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VIP變的很不錯,就買了VIP回去玩了~:D~
二來當然是因為美版應援團破了XD
不過還是有不少PS2遊戲卡著...||||
跟朋友借的KH也卡著....(汗)
真是對不起呢orz

總之比較常跑遊戲資料比較多一點了~所以就來說說,
還有很多想放的照片下次再說XD

大事一號:

NEXON將採取遊戲跨平台策略
http://www.axiang.idv.tw/blog/92

瑪奇會有XOBX360版,也可以跟pc連線互通
這個感覺有點像是以前曾經看過的夢幻之星...
(雖然不太確定,不過印象中好像也是可以單機也可以連線的線上遊戲O_O?)
有點好奇瑪奇的品質和遊戲劇情到360上面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在猜該不會G3之後的劇情會出現在這裡吧XDD??
(應該不會吧...不然線上的玩家會嘔到炸..|||)

總之我有XOBX360的機率非常之低,雖然上面有不少我覺得不錯的遊戲XD
不管怎麼樣出了之後再看看=w=


大事二號:

另外是這個~感謝小鼠和線上認識的的囧某工會成員A君(喂)提供XD
是武器精靈的具現化!!!

youtube永遠是你的好朋友~=w=ˇ

媽啦~好棒喔~好棒喔~光是這樣我就拼了命的想把精靈武器練起來啊XDD
武器精靈會出現會有動作耶~~~好棒喔~~ˇˇˇ(拼命扭動ˇ)
希望趕快改到這裡啊啊啊~我會努力的餵食的~>口<ˇˇˇ


小事一號:
很久沒有回麻痺,積的很多照片也沒有整理,把一些想放的放一下^^ˇ

開了房屋系統的家事小精靈(??)~
超級可愛的~~!!~~左邊的小眼鏡正太是管家布朗尼,右邊粉紅色的是紡織布朗尼,
都會做出敬禮或轉圈圈之類很可愛的動作喔XD


新大陸開放~多了很多充滿個性的NPC~XD


開船的卡拉希克大叔很帥XDD~不過從對話內容看的出來以前也很花~


負責營地的探險家超御姊艾莉克娜O_O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兄貴,可是仔細看就會發現是非常帥的大姊~ˇˇ

另外還有

死要錢的暴走族小姐伊絲娜


中間看起來很正太其實我覺得很女王的少年,


完全清純少言類型的大姊


一看就知道是花花公子型的尼克老兄...只是他的角色特性文字描述我有點難理解...


港口的賣票少年海安,很有精神的好孩子XD

這次新大陸開的NPC都很好看XD
(仔細看橘子翻譯的角色特性也很妙....|||)


當然也可以騎馬或駝鳥了~駝鳥是固定在新大陸上奔跑的公車=w=


在黃昏的月光照耀下航行~

另外偷偷貼一下房屋區的NPC給沒玩遊戲的訪客看
山米爾社區服務人員:

萊斯利
銀行的員工,雖然小少女了點不過剛好是我的型XDDD!(而且還有臉紅紅~XD)
當初NPC公佈之後最喜歡的人選之一,意外的居~然~已經有家室了,而且還是新婚期間就被調到這裡就任O口O::
是個愛老婆的老公,不過看到他的樣子讓我忍不住猜測他家的娘子應該很強勢....||||....


伊萊因
和杜加德的羅萊因是雙胞胎姊妹(因為很像所以姊姊不貼XD),
非常在意別人老是把他和姊姊搞錯的事情,不過羅萊因本人倒是對這種事情絲毫不在意的感覺...

杜加德社區服務人員:

艾爾翰
銀行的服務人員,居然是因為旅行花的錢太多,臨時跑打工的,銀行雇用這樣的人可以嗎=口=??
本人看起來有點輕挑的樣子,
不過對客人會說出"我可以為你服務嗎?儘管吩咐"之類的客氣話,看來旅行這麼久的待人經驗也不是假的: P


小事二號:
挑戰潛入失敗,果然還是要把很多技能乖乖拼高一點‧_‧::
星期日那天,我打了9回有,有一次還下到2樓了,結果還是意外被翼魔兩刀送到樓上去...orz
而且大概是他為了補償我的不滿,送了一個超越死亡的稱號給我=口=|||
我不要這個稱號...讓我過去就好O口Q

更多次是一層快打完結果被K出去...orz...看來我的能力就是過一層樓左右...
不過真的比之前技能全不到數字級的時候好上很多,那時我連一個房間也打不過去=口=

本來一直在期待著潛入改版可以縮成一樓,不過總覺得....那個...就是啊....
看著大家都是打三層過去的,自己只有打一層就覺得很給他撿便宜過去...=_=||||
就覺得自己很那個那個....(哪個啊...)
我知道我是笨蛋死腦袋啦...不要理我...orz


小事三號

我昨天夢到我家小未了XD
穿著橘子黑心卡送的白色台灣武術服,走到某個水池中間之後,一臉疑惑的回頭看著誰在叫他。
不過看起來比我自己設定的瘦好多矮好多,就是遊戲裡的18歲固定身高了orz
只是突然覺得很妙~XD~嗯,小未很帥!

附上小未現在的照片~=w=/

今天本來想早點睡,結果一時興起還是寫了這麼久的東西....|||
我的肚子又開始想槌了....好痛好痛orz
(今天就是為了槌肚子請假,結果11點左右好一點之後還是在電腦前做雜事....真是蠻活該的.....|||)
希望明天爬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