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空樣換了題目炸到了=口=;;
題目是幻想水滸傳...|||||
因為這個接力棒的改題特殊性,最近的週遭部落烽火滿天飛啊......
(這句話可以形容兩種東西說XD)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大家寫這個題目都好有意思,
畢竟是可以充滿怨念的題目勒~
這個題目寫了好幾天=w=::

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呃...幻想水滸傳的世界...

老實說這個對我來說比KH還難想orz
因為對我來說,幻水是好像在聽一個傳說故事般,
故事其中的都是離我很遠的神人,是我無法碰觸的存在......
所以我很傷腦筋啊~~~遇到偶像我不是會高興到哭而是會緊張到逃到最遠的地方啊~~囧:::
與其要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激動到掉淚或者緊張得說不出話來,我寧願選擇逃跑...||||

好啦~~我是俗辣我承認,可是我就是會緊張啊~~~Q口Q::::
那...那個,真的要去嗎.....
......
真的嗎......?(含淚抱樹幹)
可可可是我不要去~~


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空氣中有湖水的味道,遠遠傳來狗叫聲和少女的喊聲音。
感覺到身邊好像有什麼...我朦朧的睜開眼,隨之發現身邊是什麼生物後迅速起身。腦袋一陣暈眩,差點站不穩。

在我身邊的是一隻可愛的柴犬,脖子上圍著像是旅行用的小包袱,睜大著眼睛疑惑著看著我,輕叫了兩聲。牠並沒有惡意,可是我很怕牠...呆站在原地不知道如何是好時,一陣鎧甲的喀達聲伴隨著少女清澈的聲音到來。
這裡是湖之城,時間正值和捷克先和格拉斯蘭特的緊張時期
(我寫的名詞有的是漫畫翻譯名稱有的是愛稱...沒什麼原因只是比較方便XD)

發現不是1.2代的世界雖然有點失望,也鬆了一口氣^^
這樣的結果最好,我依然可以站在最接近的歷史角度看我想看的事情...
(喔耶,還有歷史舞台劇可以看=口=ˇ)
對不起我還是俗辣OQ


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嗯,我不打算擁有紋章或其他能力...
那個,請給我可以拼命戰鬥的能力和體力就好ORZ
就算只有這樣,對現在的我而言也是不可思議了喔‧3‧:::


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呃,城主大人小湯嗎?(是可愛的小湯~是可愛的小湯~ˇˇ~我大概會邊傻笑邊跟他說話吧XD)
他是最高負責人沒錯啦,可是好像不太需要擔心怎麼做的XDD
誠實的跟城主大人說我是外地人想找個地方定居吧~=w=/**


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在湖之城自己找個喜歡的地方蓋房子‧口‧?
就我的感覺好像是這樣就好啊...(羞)...促進本處地繁榮~~


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呃,上圖書館狂看書和有空就去看神妙搭配的舞台劇......XD
還有走到自己所能去的地方畫很多素描...(看了翼大的案例,相機不能帶去吧XD?)
然後在自己可以的範圍內在城裡幫忙+出去打仗‧3‧\~/
我才不要待在城裡傻傻的等著出去打仗的回來呢~=^=~我也要出去~

總之我不是那種會做大事的人...|||...大概去了也只是這樣吧...‧\‧
(我說你是不是太認真想了啊XD,就不能充滿夢想一點嗎~)


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我可不可以帶(摸)幾本歷史書籍回去就好...
嗯,不好意思請給我附圖片的ˇˇˇ=w=;
我要解放戰爭和統一戰爭的...炎之英雄相關的也可以嗎,我覺得帶回去可以當作伴手禮(喂)
啊,也可以要舞台劇的劇本嗎?XD


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月森:RO的世界(咦,回頭一看發現小秋也點月森了XD,沒差那麼寫兩題吧~(毆))
小鼠:逆轉裁判的世界(來吧,我實現你的願望~=3=/)
阿海:鋼鍊的世界XD
小緋:呃,脫力兵團的世界好了XD?屍人好像太可怕了點...
在涼樣家一說我才想起來,原來我看到的70題就是在你家和阿海家啊~XD

剩下一個的想不出來要點什麼好了,算了就先這樣吧~~XD

補充~最後一個名額決定~
杰子:彩雲國的世界
以上~有看到記得要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