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啊,說好了成對的圖XD
以下內容沒玩過遊戲的訪客可能看不懂,還請見諒‧_‧:::
另外內有捏他請注意~~~
(6/26晚,偷加碎碎念~)
(6/28偷加破關心得XD)

這次連自己都感覺的出來這張有比較用力畫~囧!

不,那是因為畫SORA的時候,心力都堆在那個很難畫的頭髮上以至於到後來會煩躁啊...|||
相較之下畫RIKU沒有這個煩惱就快好多也可以多很多時間拿來小刻一下...
不過也只有小刻....|||
....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沒有認真畫叫做完稿的東西了說...(幾乎都是塗鴉嘛@_@|||)

總之,有在看我回言的大家都知道,KHcom的Riku開跑啦...=▽=
本來想寫些感想,發現還真的都是把之前的回言拿來說說而已...||||
整理起來(??)大概就是── 
嗯,玩的比較快樂可是很麻煩...囧...就這樣。
如果有其他感想進度的話我會直接加在這裡~@_@~不用擔心~引言會註明更新~

至於之前自己預估到的問題終於在今天發生啦~~
一踏進大力士的世界時,發現系統給我的牌
是三排多的 1
(那個"多"是不包括被排在一起一整串的那些零星=口=|||)
媽啦!全部都是1號的牌你叫我怎麼打!!/=皿=/┴┴
跟人家玩單張數字比大小怎麼比都輸啊=口=!
那個...大家玩都是這樣嗎...一大堆的1.....||||Q口Q(不是的話我未免太倒楣了吧...|||)

一大堆1三張集在一起也才3點,要我練習迅速集卡也不是這樣練的好不好=3=|||
隨便一隻猴子丟香蕉皮我都打不過了啦=口=|||
於是我那關幾乎都是拼命用逃的,逃到打BOSS的時候不能這樣逃了,只好硬著頭皮──

還是拼命逃。

愛說笑,這組牌我連只會出3號卡的猴子都快打不過了,更何況是BOSS=口=?
只好在BOSS忘記出牌時偷打,剩下的能逃就就逃
被毆到變身之後更是抓著機會能毆就毆,趕快把BOSS打昏再說,
看到那一整串的1閃出來就馬上重新洗卡
不知道重打了幾次終於含淚打完,頓時體會到會變身真是太美妙了...Q_Q**

第二個難關在打13機關那隻十字軍感十足的大叔時,
發現剛剛逃的太兇以致於我的等級好像出了點斷層...大概吧...
總之不太好打...orz...比剛剛那一串1號牌還糟糕的是,
對方儲卡技打的很痛我的HP跌的很快,大概被毆到兩回就被KO了,連王樣都無力回天=口=::
(這時候就好懷念KH2的王樣CPR啊...)
就算拼命閃範圍儲卡技,大叔的集卡速度卻快的讓人想翻桌
我玩SORA篇都還沒有重打一隻BOSS級這麼多次=口=||||

因為一直打不贏怒了,於是把我身上所有看的到的敵方卡片全部拿來用到底
(也就是說我壓根不知道他拿來做什麼的,反正都給他用下去~哈哈哈=3=/)
結果這樣就打贏了~~\‧口‧/~~(嘿嘿~)
打贏之後連升兩級,果然是發生斷層的關係....(汗)
結論是,我發現RIKU篇是強迫我這種懶惰鬼使用儲卡和敵方卡片的處罰關卡...=3=||||

玩過RIKU篇就覺得RIKU是個彆扭的乖孩子‧_‧
其實玩SORA篇到回憶裡的小島時,就發現SORA記憶裡的RIKU出乎意料外的可愛說=口=bˇ
真的是會讓人頓時改觀呢...=w=
現在RIKU篇的進度一樣到了小島上,總覺得RIKU說的話好像很耳熟?
(是SORA也說過吧O_O?)
可是得到的是和SORA篇完全兩極的遭遇就是...|||
總覺得這樣的對比很能清楚感覺到RIKU的失落感呢...‧_‧::
(頓時就會想說"乖乖不要哭"之類的話XD,可是RIKU不會哭)

目前只到這裡~突然想到SORA篇有RIKU卡,
那RIKU篇不知道有沒有SORA卡~~‧口‧

應該不會有吧? 因為並不需要打倒SORA啊~XD


6/26偷加碎碎念
之後被及樣用MSN告知
原來那一大堆1號卡是因為那一關有特殊輔助卡片.....囧....可以把卡號全部翻轉....
而且還發現原來每一關都有不同的輔助卡片...
我頓時有種風瀟瀟的感覺........(冷風吹過...)
啊,RIKU,我對不起你,我是笨蛋~囧
可是不管怎麼說我打完了...往事已矣......||||
就某個程度上還真不知道應該說自己笨蛋還是執念太強說....=口=|||

6/28偷加破關心得
其實應該是昨天破的關~
因為我是一張卡片決勝負的猛衝型,所以用替身使者(作品弄錯了吧=口=?)
作弊檔攻擊的安大叔一開始打的很累,衝過去打的多半會被檔掉
重打了幾次都是對方剩下很多HP時我就被KO了=口=:
因為打的很煩所以一度想說停手去洗澡休息一下算了...
結果要洗澡的衣服的準備好了卻越想越不甘心(汗)

把衣服往電腦旁一放又開打,這次改變作戰方針狂用儲卡技,只要一變身,不管他集起來幾點反正看到卡就按上去...結果就打贏啦...安大叔最後那一條綠的全部都是發元氣玉(喂)打掉的...
(心理頓時變的有點複雜...=口=::)
破關時看到了熟人~不過那時候應該還不知道這是誰吧XDDD(大家不會疑惑嗎??)
整個玩過之後發現COM把一二代的劇情承接的很好,會發現COM的故事其實RIKU篇才是主軸,相較之下如果光看故事,重複一代關卡的SORA篇中間的冒險反而顯的有點多餘@_@|||

總之破關啦~總覺得還好有玩過COM~XDD
雖然看過巴哈和及樣的劇情翻譯,可是就是沒有自己玩過的感覺那樣強烈呢^^
畢竟看電影劇本和看電影是不一樣的啊=W=(好像有點奇怪...不過我就是這個感覺啊XD)
結果打完又加上拉勒我又超過規定的時間睡覺了...orz

補上照慣例的小水滴學說話^^

■台■本
■塗■鴉
■賭博 ■敵視
■新聞 ■淡い
■液晶 ■連結
■愛


最後送給每天都有點進來以及看到這裡的乖孩子(XD?)



一張



因為表情感覺有鬼到所以被我中途判出場的RIKU...=W=









這樣XD

因為COM的RIKU不是這個感覺,所以被我判出場了XDD(舉牌舉牌~)
可是很難得畫RIKU的笑臉所以保留下來=W=:

以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