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知道多久才可以進場....
我的打掃人員正在很辛苦的拉著屍體拖行
看來他還要辛苦一下,而我的爆米花已經吃了半罐。
然後這是長的囉哩八嗦的電影感想中集~@_@~沒什麼好期待的~ˇ


我看著那半罐爆米花,開始從一開始的無意識狂吞
到慢慢的一個一個拿起來一點一點咬,
然後想著怎麼慢慢在等一下的電影平均的把它解決掉。
畢竟在長久的時間裡看著甜食卻沒有東西可以咬不是太可悲了嗎=3=

終於,有人出來說可以入場了
此時才發現原來坐在我附近的有不少人都走向門口‧口‧

走進入口的冷氣很冷,座位的號碼還是看不懂...
剛好走在前面的情侶在找座位,聽了她們的談話知道她們坐在我前面的那排...於是成功找到位置=ˇ=
(嗯,我會在心中感謝你們XDˇ)

不愧是350元的大螢幕,真的好大@@"
少說有一棟樓房的高度,蠻壯觀的^^
(後來知道是高8層樓寬28公尺‧口‧",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記得這個...)
要描述的話,感覺有點像科學教育館的那種大螢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科學教育館的那個XDˇ
(有興趣的人請去看看喔~~>w< ˇ~
票便宜節目我也頗喜歡~太陽那場感覺上就像是要掉到太陽裡面似的....
嗯,好像離題了@@")

高興的坐在絨毛椅子上
首先開始觀察影廳裡面的樣子...紅色的色調,燈光看起來也很高級‧‧"
坐前面的小孩子一直說好可怕...因為電影院很冷又黑黑的吧...=ˇ=
坐我後面的是一個中國話講的很好的外國人,跟他一起來的台灣同伴一直跟他推薦這部片,跟他強調外國人他一定會喜歡這樣(怎麼覺得立場相反的感覺...這部片不是先在國外上映‧‧?)
除此之外不敢轉來轉去,因為附近都有人^^"

看膩了之後開始繼續一粒一粒分析爆米花
分析到再繼續吃下去的話,等一下看電影鐵定不夠。所以停下來開始觀察頭頂上的燈光,真的頗暗...

然後我終於發現哪裡有問題了...

.....嗯,螢幕上什麼也沒有耶‧口‧"
哎呀,莫非
原來我是覺得無聊嘛...原來是沒有等候時間的音樂或影片..=ˇ=

連平常那些神奇的公益廣告和飛起來的天使車頭像都沒有,
電影院裡有夠安靜...坐我前面的小鬼自從說好可怕之後就不敢吭聲
.....這個氣氛好像不太像是來看歡樂甜食片的氣氛說.....囧
和剛剛在影廳外的感覺比起來,只是少了地獄新娘的背景音樂...
不過因為那個八層樓高的螢幕有精神上的壓迫加分效果
所以兩邊恐怖氣氛可以打成平手。

此時手頭上沒有爆米花可以打發時間的我
只好繼續剛剛的驚悚劇情,我開始安排屍體應該藏在哪裡。
想著其實我坐的椅子下藏了一具屍體,
只要我後腳跟輕輕一踢就可以踢到她的手臂。(直覺死者一定要是女性)

後來覺得不利用那個螢幕來犯案實在太可惜,
於是開始猜想其實打掃人員把屍體藏在螢幕後面,
放映師在放映電影前發現了這個事實,
打掃人員已經出去不知道是誰做的,此時整個影聽只有他。
這是他失業多年之後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工作
如果電影院發生殺人案件,那他的工作也就完了
更糟的是被當作殺人犯

他開始緊張起來,無論如何,電影要開播了,一定要把人弄下來
他開始手忙腳亂的先把吊在高高螢幕上的人弄下來
如果這時有燈光打上去,就可以看到有大大的人型投射在八層樓高的大螢幕上搖晃

嗯....過了多久啊....
幫我帶位的那對情侶開始在說,怎麼等候時間連音樂也沒有,我也這麼覺得@@"
難怪他會讓觀眾在外面等那麼久...因為進來什麼也沒有而且還不能到外面亂走嘛:p

我看了看上面的燈,終於開始在閃動了
燈光暗了下來,先是中英文的IMAX影廳介紹(前面說到的螢幕數據就是這樣來的)
我就看著那片黑的什麼也沒有的螢幕聽著安靜了許久的唯一女聲
氣氛蠻奇妙的...我說不上來...
硬要說明的話就像是你甦醒在一個白色什麼也沒有的隔音房間中
突然有個麥克風聲音告訴你其實你被外星人綁架之類的
總之證實這種學習方法印象很深刻這樣@@"

開始放映的是IMAX的LOGO短片,在大螢幕上看起來效果很棒
畢竟是量身訂做的短片~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Pˇ
然後影片就開始了

很意外,真的沒有政府廣告或逃生出口示意圖耶@@"
好吧,無論如何終於,影片開始了=ˇ=
日記應該要說到重點了吧.....(汗)

我想接下來的東西沒有意外的話一天就可以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