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F10及
追加感謝每次提供入場的及老~這次也麻煩你了,感恩XD
另外追加我抽到的簽繪圖在下面=w=/

很少見的事件,總之還是發生了
總之當天有攤位的人、在恰好的時間還在場內的人應該都知道
4/25那天的PF10居然停了兩次電....XDD:::
而且每次都有10分鐘之久(在找壞掉的線路吧XD??)

pf10停電
↑因為真的很難得所以想要放的紀念照片...XDDD:::
(由於照片來源是某匿名討論區,
照片不希望被轉載到其他地方請告訴我,該遮的臉我有遮了=w=::: )

其實當下有點生氣,可是因為太難得了接下來就覺得很有趣XDDDD

總之是個很妙的經驗XDDD
一開始其實蠻生氣的(汗)因為我覺得活動會發生這種事情算是有點大的意外狀況了,更何況當時台上有小型演唱會(汗)
結果久了就開始覺得有趣了XDD||||(是颱風天的小孩子心情啊!!!)

雖然說是跳電,不過商業攤和舞台附近還是有電源,就是斷了約3/4的電源這樣
我和小空還在猜是不是有哪個傢伙帶筆電來插導致跳電XD
後來仔細想想,最大的跳電根源搞不好就在商業攤啊!看看那排精美的教學筆電!
不過商業攤應該有把電壓算進去才對,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了XDD:::

總部也有廣播,不過說的很不清楚糊成一團,害我其實很想去問清楚他到底在說什麼orz

在斷了3/4電的狀況下雖然還可以看到路,
可是由於這次會場在一樓,不是在採光優良的三樓,要看到書本內容相當的辛苦
本來想拿手機來照明,結果效果很差orz
有人拿了數位相機出來照明,很顯然的效果好很多

然後還發現真的有人帶了手電筒來...XD
不禁在內心吶喊著:「你帶著手電筒出門參加販售會做啥啊?!XDDDD」
後來跟阿涼討論,他認為有可能是當做鑰匙圈的裝飾品手電筒之類的,也是有這個可能性=w=\;
真的是的話,大概本人也想不到會這樣發揮作用吧???

還聽到隔壁攤在討論下次要做螢光的海報XD

第一次停電結束之後還以為接下來沒事了,沒想到下午2.3點左右又停了第二次電
第二次停電似乎停了比較久,而且電力恢復的很慢,
恢復到一半,我們上方剛好只有一盞燈照下來落在攤位上
......可惡,感覺超有悽涼氣氛的啦XDDD

pf10電來

好想當場趴地側坐咬手帕XDDD!

------------------------------------------

然後是我的戰利品=W=

pf10戰利

這次買的書很少,而且高價品居多.....
出乎意料外的是那個熊杯,整個打到我了啦渾蛋.....(掩面)
我這輩子也沒兩次在販售會買個紙袋提袋什麼的奇怪高價週邊,
結果居然買了這個杯子...Q口Q
而且買了之後還到處現給朋友看,後面還有北極熊和灰熊喔!!!

剛好放在大天使的APH本下面對照兩隻中灣國產熊(重毆)

順利拿到TOV本啦XDD~~~附上我抽到的簽繪圖~~~
PF10簽繪
因為簽繪是用抽的,結果抽到好甜的圖了,真不好意思XDDD"""
而且仔細看還是這本書的故事內容後續啊!!(喔喔喔喔突然發現真好運@口@\\\\)
這次的本很棒!不會讓人虛掉的劇情本,來福的本是需要細看玩味的高級特砂糖,喜歡TOV FY配對的人大推薦!
甜到看YAOI本可以不動聲色的一群人會看不下去想找人捶一捶的甜啊XDDDDD

然後來福兄的新作很棒!聽到真的鳥肌了@____@:::::
就算不懂東方也無所謂!不站在親友立場還是推!
有興趣請務必入手聽看看啊!!Q口Q


翼翔大的KH本依照慣例的刻很大
而且打到我的點了....QQ
總之也是當時對NOBODY的解釋,和小六莫名其妙要蒸發的設定相當的不滿=3=:
所以有種心情被畫了出來讓人蠻開心的...應該要說開心嗎...總之就是被打到了XD:::



然後被來福說髮型很像某人了,(不過我覺得蠻常見的啊這髮型XDDD)
啊可是重點是,被來福畫了(嗚咿~~)=\\\\\\\=
特地去要來小小放個閃光了XDDDD

PF10來福1
(提醒一下這是來福的圖↑)
啊,不過被畫得好可愛,比對到真人的話大概只有髮型和眼鏡對的上吧(揍)
人被畫成漫畫就可以美型度大UP這樣XDDDD

PF10來福2
(再提醒一下這是來福的圖↑)
倒是這張的熊背熊腰好可愛....(你會不會中毒太深了點=口=:::)



回家去吃了美式漢堡大滿足....啊啊啊,果然吃漢堡就是要吃牛肉和薯條啊(幸福的合掌)
忘記帶相機去真是太可惜了=w=;
不過在網路上有查到人家的食記:(食記的連結)本來想放奇摩生活+奇怪居然沒查到....
我覺得我吃的漢堡比他照的照片大,不知道是不是錯覺XD
有興趣可以嘗看看,就量和品質而言不算太貴,吃的相當飽而且很好吃QwQ!
只是客人不少,所以如果可以訂位的話(我們是人少時間直接去吃的XD:)請記得先訂位喔‧w‧\

然後遊記寫的差不多我先滾去睡啦~有想到啥想寫會偷偷補上XD
又寫到這麼晚啊啊啊QQ
我每次都好想問自己,為什麼我每次寫日記都要搞的這麼長.......(掩面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