶴吧,這個主意怎麼樣?」

「......」


美鶴終於轉過身來。


「還可以......」

臉上的表情還是很糟糕,不過稍微緩和了點。


「我要去休息了......」

早上才起床就去休息嗎......?
亘想著,不過這種時候絕對不是吐槽的好時機,況且剛剛不是好像沒那麼生氣了嗎?

「啊,我知道了,那麼我先回家了喔,下禮拜我再跟你約喔──」
亘朝著走進走廊的美鶴揮手,隱約只聽到美鶴回了一聲好像是答應的「嗯」和
很小聲,很小聲,好像是喃喃自語說著

「居然輸了......」

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