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力挽跑人狂瀾的新X線推出免費上線十天的活動嘍~:D
詳情請見:http://ro.gameflier.com/action/20051128/roHI.html

05_1208.jpg

(在國外水彩BBS畫的小布=ˇ=)


懶得去看網頁的人我在這裡寫一下XD

主要是這個活動

只要是之前有儲值達規定條件的帳號,
該帳號將由系統自動儲值 10 天,玩家皆可於 12 月 21 日 ( 三 )
至 12 月 30 日( 五 ) 活動期間內 ( 10 天 ) 無限制時間上線,
讓好久沒上線的你看看久違的好朋友們喔!


所謂的儲值規定條件是:
1. 從 2004 年 6 月 開始至 2005 年 10 月 28 日這段期間,曾儲值後轉包月,或是儲值月卡的帳號(只儲值未包月者不符合條件 )
2. 從 2005 年 10 月 28 至 11 月 29 日內無儲值紀錄 ( 含儲點、包月 ) 的帳號( 無論有無殘點 )
3. 同時符合上述兩點資格,即可免費暢玩 10 天


主要是這樣,想知道更詳細的自己上去看吧:P

看來新幹線這次是想打親友牌加上近期改版戰術@@"?
而且老玩家回去可以每天領禮物箱,也有裝備可以拿‧_‧
(空夾現在好像還頗值錢XD)
雖然活動感覺還不錯,但是最根本的外掛盜帳問題沒解決是不行的啊~新幹線=口=||||
(要是送我的東西會被盜走的話,那就算是送超高級裝備一套都沒用啊~|||~根本問題先給我解決好啊~~~!!!)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趁免費回去看看=ˇ=
改一下密碼...檢查一下東西丟了沒之類.....(汗)
我應該會回去看看就是@@:(反正是免錢~)
另外提醒~現在沒有ABC分流了喔~人太少都合併了‧‧~/
(新幹線的公告是說為了更好的連線品質(?)就是@@")


另外電腦又壞了...看來是主機板太老該換新了...|||
這一陣子每次開機都會出問題...啊啊...畢竟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換的了,還是P3的說XD
於是今天要乖乖拿去送修啦@@/~趁資訊展來升個級~ˇ


有時會很好奇我家網誌到底是誰在看....=口=
就算是親友扣一扣,早上來看到數百的計數器還是會驚到...|||
我猜新浪的計數器是一次跳兩格.....|||
另外今天新浪系統要更新~到時這個版會變成預設值的版面喔@@"
大家來看版面換掉了不要以為是我換的=w=|||

碎碎念完滾回去工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