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_enter.jpg

RO2公開發表中,官網也開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P
http://www.ragnarok2.co.kr

RO2小發作一下~
嗯,就瀏覽方式來說,做的不太貼心.....囧
不知道用800600看的瀏覽者會怎麼看...也只能切瀏覽器了吧
(職業病發作到這裡)

想要吶喊一下啊~~~男性角色~~!男性角色~~!!
好娘。 (一言)

好吧,委婉一點說是太可愛了...orz

我不是因為RO可愛才玩的~~我是因為男性角色夠帥啊~~
不是像那種天堂2或RF花的不得了的帥,剛好是我想要的感覺啊....
可是變成這樣了...(滿心orz)
可能也有人很喜歡啦...可是...=_=

嗚嗯.....(默)
我等接下來的畫面公佈好了...希望能有改變印象的餘地
話說人物好像可以自由躺下來(不像裝死)...這個還蠻少見的....

另外關於開版用的圖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想畫....(而且都是用上班時間...囧)
大概是無論怎麼樣都想留一點紀念吧‧‧
因為想畫的人太多結果塞不下版面,只好忍痛切人...對不起orz

一大早想寫日記結果進不去部落...
大概在維修的樣子,可是左看右看沒看到公告
反正還是有寫,頂多晚點更新沒差@@"

然後給大家一個做的很棒的mabi人物造型網站=ˇ=
http://219.118.172.73:8/mabinogi/
因為MABI親友們應該都知道了,所以就給不想玩MABI可是想看看人物的親友XD
可以3D旋轉,轉太快人會頭暈就是XD
上面的衣服等色票請用網頁色票替換,左上方有繁簡中韓日語系的切換。

我覺得比較像國際合作的網站就是...@@"


囉唆完後來正式來說說主題的東西XD

有時做網站會看到一些讓人想不通的東西
今天終於看到那家讓我想不通的公司改了文案
所以來說一點相關的XD

首先是我現在手頭上的公司,有一家的某一頁有所謂的隱私權聲明
通常作為瀏覽者,這種東西都是直接晃過的
不然就是確定按下去就對了這樣...
不過自己是做網站的人情況就不一樣了,因為要找問題或錯字所以多少會看一下=ˇ=

其中有一條是這樣寫的
本企業網站不適合十三歲以下的青少年進入瀏覽,我們不會主動蒐集十三歲以下青少年的個人資料,也不會與該族群有任何的商業交易行為產生。

我對於這類的法令不清楚,所以看到時真的覺得很有趣XD
嗯,為什麼是13歲呢XD
公司本身其實也沒有在做什麼特殊的東西...
又不是在賣刀賣槍甚至電影業的
只是很普通的企業而已@@"
可是專門提這樣的聲明出來就讓人覺得很好奇也很奇怪啊XDD
那為什麼14歲就可以?差別到底在哪又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另外還有另一家公司是做健康食品的,就是我前面說文案修正的那家
其中有一樣產品聲明對象是給考生或老年人服用的
可是看到適用年齡時
適用於30歲以上

30歲...30歲....
30歲以上的考生@_@???
是有可能有啦...可是說到考生...
不容易讓人想到30歲以上吧~~囧

這個矛盾我足足困惑了將近半年,終於在昨天獲得解釋
他發現文案寫錯了,於是寫信要求改正‧口‧(毆)
現在是12歲以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