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日記備份繼續中
1. 突然感受到社會的可怕...
2. 家裡發生大事件了‧_‧|||
3. 天堂在哪呢...


突然感受到社會的可怕...
2004,9,27 天氣雨


工作了一段時間,是已經有點習慣了...‧_‧"
本來以為老闆人不錯....顧客也還好....所以做起來還算輕鬆@@"
今天才發現,真的是我社會經驗不夠的關係...所以可以把很多事情想得很美好。

起因是一位顧客要求修改網站內容,跟我談了一些報價的問題,我回覆他我不清楚。
因為這些事情是老闆來處理的,我並不清楚一個網站的價錢究竟是如何計算的。
然後對方要求將三個頁面的內容全部重整在一個頁面。

起先我蠻納悶的...三個頁面的內容都不少,
將這些內容都丟在同一頁面通常只會加大網頁開啟的負擔,
而且在瀏覽上,過長的頁面也不太方便。

對方給我的回應是,他們的老闆是網頁初學者,
怕別人不知道有其他頁面可以點選。
我也不疑有他,心想也不是什麼困難的工作,就答應了。

結果老闆回來,聽了我說的話,也看了對方寄來的信件,很著急的打電話給對方。
我心想....其實改一點點沒關係的...

結果剛剛看了之前老闆誤寄給我的報價單,
(當時心想是誤寄,所以沒有多注意@@")

原來一個一個頁面....都是要額外算錢的.....
縮減在一頁的話,等於少了兩頁的錢...= =

對方究竟是欺負我不懂....所以才直接要求我改呢,好在契約上少算點錢呢....
還是真的想要改成這種不合理的模式....?

默。


家裡發生大事件了‧_‧|||
2004,10,13 天氣晴時多雲


昨天姊姊和哥哥吵了一個晚上...
不知道怎麼說才好,這種我之前怎麼樣也無法接受的事情.....
被我劃分在骯髒一類的事情.....
好像不是能公開寫在日記上、或是說給人聽的事情

總覺得很難過,可是卻無法在任何地方傾訴的感覺真討厭......ORZ

另外去做了死亡筆記本的人物測驗XD
http://u-maker.com/44142.html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做喔^^ˇ

我做出來是松田=w=
LINERLさんは 松田 です!

● 松田さんは、素直で言いたい事をハッキリ言えるタイプの人。
本人は自覚してい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軽く口にした言葉が他人にとってはかなり重大な意味を持っていたという事がしばしば。
そんな貴方に呆れる人は多いですが、本質的な優しさには誰もが愛らしさを感じています。
ただ、もっと思慮深い人間になりましょう。

そんな貴方がDEATH NOTEを拾って最初にする事は、
『仲間を集めて正義のヒーロー戦隊になる』
です。

● LINERLさんの開運口癖は、「今夜が山だ」です!


嗯~就是這樣‧w‧~覺得其實有點小準︿︿?

今日夢境電視台撥出:為了報復搶位置的歐巴桑,在公車上亂塗鴉的掃晴娘@@?
之前也做過那種在火車上塗鴉的夢,而且還是比賽說....=D=
然後我到處找不到可以塗鴉的車廂.....之類的。
這次是夢到要坐位置時被某歐巴桑一屁股推開搶走位置XD
結果很生氣就亂塗鴉....被一個朋友罵了︿︿”,
我就一邊抱怨一邊擦用彩色筆畫的塗鴉.....
又是怪夢XDDD


天堂在哪呢...
2004,10,14 天氣晴


我想要自由....可是自由是什麼呢?
我自己想做的事是什麼?我喜歡的是什麼?我想要的是什麼?
到頭來發現,我竟對自己一無所知。

有時會想著,自己真的是過的太過於懶散、無所事事了。
說是忙,我也只有一直在做公司的工作而已...然後回家顧小孩、打電動什麼的...
我自己想做的事呢?我想做的事是什麼?
嗯,玩電動是想做的事,可是好像不夠有什麼突破?
可是和大家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可以把包括自己的嫌惡都一起丟棄,
也忘記很多事情。
那樣讓我很害怕,太依賴一些事情的話,一但失去,那種空洞感很容易就可以把我打散。
對不起,我知道的,我是個如此懦弱的人。

不管是人或動物,我害怕的不是陌生,我想應該是「親近某樣東西」這樣的問題。
生物的聲音、體溫、肌膚的觸感,活著的東西令我害怕,因為一定會失去的。
越喜歡的東西,越想要逃避,越不敢去靠近。
而熟悉一樣東西,之後就會想逃離,從以前到現在,好像都是這個模式...
在某一刻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表現應該有的態度,然後將距離拉遠
冷漠、孤僻、逃避
到最後一定會是孤獨在盡頭等著我吧?

不過

我只是想要這樣順流的...一天度過一天,直到什麼都結束。
不要有改變,不要感到痛心、錯愕、悲傷、失落,這樣的話,
我可以忍耐永遠孤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