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下次想更新是啥時,所以趁記得寫的日常記事順便餵小孩XD(毆)


看了EVA新劇場版,真嗣的內容不合我的型所以不構成萌度XD
感想是如果你看過全部,而且還記得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像是名場面壓縮大全XD
而且因為看過動畫版,所以會常常看到哪就會想起「咦這裡應該好像還要有什麼吧...?」
這種哪裡覺得空白的地方。
不過在電影院看這部音效和畫面都很有魄力,對EVA不熟的人應該會覺得很好看,熟的人去看則是看大畫面的XD
老實說他也加了一部分新場面就是了啦...而且還給腐系宅系雙重殺必死...真是的這群人...囧"


頭髮剪了,剪很多頭好輕。
被阿涼說看起來真不習慣,不過不用整理頭髮對我這種懶人是好事,
所以每次要剪我都會毫不考慮的剪很短
本來想說天氣熱了乾脆剪掉整的蓋頭蓋臉,結果前陣子變冷又開始後悔...
後腦杓和耳朵沒得蓋涼颼颼...
啊啊反正還會再長...長了嫌麻煩短了又怕冷真難處理啊頭髮這東西...=w=\


買了朋友推薦的現視研和少年同盟來看,不錯,買了第一集看完決定再補其他集回家:P
才發現自己很久沒去動漫相關的店走走了,總覺得有種和現在的動漫產業脫節的感覺
可是很多流行的作品一翻都發現是雷嘛...(汗)...是我老了跟不上時代嗎....orz
今天去買了漫畫回家看才有種哪裡被補到的感覺,
想起自己每年在日本的理智斷線,搞不好現在開始每個禮拜去漫畫店翻翻買新書什麼的慢慢銷耗掉會炸開的部分應該比較好XD?
其實現在代理的作品意外的好多,本來以為不會代理的最後都進來了=w=

對不起回到正題...看標題就知道我今年又衛冕行李重量寶座了...orz
下面是今年度日本遊記第一回,上面附贈日常記事XD
本來想放卷末的,(這種卷末贈品沒人要吧...囧)
可是想說要貼點字餵新養的水滴...(羞))


回國過了一個月有,拖到現在才寫(汗)
姑且不論我分配時間的技巧真的很差導致事情累積太多...
基本上一起出遊的朋友有一半都寫了...囧:::


對不起,這次旅遊因為被某週期的慣例情緒不穩害很大,總覺得自己的旅行心情很糟糕...
所以一直有點提不起勁寫orz(有種莫名的罪惡感啊...囧)
因為被敲碗敲很大所以想了想還是乖乖寫出來...||||

不過我這次真的是哪裡壞掉了...orz...明明要跟大家出去很開心的...
(啊啊包括買書啊~那是理智斷線~~囧::)

壞的比較嚴重的是耳朵...嗯,總之就是不知道怎麼搞的,從不知道哪天行程開始我一~直~聽到有人叫我ORZ
就是在後面「布爺布爺」的叫,而且不是只有一個聲音,每個同行朋友的聲音我都聽過
可是常常回頭沒有人在叫我,要不就是我一抬頭人都在我前面後面哪有人...orz
老是聽到幻聽,一天至少7.8次以上的頻繁機率搞的我很煩躁,結果反倒是及老真的開始交代事情我都沒聽到orz(隊長我對不起你...)
這個情形一直到上了回台北的飛機才好...囧

如果這次旅行情緒不穩到有讓大家覺得不舒服的地方,我在這邊道歉m(_ _)m:::
然後接受苦情申訴讓你碎碎唸...(汗)

啊,對不起,不要當成O異事件啦XD
我這次可能累積了奇怪的壓力出去,所以才會發生這種奇妙的事情...||||
(啊啊啊渾蛋我已經到達看到小孩子喊爺爺奶奶會想掉眼淚的程度了...不要這麼死腦筋啊orz)


第二件奇妙的,是我這次傻很大,很多時候都在恍神以致旅行細節沒有記得像前幾年一樣清楚orz
同寢室的小空常常可以看到我要做什麼結果傻在當場呈現

。△。←這種感覺的臉。

然後我就被喂,布爺,你不是要去做什麼嗎?=口=的聲音叫醒(汗)
接著叫醒之後又傻住....重複上面這個↑(啊啊啊對不起小空你辛苦了orz)


接下來的行程記事,請都在筆者都是在以上精神情況下進行的前提概念閱讀=W=::
我覺得我是不是出了國一次發條都放鬆了啊....=w=;;;;



3 / 12
到達日本>唱歌>藥妝店>炸蝦飯(喂XD)


跟大家約6點在客運總站搭客運,我居然差點遲到orz
在我人生的記憶裡,從來沒有一次重要的事情睡過頭的,因為通常我會緊張到睡不著比較多=口=:
所以這次真的嚇到我了orz
而且最可怕的是我又犯傻了...完全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按掉鬧鐘的...囧

為了預防有起身按掉鬧鐘的反射行為,我的鬧鐘是放在「需要下床才能按掉」的地方
可是我還是按掉了,也就是說我已經做過起床→下床然後按掉鬧鐘這個一連串的動作──

我完全沒有印象,一點也沒有,真的沒有,可是我確定自己有調鬧鐘。

等我醒來想著「已經幾點了?」的當下,已經是預定應該要出門的時間,
那一瞬間真的有種喉頭梗到的感覺(汗)

還好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馬上緊急起床刷牙洗臉套衣服東西一抓就衝出家門,
然後很幸運的在門口馬上欄到計程車出發=口=;
計程車司機是個很健談的人,從問我要去哪聊到他女兒出國的事情之類XD
一聽到我是要撘8點左右的飛機,馬上猜到我是要6點到,很好心的神速把我送到了; w ;

到達時剛剛好6點趕上發車時間,只是完全來不及買早餐orz
謝謝小芭給我填肚子的餅乾,小芭你真是像天使一樣QwQ



在機場跟直接開車到達的阿涼和小空會合,然後玩了一下租借的日本手機+給大天使手機整備,
奇怪這東西每年都在租,可是每年都搞不清楚怎麼用XD||||(汗)
我對這種通訊用品真的是一點概念也沒有...orz

因為華航的班機折扣和附加有的沒的多,加上我的信用卡有華航會員資格...
所以即使去年對華航有很慘烈的地勤印象,加上安全性是有名的可怕
在有日亞航的選擇下還是搭了華航...(汗)
呃...總之扣除這些問題華航其實不錯啦...飛機餐我每次都很期待...|||

不過與其加上這些優惠,不如好好改善一下被人家詬病的部分不是更好嗎=3=:::
雖然我還是為了這些優惠搭了...(那你還說這些做啥=口=)


這次我是坐在窗戶旁邊vvvv
出國以來第一次坐窗戶旁邊啊啊啊>口<ˇˇˇ
可是一看旁邊是機翼....


(嗚呃)

好吧好歹是窗戶旁邊....; _ ;
畢竟是經濟艙的窗戶位置嘛...


翻翻華航的免稅品雜誌,還發現可愛的水晶熊
真的好可愛...=\\\\=....在座位上萌到滾來滾去
沒有閒錢買回家只好把他拍回家....

雜誌翻的差不多之後,終於要起飛了
雖然坐在窗邊可是這次起飛完全看不到底下的東西...orz
啊不過雲還是很漂亮啦...然後也可以看飛機上架的攝影機嘛就不要太挑了...O3Q


這次的飛機餐一樣乖乖點了飯類,然後等著看那個義大利麵是不是又變成薏麵
(關於我跟飛機薏麵的恩怨史請參照歷年遊記XD)
喔喔這次居然不是薏麵了,真的看起來有像義大利麵XD
應該要說有進步嗎?不過我發現點飯類都不錯吃所以以後大概還是飛機飯黨(那是啥鬼)

點了聽起來很台灣打開更有台灣味的控肉飯。
對不起我居然忘記拍照,啊啊不過總之隊長有拍就好v


(隊長的遊記直達)
這是隊長的照片(羞)

那個控肉那顆蛋和酸菜,根本就是鐵路便當嘛XD!!!!
整個有種連手上那個長方盒子都好像變成鐵製圓便當的錯覺
就是把人硬從飛機上直送台鐵啊XD(啊啊你看窗外是稻田耶哈哈哈...)

不過好吃,控肉很入味我也愛透抽沙拉OwQ(其實自己喜歡的口味都是下酒菜口味對吧...)
而且華航的麵包都是熱的ˇ
雖然那個我猜大概是洋菜凍的點心口感跟味道都很神秘,
(照片左上方角落那個=w=)
對甜食控的人來說糖分絕對是0,(我好像聽到小空在抱怨了...XD)
說像愛玉也太硬果凍也還是太硬的神秘口感
記憶中吃過的東西脆度最像的是餅乾,可是他又很像果凍,總之是個第一次吃到的妙物...
不過還是都吃光光v


在飛機上看了一直想看沒去看的公主出頭天(大誤)曼哈頓奇緣
結果都要下飛機了還沒能看完O_Q
看到阿涼居然看完了,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機上電影可以按快轉也可以暫停......咦我去年搭的還沒有啊Q口Q!
害我還拼命的依照順序看完...吃飯還在看電視怕漏看...orz
...只好回程再看吧...回程我就知道了啦...O_Q

到達日本後買了出發之前及老有跟我們提到的西瓜卡,
有點像我們的悠遊卡就對了,只是沒有打折XD

西瓜卡...其實他叫做SUICA啦...XD
...的官方介紹網站
代言(?)企鵝非常可愛喔

後來證實這張卡非常的好用,完全不會花到混亂買票啦或者排隊的時間,
如果你也有要去東京自助旅行也可以考慮去買一張~
而且在便利商店和指定店面也可以消費喔ˇ‧口‧
(我每次去日本都會忘記怎麼買票...對不起我真是太不受教了...也實在是線路太複雜啊啊啊~orz)



依照慣例搭上電車往日暮里,今年的日暮里也給了我們驚喜,叫做電動手扶梯...XD
及老的遊記有拍~想要感動一下的人可以去看看=w=
日暮里真是越來越上道了...XD...
看來是下定決心要屏除旅客給的「地獄的日暮里」稱號嗎??=w=

因為旅程緊湊,導致這次例行的卡拉OK行程不太好排,
於是討論之後決定直接下飛機就直奔去唱歌...
6個人提著大大的行李箱卡拉卡拉跑著跨過池袋街道,
不是先去旅館報到而是直衝卡拉OK包廂,怎麼想都超奇怪的XD
這件事情搞不好會成為當時卡拉OK值班服務生的特殊回憶?
幸好給的包廂很大....不過6個人(加上這堆東西)其實也差不多啦=w=

去的時間因為是優惠時段,所以不但比較便宜而且還有招待的飲料,不是最低消費喔XDDD
果然去這種地方還是要挑對的時間呢=w=


唱完終於去旅館check in了...XD
這次住的地方還是池袋的ARK~:D
而且聽說連房間都幫我們配好了...(驚)
不過老實說不這樣配的話,我們大概還是會這麼組合就是了啦沒差XD

在我們睡的樓層看到熱食的自動販賣機


遠視圖


近視圖


右半邊


左半邊


在台灣少見的黑輪


嗯,總之如上,你看就知道,我拍了一堆...
(根據拿到照片的阿涼證詞:布爺你也拍太多夜食王了吧=口=!)
咦就是因為很難得看到想要拍清楚嘛....結果不知不覺就拍太多...囧:::
仔細一看第一天的照片居然有2/3都是耶,我在幹麻啊XD

看了一下似乎是用那種拉一條線加熱的...真是超有趣的v=口=+(<眼睛發亮)

因為實在太有趣所以一直在這台前面說著
好想吃看看,好想吃看看...

布爺這個一個要日幣900耶...可以吃一頓不錯的了說...囧
看到價格囧了的隊長這麼說,開始發動勸說技能。

咦...至少也買一個大家分食怎麼樣?

結果這樣唸到最後還是沒有買,因為每天都吃很好...XD||||
還好拍了不少照片...=\\\\=不過我還是好好奇喔....

另外今年ARK的房間液晶電視變大了v
好棒,服務改善得好快VVV

去了藥妝店把大家親友啦自己啦想買的東西買齊,
再去百圓商店把想吃的零食再買齊之後就是炸蝦飯=\\\\=

本來想去吃無敵家的,而且連影印的贈送卷都印好了
只是這個時間(快9點還是10點左右?)居然還是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因為走了一天飢腸轆轆,所以很乾脆的放棄排隊直接去吃某年發現的美味炸蝦飯

てんや
http://www.tenya.co.jp/index.htm
這是網站,吃到今年才知道原來他是連鎖店:D
不過還是很好吃=w=



我們幾乎都點春天的套餐‧w‧


菜單上的蛋是正常尺寸,
實際上拿到麵時發現在湯上面漂浮著的居然是這麼迷你的蛋
先是傻了一下就爆笑了XDDD

仔細一回想也不知道是哪被戳中笑點,大概是那種違和感吧違和感~=w=;
猜測是鴿子蛋之類的...不過這麼小吃不到什麼蛋味啊XD||||



春天的炸物
蝦兩尾,加上忘了是什麼菜和有蛋的魚vvv(這個放在炸物的下面,吃到真的有驚喜的感覺XD)
非常的好吃~希望明年春天也可以吃到~~Q口Qvvv


這次學到的是,
如果點麵飯餐的話要先把麵吃掉
這樣麵才不會泡太軟,湯也比較熱,而且也可以讓炸物的醬有滲透米飯的時間=w=

第二件學到的事情是,
有的桌子沒有放炸物的醬,發現沒有要到別桌拿...XD
還以為這家店沒提供醬隨便客人加了,原來是我們這桌沒有...(大羞)


吃完飯買了甜點,因為明天要早起就去回旅館去睡了=w=
第一天結束~這天照片很少XD
有空再來寫第二天~我們下回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