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亞迪樣點名~~~了~~~=口=
拜託正常人和未滿18歲的青少年們請迴避!=口=
這個網誌好歹也是全年齡的...||||
另外覺得某掃晴娘是好寶寶不想破壞印象的也請迴避....(汗)
這個問答真的是羞很大的問答...|||
好啦~我已經覺得我回答的很含蓄了=3=/


一,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從蘿莉美少女一口氣萌到美老頭都有可能」的人(自填)

...那個自填格裡的內容就說對了啊,我還要填什麼‧口‧?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偏向喜歡什麼‧_‧|||)

二,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起來之後驚覺居然是BL或適合鬼畜題材的夢XD
(有人要看我再貼XD)

三,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戰車輾過的一大片血肉糢糊。(那個好像是天安門事件照片集...)

四,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大鍋...其實不太能接受人獸‧_‧"

五.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電車痴漢,我也是那種覺得野外充滿蚊蟲和泥土等髒東西不太能接受的人= =

六,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柱子,後面的違反我的人道介線接受不能。
(不要問我那其他的不算違反人道嗎~=3=|||~那只是感覺的介線啊~~)

七,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後者,異物不覺得很沒有質感嗎.....= =
那和不小心摔到某東西上面位置好巧不巧有什麼差別?

八,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床單」(自填)
我可不可以把前面的哥哥改成弟弟?

九,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這題不太會想歪說...
因為我高中時那條一補再補的破領帶印象比腐畫面還要深...||||
我現在都還記得那個迴紋針該怎麼巧妙地別在上面以防止整個領帶散開...||||

十,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炸),請點名五~十人(彈性很大的呦)
.....喜歡的人請自取喔@_@/

看,很含蓄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掃晴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