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印了

真的要出書了

連後悔的方法都沒有了

讓我死吧,或者給我一把刀

我現在要祈禱封面顏色不要偏啊....orz


對不起,冷靜下來真的覺得很羞,真的很羞啊那個...(滾)
神啊,對不起我不會再亂妄想了,我要去當個健康光明的優良社會人和奮力工作的好OL
(是謊話,這絕對是謊話。)

...自己的妄想具現化真的很恥啊!Q口Q
雖然畫的根本是不仔細看可以直接歸類到一般向的東西,
可是別人的可以看18禁以上很多,自己的連妄想都不想去直視嘛...Q3Q

謝謝今天協助送印的及老和小空,還有給建言的阿涼,
對不起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都不知道在想什麼了...////Q口Q////
變成傻傻只會點頭的笨蛋了啊啊啊orz

一放鬆下來就好累好想睡,廣告頁我晚點打...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