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做了一個很怪的夢...=口=|||
我的夢境一向很任性的自己跑自己的劇情和世界設定,完全無視我這個主角的存在和我還在作夢的事實。
因為還頗有樂趣的所以PO在表日記:P

總之可見我的夢比我的腦袋還多故事可以說,於是乎每天睡覺都像在看電影就是...(汗)
總之...無害夢境紀錄orz...
以下,你高興可以把它當作故事來看,仔細看看其實是我最近腦袋裡的東西大雜匯就是=3="(像修太太家小秋湖的的女孩子啦,教宗之類的XD)
--------------------------------

我是個大學生,目前住在學校宿舍,夢境開始時宿舍正好是暑假放完,要把行李從家裡搬到學校的時候。
【學校宿舍是我以前高中住的樣子,床位也是我以前的床位=D=",就是進門右邊最裡面那個...XD】

行李搬進門時室友已經來了,是個我醒來就忘記臉的男生...(汗)因為他是男的,所以我想我在夢裡應該是男的...。
我把大包小包放在地上,把櫃子都擦乾淨之後,開始把紙箱裡面的東西搬出來分類放好。

「喂,你帶那什麼來啊」
正在整理的時候,室友出聲了,他指著放在箱子裡的某個東西。

「哪個?」
我看著他指的方向,的確有個很不起眼的東西,不過放在裡面卻很不搭調。
我拿了起來,看看手上的東西,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在一堆家裡的水果衣服雜物裡面,它的樣子有如路邊沒公德心的人家丟的家庭垃圾般:
雖然不起眼,卻又無法融入週遭景緻,並且讓人摸不透那是什麼。

我形容一下,那是一個長型的物體,非常簡陋的用菜市場的紅白塑膠袋層層包著,然後用橡皮筋捆起來包裹的東西。
我拿了起來,在手上的重量有點沉,大概猜得出來是長型的不規則物體。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什麼倪端。

「怪了...這是什麼啊...?」
我沒放這個進來啊,該不會是媽放的吧?她的確有幫我塞不少水果進去...不過這個不太像是水果什麼的啊...

「打開來不就知道了」室友抱著好奇的態度這麼說,我也有同感,打開來不就知道是什麼了嗎。
我們正想要拆開來的時候,隔壁寢室的人突然跑過來大聲喊說,
「喂!快來看新聞啊,發生大事了!」


交誼廳擠滿了人,大家盯著電視螢幕
播報的小姐以清亮的聲音說著,
"本台重要快訊,...(前面忘了)激進派聲稱已將吸血始祖從封印解放,目前教宗以及....(好像是個名稱)協會會長已經前往....(像是地名,不清楚在說什麼)嚴重處理相關事宜"
(嘖,夢境就是會自己跳行解釋的東西...= =")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所謂的始祖,在這個世界裡已經是神話級的人物了。
總之,這個世界是由人類和吸血鬼的眷族 (所謂眷族,是包括狼人等妖怪在內的種族。) 簽寫和平統一條約後構成的。

幾千年以前吸血鬼族分成兩派:以始祖為首,主張殲滅人類的派系;和另一位高等吸血鬼為首,主張和人類談和的派系。
後來講和派和人類聯手,把始祖和幾位殲滅派的高等吸血鬼封印,造就了現在的世界。

我想一開始可能彼此都不習慣,不過都已經幾千年了,統一到早就分不出來誰是吸血鬼誰是人類啦= ="
能夠確定的只有族譜和特徵而已,比如說我爸那邊是吸血鬼的家族,所以我照理來說是吸血鬼特徵比較強,算是吸血鬼的種族。不過因為混了不知道多少代人類...所以其實也沒差。

至今還是有人想要回復以前的榮耀,基本上這種激進派系不管是吸血鬼或是人類都有,雖然總是少數,不過不甘願好好過和平而且安全日子的人似乎都很固執,徒然為世界增加不少麻煩...

這次事件就是吸血鬼方面的激進派引起的,而且這次是死了幾千年的祖先活過來啊...
那都多久了,久到大家都覺得這是不存在的神話人物了啊,可是他在,而且活過來了,由此可見整個世界得知此消息的震驚與慌亂...

"另外教廷發佈一項緊急消息,封印並儲存部分始祖力量的法器,已經在逮捕激進派的竊取者後證實遺失,以下是關於法器外型的描述,請民眾協助密切注意......"

「喂...你不覺得這個形容有點眼熟嗎?」
我們聽著記者的播報...
約20公分的長度,不規則長形...重量也符合木製物品的東西...
「是有點眼熟...」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看著我順手帶出來的這個物體。
「你真的不知道這是從哪來的吧?」
「不知道...我根本沒看過這東西...我家也沒有類似的啊...」

一陣沉默。

我轉念一想...應該不會這麼巧吧...我人生一直都是很平凡的在過,怎麼想這種大事也不會跟我扯在一起。
於是我笑著說
「哪有可能這麼巧,我就偏不相信,要知道的話拿下樓去實驗看看不就知道了。」
(為什麼拿下樓去才會有效果呢@@?)

室友也笑著同意了,想來他也不太相信,這麼重要的東西會出現在我的紙箱裡面。
於是兩個人嘻嘻哈哈的走到學校大門,
當我拿著那個東西推開沉重的木板大門,踏上外面的土地時

很多很多的東西,猛然從泥土中衝了出來
我們兩個隨即反射性的用盡全力關上門放上大木板門閂。

雖然只有一瞬間,不過我看到了...那絕對是死人,從泥土裡破出來的一大堆死人。

「幹!是真貨啦」
雖然說髒話真的不好,可是你不得不承認有時心中的情緒真的只能這樣形容。
「怎麼辦,這樣不是就被發現是在這裡了?始祖一定會追過來的...」
我們都清楚,不少人真的一點也不想讓始祖恢復力量,這樣的世界多好啊...為什麼一定要互相追殺彼此呢...所以...
「...藏起來...」
「啊?」
「我...我找個地方把這個藏起來好了,就這麼辦!」

等我回神時,發現自己已經拋下室友拔足沿著學校的塔往上衝
(其實我現在在想...記者一定會說怎麼處理的方法啊...我幹嘛忙著自己藏起來...=口=|||)


我的學校是一整座塔,教室呈圓形的排列在塔的最外圈和內圈,中間部分是走廊,樓梯的位置就像你畫個圓之後在中間切條線,那條線的兩端分別為上下的樓梯。更簡單說來,樓梯的走法是你上樓之後還要繼續上樓的話,得繞一圈過去走另一邊的樓梯。
雖然有學生反應要蓋電梯,不過因為這座塔有點歷史了,因此受到古物保存協會的干擾,就一直都沒能蓋成。

我現在真的忍不住咒罵起保存協會,腳跑到都麻了...
中間經過很多有意思的地方,一開始經過的是上課用的教室,現在每間教室裡的人,幾乎都在向外觀看我剛剛不小心造成的腐屍大復活。教室裡和走廊上的人都很有意思,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是少許怪物的混生,夢裡的我跑的很急,沒能停下來看很可惜...

教室的樓層跑完之後是專門教室和社團教室,融合了各種奇怪的東西,活象奇幻世界、黑魔術和科學的鎔爐。魔法用具掛在教室的窗口上,還有惡魔招喚暨聯誼社招收社員之類的海報...= ="

跑到一半,一個穿著高中水手服,留著像日本娃娃長黑髮的女孩子叫住我。
她的皮膚很白皙,眼睛是貓眼,在臉上的比例大的離譜卻不會讓人感到不協調。在光線不足的走廊,那雙折射光線的眼睛亮得像半透明的水晶球。
我知道我在夢裡認識她,而且意外的還算熟。
她用明明很小聲,可是卻讓人聽的很清楚的聲音說
「社團活動...」
「啊啊,抱歉我有急事,麻煩幫我請個假。」
因為當時真的很緊張,所以我很快的就打斷了她的話,然後繼續往前跑,留著她在原地滿臉疑惑。

總之我們好像是同一個社團的人...現在想起來真想知道我是參加什麼社團啊...‧口‧"

好不容易到某層樓了,往旁邊的鐵橋過去是教職員和學生的停車場,(等我有空畫一張示意圖,大家應該比較清楚@@")因為在頗高的地方,所以可以看見塔下的情形。

我往下一看
夭壽!是教宗啊~教宗在跟我的老祖宗說話=D=|||
正確說來是兩個大人物在我的學校廣場對罵...旁邊伴隨一堆我招惹的產物亂吼亂吵。
我的老祖宗就浮在比我低稍微那麼一點的地方,他沒看到我真的很萬幸,教宗不能飛來飛去也不能浮著,那個講話的氣勢好像就是低了那麼一點就是...

說到這裡,如果你誤以為洗血鬼的始祖是耽美小說裡面,那種全身閃亮不可逼視的美男子就錯了。
他就是那種過氣造型的吸血鬼。裹著一塊破的快爛掉的黑布,然後臉上的肉大概是在棺材待的有點太久了駐顏術無效,看起來有點像勉強黏幾塊黃色的肉片上去,讓臉部有點飽滿的樣子,只剩下眼框勉強框住眼珠,然後尖耳朵,鼻子上只剩下兩個洞,最漂亮明顯的是他的尖牙齒....這樣的一位始祖。

我可不敢在人家的吵架現場待太久,而且加上我手上還有贓物...
於是轉頭朝向停車場跑去...

然後我媽就叫我起床洗窗戶了....ORZ
..........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還蠻有意思的,所以我好想知道接下來怎麼樣啊...(喂)
這個應該可以寫小說吧...XD...其實世界設定很有趣...
只是要我來寫都會往腐物走,而且重點是
我是懶的動作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