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新公告:

CWT★PARTY-16(台北地下街場)
 

殘本販賣預定: D

沒想到寄攤順便被廣告了...於是趕緊來更新這邊的資訊~~艸::::
點進來一頭霧水的訪客不好意思,
麻煩請直接點上面那串大字,參閱相關的更新公告~=w=/



----------------底下是刊物資訊---------------------

書名:Day-to-Day 平和的每一天
尺寸:B5 / 28P / 漫畫+小說
售價:NT 130

漫畫/編排:掃晴琳布爺
GUEST:碧野翔&緋夏   望月翼

內容:Brave story 勇者物語 / 美鶴亘美鶴本 / 輕度女性向全年齡
販售攤位:
PF9 / 10月25日 / L29 打麵電波塔

 

內容試閱:(1)  (2)

刊物介紹:

來到幻界的見習勇者三谷亘和魔法師芦川美鶴,
得到了女神的打蛋器和拉烏導師的拖鞋,
準備迎戰散佈在幻界各地廚房的邪惡油蟲。

「打蛋器不能拿來打蟑螂吧?」

「當然不能啊,打蛋器就是拿來打蛋的。」
「咦?」
「所以,要迎戰的人只有美鶴喔,加油!」
「為什麼只有我?而且哪家的冒險者是特地過來異世界拿著老頭子的拖鞋打蟑螂的啊?!」

天窗一回,佈局五個月的壯大冒險故事隆重展開!
另外收錄特別篇『少年芦川的煩惱』。

以上故事和本書沒有關係,
只因為我一直很想玩一次漫畫書背式的介紹...(對不起)

 

嗯...那個,該怎麼說呢////‧口‧////

 

就是啊....

上面這是封面和偽內容簡介...(你到底有沒有意思要廣告啊=皿=#)
不行啦別人的書我可以說得天花亂墜當個稱職賣藥文,
可是自己的不行就是不行啦Q口Q

上班偷偷補充(羞)
認真說明一下內容,主要是滿滿的四格本,首頁前言到後記都塞有漫畫=w=\:
因為本來是7月要出的,所以有美鶴生日篇連續四格......
(羞...過期了啊啊啊對不起啦Q口Q~~~可是我還是想畫完嘛...orz)
然後還有其他奇妙的小說版劇情妄想,GUEST華麗的7頁漫畫和5P小說(附插圖)
原本的頁數因為考慮到時間因素被我狠狠砍掉了一半,有點可惜就是...O_Q\
我覺得光是guest的部份就很值得了....=\\\\=:(收到意外的好東西了超高興...v)

---------------下面是已經無效的歷史寄賣和通販公告XD||||---------------

 

 

 

 

★ 那麼久等了~目前開放通販了喔‧口‧/
對不起,目前因為手頭上的本只剩下一本,只好先把寄賣的書領回來,所以會從可咪購下架=人=
話說,結果CWT21賣剩下的本少到沒辦法去寄店賣了...囧::
由於剩下個位數本,所以不到人家的寄賣數量門檻orz
這樣看來如果要再開通販,只好買包材來DIY了吧...汗這樣不是繞一圈嗎(掩面淚)

總之造成大家困擾的話真的非常抱歉,如果有通販再開的話會把資訊再PO上的 orz

 

-----因為以上原因所以下面的通販事務目前暫停=\\\\=:-----

 

由於在下不是販書專門,就目前狀況看來大概也只會出這次本...=w=;;
想了想要煩惱包裝問題的話,倒不如交給專業的比較不會包壞...(羞)

所以目前委託可咪購通販中,不過要麻煩想買的人要加入會員就是=人=:
不過不錯的是,這邊可以通販的國內同人本也不少,也可以方便的通販小說,
有想入手其他書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而且不想通販的話,住在台北地區也有實體店面可以買到書喔‧w‧
雖然它有寫高雄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在高雄實體店面放呢‧口‧:::

可咪購網址:http://www.comic-go.com/
請直接點左側「搜尋同人誌」「依產品類型搜尋」「2. 其他動漫畫」類別下的「其他」,
或者直接打書名「
Day-to-Day」搜尋吧XD
(話說我發現本來在首頁名單上沒有這本書,結果突然冒出來了還排在剛好同書名的書上面啊XDD
這個本來就是個隨便找得到的常見單字,只是沒想到這麼剛好,突然覺得好歡樂XDDD)


優點是香港和大陸的人也買得到...咦是說賣的到那邊去嗎...(汗)
測試了一下大家最好用IE來閱覽可咪購,它有些功能是在火狐跑不起來的...||||
(關於這點我還蠻想給意見的啊...|||)

另外給想直接去店面的人,台北店面的地址和位置
之前去交貨時看了一下,BL小說相當的多...滿滿整櫃啊XD|||

台北店面地址: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72號11F-16



台北車站出去,靠新光三越那側直走,快要到消防隊的地方
樓下有賣飲料的小攤,搭電梯到11樓之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貼著很多小說海報的店面了=w=
高雄店面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413號
(引用阿涼的話> 對不起,因為對高雄不熟,所以就不貼地圖囉...=w=;)

另外提醒大家拿新書的時候要小心輕放,因為寄放在店裡販售,就是店面要負責保護的商品,
和在販售會或漫畫店翻書不同,因為同人書薄容易造成書角損壞,損壞是要賠償的...=W=::

大概就是這樣了~=\\\\=/~
如果在會場上有在朋友的攤位寄賣的話我也會公告‧W‧/
不過其實書也剩不多了,我好像搞得太麻煩的感覺...咦算了XD||||



2009年2月6日,CWT21公告

這次還是寄賣在及老的攤位...2009/2/7(六) [攤位:O18] (1樓) / 2009/2/8(日) [攤位:G08] (3樓)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次及老報兩天,星期日應該也會寄賣吧....順便也去幫顧攤=D=:
每次都麻煩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orz
然後我也會去顧攤,如果不在意我會抖很大+馬上會沒話題的話可以來找我說話=D=/...大概是說話吧orz

2009年1月21日,FF13公告

如果朋友的攤位I33(在3樓,賣的是KH本XD)有空位的話,應該會寄賣BS本在這裡
沒有空位的話我還是會帶到我的攤位上,在W19,是二手書攤位區,不過在男性偏多的一樓...|||...
因為要出清的二手書太多所以我不會擺上來,
麻煩三樓看不到時請直接來W19找顧攤的人問XD|||

總之再把上面的基本資料寫清楚點,附上攤位所在圖給大家Q_Q



不好也不壞的攤位,離商業攤有點近,找不到的時候回頭看一下商業攤吧‧w‧
另,因為是寄在朋友的銀魂本連攤位,所以有意者有很高的可能性得在一堆銀魂本中找尋XD||||

另外開放PF現場取書預留,如果有需要的話,請在10月24日晚上10點之前
在這篇文章的下面留下您的名字預留本數喔~也可以留悄悄話~‧口‧/

真的沒辦法到台北買書,等活動過後我會開放通販,(補充:目前開放資訊放在最上面啦XDD)
不過我不是專職書本販售所以可能不是包的很好,如果不嫌棄的話....orz(汗|||)
請不要擔心這場賣完就沒有書的問題,我想不會大賣到那個程度XD|||
依照這部作品在台灣的冷門程度搞不好可以賣個幾場...(淚)

那麼....呃...
大概就是這樣,發現什麼要加的內容請提醒我,或者我想到再加上來XD|||
自己真的很震驚,我居然為了這部現在冷到不行的作品出了睽違N年的本...(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