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柚子點名了=w=\\\~不好意思前幾天忙拖了一陣子
最近部落內容都是這種問答題~囧
被點名的機率好像大增了@@||||
是說看看大家寫的東西也頗有趣就是=ˇ=\\\


遊戲名稱 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 必須發表一篇文章 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 寫完5個怪癖後 請點名五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者不能重複唷~未滿5人者 就違規囉~)


好難喔...囧...一定要點五個人嗎
話說違反規則會有什麼處罰嗎@@/(舉手發問)
不管怎麼樣還是寫XD

怪癖1.自言自語
而且我蠻嚴重的。
這個自言自語包括了想到什麼歌會自動唱出來,
在想一件事情時就會自己跟自己討論,而且完全無視場合地點音量
也就是說,我在跟別人說話的時候,可能會有聽不懂的地方
那個地方其實就是我在自言自語啦...囧
而且還是在說話說到一半的時候冒出來....

感覺就好像漫畫裡的對話框和心裡想的部分,不小心貼錯或搞錯這樣
有時還蠻給人家困擾的...||||...
因為跟我對話的人想弄懂我說什麼,我又不知道怎麼說明其實自己是在自言自語...= =||||
我們家的人除了我爸都會這樣,感覺好像是家族遺傳習慣

怪癖2.不喜歡打電話...
接電話很不喜歡,打電話更討厭
與其說是不喜歡,應該說是會怕
從小時候就很怕打電話,現在也是一樣
不管是朋友或是親戚,陌生人當然不用說,再怎麼好的朋友也一樣
我要打電話給一個好朋友的時候,
其實是已經心理準備3~5分鐘以上的結果= =

開始工作時這個怪癖蠻困擾的,因為我怎麼樣都沒辦法接陌生人的電話...|||
公司沒有總機小姐,接電話是大家一起幫忙接的,
都不接電話同事當然會不滿啦orz
現在已經修正很多了,畢竟你要出社會,不是說句"我怕接電話"就可以規避工作的
可是還是不喜歡.....

聽說很~小的時候我都會自己亂撥電話玩說...
怎麼長大了沒有正常發展啊= =
總之因為這個原因,我的手機形同虛設。

怪癖3.不喜歡別人看著自己工作的樣子
嗯,這個很多人都有吧....
畫圖、寫作;打電動都一樣
有人在旁邊看就做不下去,甚至無法動作之類的‧‧\\\
打電動也是...我打不下去...囧...動作也會縮手縮腳
(我媽絕對沒想到;他只要站在我後面盯著我,就可以確實遏止我打電動了說....)
姊姊會叫我教小鬼畫圖,可是我怎麼樣都教不出來...囧\\\
就算對方是小鬼也一樣...就是很不喜歡人看著

怪癖4.認識一個人要花很長的時間
正確說來,每天見面的同學需要2年,
也就是說我高中三年其實到高三才把全班的人臉和名字分清楚
而且有時還會弄錯
學生時代最怕當發東西的人,因為我認人要認很久
久到老師最後會乾脆自己拿回去發...(汗)

朋友的話也是,需要難以至信的長久時間去習慣
我認識你,可是不太熟的話就會很怕你
就算我大概知道你的個性,知道你不是什麼壞人
跟你說過話也好,做過什麼事情也好,就算我自己很喜歡你也好
那都不能影響我心理所需要的習慣時間

這個習慣感覺很討厭就是了...orz
就算自己知道,可是就是會怕,而且想不出理由。
我不是覺得你哪裡很可怕~~Q_Q~~那是因為我自己完全不知道原因在哪啊~~

怪癖5.東西沒壞到一個程度丟不掉
聽說這叫做節儉...(這樣嗎~囧)
之前好像說過類似的...@@"
雨傘、衣服、內衣褲、紙類、鉛筆、包包、襪子、鞋子、ETC.
就算壞了,我覺得還可以用的話我就留‧口‧\\\
案例說起來不少就是...|||...就現在來說好了
現在用的雨傘壞了一角,不過還是可以遮雨所以還在用
現在穿的鞋子每天都被罵說太髒太破,可是覺得還可以穿所以還穿著
(是說我也只有這一雙...)
內衣褲的話說起來噁心還是不要說好了...|||

所以房間老是整理不好...
因為我找不出可以丟的東西啊...囧
也不是沒錢再買,可就是捨不得丟
突然覺得我這樣下去搞不好會上日本節目...
就是那種家裡一直堆積垃圾造成鄰居困擾
結果電視台請人來幫打掃清理的那個節目有沒有...XD
(忘了叫什麼節目啦^^\\\)


接下來交棒給下面的人~自由填寫或裝死XD
阿佩~XD
阿蓁(有看的話要寫喔=ˇ=\)
小叮噹戰士(工作要加油喔^^)
翼大(終於可以回傳了XD)
亞迪樣(目前脫離了線上生活看起來好充實的樣子XD)

本來點了涼樣以遏止繼續打麵的情形,結果發現柚子點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