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下的很大
我下了公車走到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
將雨傘放在門口,一抬頭



看到一隻高度直達我腰部的大黑狗
在便利商店的屋簷下等紅綠燈....
毛還剃的很像羊...
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了,不過他黑色的部份很像那種羊毛的感覺,有點短短鬆鬆的

臉上的毛畫完才想到應該是黑的,不過腳掌附近的地方真的是有點接近皮膚色的被剃掉的感覺
...是說狗有這麼多毛嗎...??

因為我看著牠,所以他也回頭看我
溫馴的眼神,旁邊好像沒有像主人的人,印象中也沒有項圈
大概是因為太大隻又很奇怪的關係,我傻了一下隨即進了便利商店
一邊想著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
出來就看不到牠了

畫完突然覺得
我看到的真的是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