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標題好像新年致詞!!!=口=

很久沒寫長篇的記事了,我都不知道該麼碎碎唸了...艸
在這之前從來沒想過囉嗦這個技能居然是會消失的,諸如推特或是噗浪的短篇日記形式真的大大的影響了人用詞的構成方式...讓我真是擔心起現在的小朋友除了我們那個年代需要擔心的注音文火星文之外還要加上無法寫出長篇文章的毛病......啊就是這種離題的感覺...好吧人果然是要練手感的...XD

不過今年收到的實在是...話說是不是每年都在加值啊...艸(抖抖抖)

DSC01568.JPG  
對不起,區區貧窮考生說到回禮什麼的只能拿來當聊齋誌異的講古題材了...(淚)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被拿來當梗......艸(那還提出這種方案做啥啦=口=)


每年都非常感謝...艸
有空的話想把去年的也補上...還有大家的生日影音錄影以及其他羞恥PLAY都有呢...
後者不會真的拿來寫啦,只是照片和錄影是真的放太久了啊~~都是太囉嗦釀成的怠惰...艸

DSC01428.JPG  
生日聚餐時取得~~多虧小空大師的神奇空間收納術,
真是太神奇了,這麼多包的東西被濃縮成這兩袋的絕妙技術啊~~感謝~~艸

因為到夏天就很想吃點南洋料理,
所以這次的生日到士林的Lacuz新泰食餐廳用餐,
DSC01429.JPG  
這裡用餐主要是以吃到飽的形式,也有單點的品項,如飲料或甜點...
對,這裡的甜點很少見的是單點形式,我一直到都訂位了才發現這個特異點...|||
還好對甜點沒什麼怨念...這真是出乎我意料外,我還以為甜點是最好從吃到飽賺的耶,
是因為像紅毛丹之類的材料普遍要進口嗎???
或者因為甜點是另一個胃,怕客人吃太多?。口。:::

用餐之前店家先來了一輪基本餐點,本想這也好,可以先踩看看地雷...
結果出乎意料外的,不知道是大家都沒吃早餐胃沒有被撐大或者來這裡的路上接受了陽光的洗禮或者是店家冷氣放不夠強...
居然,基本盤結束幾乎就沒有戰力了...艸
我覺得沒有發揮大家真正的爆發力呢,感覺吃得好少。w。a||||

總之覺得有各種原因,但我就是不承認是白飯和飲料造成的...
因為明明在其他店面都沒被這種東西打敗啊...快回想在牛角吃到飽的輝煌戰績啊~~/Q3Q/

DSC01433.JPG  
從照片的左到右上到下是:
泰式香蒜魚片-蝦醬炒空心菜-涼拌酸辣孔雀貝-煉乳脆司-慣例的椒麻雞-看不到的酸甜梅子魚片
每道菜都充滿陰謀,馬上就想配飯吃......管他的!!泰式料理就是要配飯啊!!
米飯當然是泰國的那種長米喔。口。/

魚肉好吃~不管是酸辣或梅子的~會讓人想要加點~~
雖然放在這麼大的盤子感覺超單薄不夠力,算是剛上桌很不討喜,但吃了就會覺得不錯的類型...擺盤要加油啊XDD

空心菜是綠洲,煉乳味也是綠洲,在這麼多酸辣的東西之後吃一點青菜或甜的很能洗嘴巴=v=
椒麻雞被嫌高麗菜絲不夠多,大概是季節不對或很容易被剩下來的關係吧...艸

孔雀貝讓人馬上想到辦桌菜會跟龍蝦一起出場的配角...不過最近婚禮辦桌縮水趨勢下正在往主角之路邁進的那道菜...
事實上是同一種吧?XD

DSC01438.JPG  
印象中是泰式辣炒雞肉-青木瓜沙律-我猜是紅咖哩椰汁牛
辣炒雞肉好吃~~。口。~~
至於涼拌青木瓜...我覺得削片的比較好吃...切絲怎麼感覺就是少了點吶...。3。a
咖哩也好吃,應該說對喜歡咖哩的人來說它很難不好吃,
好想多添一碗飯,又怕自己吃不完...艸

DSC01439.JPG  
這家店的名菜,有著「哭泣的老虎」這樣的特殊名字,會哭是因為到口的牛肉煮熟了?XD
總之是七分熟的牛肉,不知道是不是吃到的部位不同,我吃到了很有趣的脆脆口感XD:::

DSC01440.JPG  
果香炸立方,這個好吃,我喜歡它的醬,口感很有趣的一道甜品。口。\\\

其他沒拍到的...嗯...奶油椰香蝦沒入味有點可惜...感謝幫忙剝蝦殼的阿涼...艸
看到炸豆腐很開心,不過醬汁不太夠導致有種沒入味的感覺,所以我拿它沾咖哩..XD|||
果香炒牛肉我很喜歡,鹹鹹甜甜的有趣味道~果香系列我評價似乎都算高XD
炒花枝和炒高麗菜也好吃=\\\=:::
最後加點的海鮮湯雖然不人氣,但我其實還蠻喜歡這種酸辣味的...只是真的吃飽了...艸

好好回想沒拍到的部分,才發現其實還吃了不少耶...(汗)...每道都按人數來了兩盤是快速爆炸的原因吧...
如果還有機會來吃有點想一開始就自己點有趣的東西吃吶...艸

另外喝到飽的泰式奶茶超甜,神奇的糖加不用錢~也有咖啡和可樂等基本配備XD
感謝大家的招待~~=人=::::


那麼接下來是晾禮物時間...\=\\\\\=/

DSC01463.JPG  
氫氧去沖繩帶回來的禮物,貼上這個令人熟悉的超有名吸睛紙膠帶!!!!XDDD
後來也看了氫氧帶來的實體包裝,小巧的正方形紙盒包裝,設計得很好看,故宮越來越進步了啊....艸

DSC01464.JPG
好可愛~~大家都圓滾滾的海洋生物~~那小小的鰭!!!好想抓起來趴搭趴搭的拍動艸

DSC01465.JPG  
雖然氫氧說可以給我或小朋友用....可是捨不得啊~大家都圓滾滾的讓我怎麼下得了手呢...\QwQ\::::

 

DSC01471.JPG
小芭送的眼鏡布,小芭別擔心,這孩子完全是我的菜啊~~!!Q口Q/

DSC01477.JPG  
可愛的圓熊耳機塞~~戴著亮晶晶的小皇冠~
等我有那麼換智慧手機的一天的話,就拿出來用吧....艸

 

DSC01528.JPG DSC01530.JPG  
小妤給的達洋包,出國還請及老轉交,謝謝Q口Q
是很好看的粉紅色,小達洋穿長靴也好可愛XD~
正方形的袋子附上拉鍊和背帶,空間很大,材質也很容易帶出門,謝謝~~~=v=

 

DSC01482.JPG
小空送的禮物...包裝好漂亮...QwQ:::
話說大家送的漂亮包裝袋我都留著...不知道什麼時機能用呢...艸:::

DSC01484.JPG
是非常漂亮的懷表,謝謝~~裝盒的方式相當有質感...><::::

DSC01486.JPG
掛在手上,鳥的刻花和小象的裝飾品都很可愛~
讓人想要找件適合這個風格的衣服或包包搭配,好把它帶上街XDDD
沒想到我僅少的外表裝扮欲在意外的地方跑出來了啊....艸

DSC01489.JPG  
懷錶內容,設計得很有質感的禮物,是我喜歡的年代物風格=\\\\=
讓才找到工作的小空破費了~~謝謝艸::::

接下來是阿涼充滿愛的禮物~~Q口Q/

DSC01496.JPG
喔喔喔是夢寐以求的煮夫組~!!!~謝謝~~\Q口Q/:::vvvv(轉圈圈)
小熊被抱了嘿嘿嘿~好想捏小熊的手手\=\\\\=\

DSC01498.JPG  
背面,今年也是慣例的華麗手工~啊,這麼說來正面也貼鑽呢...艸

DSC01500.JPG
圖之外另外的禮物,用看起來很貴的盒子裝的手製餅乾附上TOX本,
本來真的只是想借來看就好...沒有想到是直接收到一本啾豆了.....謝謝.....Q口Q
整串看下來手製風滿滿啊,每年都讓阿涼費心了,謝謝Q口Q::::

DSC01511.JPG  
內裝物~~餅乾當然在下午茶分給家人吃了~~艸
餅乾越做越好了啊阿涼~招牌的夏威夷果巧克力依然美味~果醬餅乾很香,然後我喜歡千層酥,帶點脆脆黏黏的口感很棒~~\QwQ/
我家母親大人也大好評,一大半幾乎都是她吃掉的XDD
果然是甘黨啊母親大人...煮菜鹽老是放很少,煮甜湯卻甜得我想飆淚時就該發現了啊~~艸
盒子超華麗,所以目前裝了以上大家送得其他禮物裝滿滿QwQ
因為怕這次餅乾又像上次一樣被螞蟻大軍進攻,所以這次乖乖地馬上放進了冰箱QQ

熊貓POCKY也好可愛...話說這一串下來我用了多少次這種字眼了...艸
POCKY還沒吃~有機會小朋友來喝下午茶時再跟他們分食XDD 

DSC01503.JPG   
卡片上游泳的布熊...戴著游泳圈好可愛,好想戳戳他的臉...///-A-///
只是好像有被魚吃掉的危機....艸(是食人魚嗎!?)

說來我就算有泳圈也不太敢下水....當年光是從腳踩水進化到使用泳圈就花去我一整個暑假了....艸(淚奔)
所以實際上沒辦法這麼夢幻似的悠哉,而是這個樣子...艸
DSC09253s.jpg  
好像在攝影機前後的比對圖XDDD
我根本就是陸地生物~~只要在山上築巢吃野菜就好...Q3Q\

 

接下來是及老的,大概開到這個程度我就開始「咦?」了...艸

DSC01533.JPG

打開包裝,居然...!!!艸
DSC01535.JPG
居然真的是是啾豆神像...艸
因為真的是沒預算,我也不太可能撐過販賣期間...本來是想說就乖乖看網路上的照片解渴就好呢...Q口Q
超破費的啊啊啊...............謝謝及老......艸...
可以的話請抵銷我這期的薪水....艸(抖抖抖)

所以下面附上開箱照~~Q口Q/
DSC01536.JPG
正面

DSC01538.JPG
背面

DSC01539.JPG
DSC01537.JPG
側邊\。\\\\。/

DSC01546.JPG DSC01547.JPG  
然後試著開箱拿出來...箱子的內容背景也做得很漂亮...艸
話說穿著黑衣服又在常夜城市走動的啾豆,真的是一團黑呢...=\\\\=::

DSC01543.JPG 
隔著盒子的近拍XDD
對,我現在還不敢把啾豆從塑膠盒子裡拿出來.....艸
一來是還是會怕小朋友無心弄壞...
二來是拿出來之後就可以上下其手之類的讓人覺得很害羞...=\\\\\\\\=(嗚嘿)
腰和衣襬的流暢線條很棒,站立的姿勢好可愛~~\=\\\\=/

之前都是買盒玩之類小隻的呢,
因為家裡一直有小朋友,很會翻東西又破壞力驚人...所以大型的幾乎都只看照片...
現在小朋友比較大了~總算可以收集這類的商品啦~謝謝\Q口Q/

 

那麼接下來是老師送的蛋糕~~=\\\\=
DSC01424.JPG  DSC01425.JPG  
本想在餐廳就讓大家分食,結果吃太飽所以作罷...艸
不過之後蛋糕拿回家讓家人分,意外的有其他的效果...XD
巧克力水果熊貓和抹茶慕斯河童都很可愛!!謝謝老師~~XDDD

因為盒子很可愛,所以也一起拍了下來=\\\\=
DSC01441.JPG
恭喜恭喜~~~(啪啪啪啪)

DSC01442.JPG
恭喜恭喜~~~(啪啪啪啪)...XD好吧很想配音

DSC01443.JPG
兔子的兩個側邊都一樣~~
這個盒子我也照原樣保留了下來....不過該在哪裡,什麼時候使用才好呢...
嗚嗯~~~不考慮實用性的話....總之很可愛嘛!!!艸

DSC01451.JPG
河童的抹茶慕斯側邊照,當然是綠色的~~
這個蛋糕剛帶回來正好是下午茶時間,所以就先吃了: P

DSC01455.JPG
請別為我擔心,我要變成好吃的茶點了喔v。W<
忍不住覺得河童君像是對我這麼說著...好吧我只是不想用獵奇之類的話來形容嘛~~~(淚奔)

DSC01460.JPG
切面圖~~內有紅豆和布丁,是我喜歡的味道~這個好吃~~河童謝謝你~\Q口Q/

DSC01575.JPG
巧克力水果熊貓,非常的可愛,但是論美味程度的話我比較喜歡河童XD
中間包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導致切開來真的是獵奇的樣子...不能像河童那麼完整(淚)

DSC01469.JPG
附上的刀叉,用家裡的用品所以沒有使用XD
餐巾紙也很可愛,所以忍不住也留了下來...我真的是很難丟掉東西呢...這也該改改啊...艸

DSC01515.JPG
附上袋子、名片和菜單,因為很可愛...(以下略)
我應該來想個更好的方法來整理這些東西啊......艸

DSC01573s.JPG  
因為今年5號松鼠沒吃到自己的生日蛋糕,
所以告訴他這是她的生日蛋糕,顯得非常開心...
嗯,蛋糕能帶回來也好....艸::::

謝謝大家的禮物,真是非常感謝...總覺得每年都在寫一樣的用詞...(汗)
寫到最後總覺得缺乏了點什麼啊...果然太久沒寫長篇文章總覺得寫不太出新爆點(滾動)
也非常謝謝噗浪上祝福的朋友...謝謝...Q_Q:::

有時想想真的很奇妙,如果沒有信件或網路這種媒介,我大概交不到什麼朋友吧...
像是生日有人送禮物或是收到一堆祝福這種事情,還真的像是小說裡面才會出現的事...
讓人不禁想起在長腿叔叔裡面,
女主角在房間反覆數著幻想中各個親戚朋友送的禮物盒,居然成真的場景=v=:::::

在下真是非常缺乏社交經驗...加上近年長期準備考試,
社會經驗互動的等級遠跟不上大家進步的速度啊...orz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我會繼續加油的...
也請大家多指教...啊啊真的是需要指教啊....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