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10/21)我過了應援團團長隕石關啦~~~~(灑小花)
所以文章名稱改這樣以資紀念XD
其實裏面的內容是回RO閒晃的記事...=ˇ=\\\


今天跑去腐女們的下午茶聚會之後,跑去買了RO的改版包。
本來聽說最近技能重置的NPC會收回,
又剛好正值萬聖節活動,所以想回去看看...^^"

本來一直打著"反正GF有送20點乾脆用一用"的想法
今天想說先去轉點過來RO時發現
GF規定要轉150點以上....囧||||(那你送我那20點是啥意思?)
明明記得自己還有350點沒用掉,結果存進去發現已經不知道啥時用掉了....囧|||
看了看反正XX包都會送新手開卡點數,所以本著玩不到的話那就隨便開個角色去看看傳說中變的很可怕的市價好了~=3=\

進去時驚了一下,現在的登入畫面變的好看多了@@"
真的,這樣不錯看說=ˇ=b
1023ro_1.jpg


然後點進去熟悉的的LOKI伺服器,
又驚了第二下(還真是驚喜連連這樣....=口=\)
1023ro_2.jpg


加起來不到一萬多人....而且還是星期六的晚上...晚上10點多....
以前一個1A就有高達8000~10000人數的LOKI,現在三個分流加起來都不及當時的一個分流。
看來這幾個月以來的盜帳事件影響真的很大...囧
而且現在還是盜的很兇...RO都已經傷亡至此了說...
只要買的人還在,賣的盜的還是會在吧....|||
(另外一說,現在RO幣是1:100萬)

反正是參觀用的,所以就先用了mabi的小佩洛名XD
於是RO的小洛誕生啦~=ˇ=/
因為只是去看看市價的,所以不在新手訓練場浪費時間,直接開始遊戲了~: P
進去的地方剛好是夢城,也有一些商店,當場就看了起來
1023ro_3.jpg

.......

WHAT@口@??

我是有沒有看錯?是現在物品金額的顯示顏色不一樣?還是那個人把沒洞的當+7來賣@_@???
夭壽喔~這是哪一國的價錢~~~囧 |||
(註給不知道市價的人:有洞戰靴之前一雙約75~90萬,+7聖衣記憶中500多萬上下)
嗯嗯,好吧~看夢城這幾家可能不太準~=3=\
我還是到主城去看看好了‧_‧"

在夢城也看到新開放的小孩子了
1023ro_4.jpg

雖然新幹線當初改版一直強調這個機能,可是我不覺得哪裏可愛就是...|||
不就是比較小隻這樣...?
嗯..個人感覺不一樣...囧

去主城的路上想說還是練一點JOB拿來坐下開聊天室好了,於是開始欺負路上的蛋
打了一陣子大概是被MABI養壞了,很不巧的又是從初心去玩
CTRL點下去之後就是呆滯狀態不知道做啥好~囧~然後又很想睡這樣...|||
果然還是玩祭司好...不斷看戰局動作比較適合我...(小布~銀子~我好想你們.....Q_Q::)

南門還是一樣很熱鬧‧w‧
1023ro_5.jpg

不過城戰都在收80以上轉生職業,看了不自覺會一肚子火然後想上前巴人...|||

還看到妖君的卡了,好可愛=ˇ=\\\
1023ro_6.jpg


進去主城大街看,主城還是很熱鬧‧ˇ‧
不過不比以前是當然的了...^^\
1023ro_7.jpg


接下來是神奇物價拼貼圖~神奇到我快覺得全主城充滿奸商...|||
有興趣的人和以前的奸商們請自己看看...=w=|||
1023ro_8.jpg


1023ro_82.jpg


對不起,很大張又很多我懶的整理XD
物價像是瘋子打的數字(跟以前比起來啦...)
當然也有和以前差不多的物價,不過有漲的真的是漲的太誇張了
明明看起來就是還有BOT大量生產的狀態,而且之前還有盜帳者反覆洗錢洗裝
遊戲人數明明也減少了,照理來說應該是供過於求的局面
為什麼市價會漲的這麼神奇...囧?
是習於高等裝備的火星人陋習未改,加上新卡片的開放才會變的這樣嗎...?
我真的蠻好奇的...等等去巴哈上問看看...|||(汗)

最近被停....嗯,是貝婷還沒修好前有點想買一點點數回去看看,順便重點一些點錯的技能‧‧\
不過回去好像還會有肝火爆很大的預感...
最近太久沒看到BOT,已經完全變成看到進階二轉和發光體就爆發的狀態了...
(男神官帥個X!一堆掛出來的=皿=凸 <<很糟糕的完全遷怒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