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啊......orz(已經無言到一個極端了。)
不能備分我很怕=口=,每次他掛掉我的心臟就會提上好幾層樓,來回幾次我受不了...
我是決定要搬家了...只是要花很多時間慢慢移動,因為新浪不提供所有的可能備份檔案儲存格式。

好吧,總之我很少在這裡提到政治,其實不太打算要在自己家提到這個的
不過看在最近兩邊清楚的顏色分化讓我覺得兩邊其實都很糟糕,打算棄票甚至投給奇怪的候選人的情況下....呃,不得不說,台北選區的市長和議員都歡樂的不得了...我第一次聽到車上搭載佛號的宣傳車時,唯一能做的事情只剩下躲在街角顫抖(←笑翻了,大家猜的出來是誰嗎XD)
搞不好選一個讓我看對眼的團體幫點小忙也是一個好選擇...|||

先說好,

綠黨是綠黨,綠黨不是民○黨

基本上本來就打算這次決不投給任何一個●進黨的人...= =||||
不是這些候選人要推廣自己辛苦,我覺得我要幫推也辛苦,總之顏色分的這麼清楚的台灣政治世界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口="

搞不清楚可是想搞清楚的人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我支持綠黨,請讓綠黨後悔只推出三個候選人

我覺得他說明的很清楚了‧口‧"~我再強調也只是重複內容。
本來想放上有人錄下來的演講廣播,不過新浪好像不支援這個類型的撥放...|||
所以請大家移駕過去聽orz
我是覺得演講說的很有道理...不管我要不要選他‧_‧
要選誰還是大家自己決定...不過我也認真的覺得當對顏色和清楚對立的兩個陣營都厭煩的時候,這也是個好選擇...
我不是想選一個可以跟敵對陣營拼席數,或者在開會時唱五音不全的歌、吟詩、拿出奇怪的大道具和上演實況劇的立委或議員,(有難得的話題機會就好想罵...他不覺得害羞我也想幫他害羞...你們是在開改善這個區域或這個小島的會議,不是把新聞節目當綜藝節目來做雜耍表演吶...拜託不要鬧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會好好做事的候選人而已....嗯,就是這麼簡單orz

下面沒有內容了~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